murmur
stay with me,

目前分類:新聞或是一些小資訊 (3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JJJ  

 

其實我之前就很想整理一篇教大家怎麼找文章比較方便

或是介紹一下我文章是怎麼分類的

(剛剛自己看了都覺得我分類真的很胡鬧XDD

, , , , , ,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line_20160204_181808.png

 

原文 rollingstone japan

Photograph by Yoshika Horita

翻譯 Liona

 

在盛行偶像文化的韓國音樂圈裡,可說是獨樹一格的搖滾樂團FTISLAND。

其中的靈魂人物李洪基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AM302』。

 

自己作詞作曲的三首原創日語歌曲之外,再加上先前在韓國發行的『FM302』裡的五首,此次的作品總共收錄了八首歌。為慶祝日本出道五周年的巡演,剛以10月29日武道館的演唱會畫下句點,洪基馬上又回到位於東京的工作室,可愛的眼神之中有著強烈的自我想法。

 

, , , , , ,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純經驗分享,不是絕對也不是唯一*

 

 34444  

 

 

好我們就不說什麼開場白的

 

直接來

 

 

, , , , , , ,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WWW  

 

 

, , ,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mm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諒我無恥的用這張當主圖

, , , , , ,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是有一種過年的氣氛

 

忙著打掃家裡還是買年貨什麼的感覺

 

其實是一直在包裝徽章這樣哈哈哈哈哈

 

好關於熱拿鐵手幅的近況呢~

 

 

, , ,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其實邊走還邊想要在哪裡拍小黃旗海

 

所以會一直出現101的照片XDDDD

 

好首先

 

坐捷運藍線到市政府站

 

從二號出口坐手扶梯上來

 

, , , , , ,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1  

 

2007/06/07

《Cheerful Sensibility

韓1

 

1.사랑앓이(愛情病)

2.행복합니다(幸福)

3.천둥(愛情風暴)

4.한사람만(只有一人)

5.집착(執著)

6.남자의 첫사랑은 무덤까지 간다(男人的初戀到墳墓)

7.하지말래요(別說)

8.FT Island

9.Reo Reo

10.Primadonna

11.마중(迎接)

12.사랑하는 법을 몰라서(愛為何物)

13.첫키스(初吻)

 

 

, , ,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IN兒  

 

 

話說期中考考完了好開心

 

 

然後他們沒有在日本有活動我的網誌就陷入荒廢狀態這樣

 

好廢啊我 (掩面

 

 

本來想打一篇李在真眉毛進化史的 (又不是女團

 

(說到女團之前本來要做FT的少女團體姿勢特輯的啊!)

 

, , , , , , , , , , , , , , ,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現在已經弄好正面的字樣以及熱拿鐵杯子的圖案

 

要放在背面的中英日韓的小文宣也在各大神粉絲的幫忙下翻好了

 

(有台灣.新加坡.韓國.日本的粉絲幫忙QQQ)

 

(啊 以及XX大學日文系的同學們XDDD)

 

 

昨天也去問廠商報價

  

(雖然有點小出入加了營業稅之後江小姐說是4062元)

 

(江小姐是員工)

 

, , , ,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是這樣的

 

大家還記得李在真的前女友冰拿鐵吧?  (講得好像很熟一樣

 

 

 

為了讓他可以忘記那段苦澀的戀情

 

 

以及在台灣場留下深刻的回憶 (?)

 

, , , , ,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4) 人氣()

 

FTISLAND的崔鍾訓展現了他的肌肉線條。

 

 

崔鍾訓最近在ELLE GIRL11月號的拍攝中,透過畫報公開了自己的腹肌。

 

 

在畫報中他脫掉上半身並用象牙色皮革外套隱約地蓋著,展現了精壯的身材。

 

, , , , ,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12 TAKE FTISLAND 亞洲巡迴演唱會 台北場』

 

, , ,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因為手機出了點問題沒辦法PO發票圖片

 

之後再補圖~~

 

這是支出的明細

 

,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沒錯這次又開了一個白癡活動XDDDDD

 

小資應援感動痞痞主唱

 

 

 

首先呢

 

先看看這個網頁

 

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a_mail/index.jsp?ID=16501

 

 

 

, ,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6) 人氣()

FTISLAND的隊長崔鍾訓公開了他結實的腹肌。

 

2012年08月22日11時50分

 

 

崔鍾訓於21日,在自己的推特上寫到

 

「我已經準備好了,你們準備好了嗎?再等一下下吧 : )」並且附上了一張照片。

 

, , , , ,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嗯嗯  

 


已經把所有毛巾寄出去了喔~~~~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收到qqqq

 

然後面交還有兩位同學還沒跟我聯絡~~~

 

 

分別是


蘇韶淳和蔡珮琳

 

 

請留言跟我約時間喔~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  我同學說有一種看到寶包出生的感覺

 

把之前兩篇文章隱藏起來了 


(沒有刪掉啦老皮這麼可愛我又打超久怎麼捨得)

(但隱藏起來是給誰看呢?)


因為怕有人看到卻無法訂心癢癢豈不是很折騰

 

歡迎大家從fb看最新消息喔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344122948970563/

 

 

,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344122948970563/

 

FB活動頁面

 

 

毛巾樣本拿到囉 ~ ~ ~ ~ 

 

但尺寸有點小變化  是120cm X 22cm

 

我個人肉眼看起來是非常的黃  然後黑色有點偏深灰  

 

 

 

先介紹一下我們的外拍嗎豆  老皮

 

 

 

 

 

, , ,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再拉低一點啊~ 再拉一點啊~ 我承受得起的 ///////////////

 

阿太害羞了我無法直視他///////////////

 

什麼時候才要脫阿  真煩一直吊人胃口 (點菸

 

 

 

附一張昨天看影片截的

 

即使在做大阪燒也是要美美的崔鍾訓 (手托下巴


 

  

 

,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1 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