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J  

 

其實我之前就很想整理一篇教大家怎麼找文章比較方便

或是介紹一下我文章是怎麼分類的

(剛剛自己看了都覺得我分類真的很胡鬧XDD

 

首先這是我的推特 https://twitter.com/i_bestbass

這是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AD%90%E5%A8%9C%E5%85%92/481484241875588

 

 

基本上推特安靜很多XDDD

都是轉一些重要的資訊或圖片之類

但平時還是滿多無聊的碎碎念啦XDD

 

粉絲專頁很吵而且完全偏離FTISLAND的本意

PO飲冰室茶集的讚數都比李洪基多那種

 

然後有什麼想問的問題卻又不好意思問可以到這裡 ask.fm/ibestbass

直接送出問題即可的匿名發問 (基本上已經被當成輔導室XDDDD)

 

回答之後就會出現在牆上

一題按送出一次就可以

但最近比較懶得回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總之先教學一下

 

首先如果是要照時間順序看的話

當最堅強的核果 - Liona    痞客邦 PIXNET   .png

 

 

 

就點選所有文章列表即可

 

 

然後如果是要看各個分類的文章的話

先點分類進去

圖片 @ 當最堅強的核果 - Liona    痞客邦 PIXNET   .png

 

 

然後!!!!!!!!!!!

這裡很重要喔!!!!!!!!!!!

 

追星花癡吐槽心得區 @ 當最堅強的核果 - Liona    痞客邦 PIXNET   .png

 

請點上面的標題列表

這樣就不用滑過我的一堆廢話找文章找到手指頭起火了

 

 

追星花癡吐槽心得區 @ 當最堅強的核果 - Liona    痞客邦 PIXNET    (1).png     



其實好像也沒什麼好介紹的  (可以說這種話嗎?)

結果該不會大家其實都知道這方法了我還像智障一樣教大家QQQQQQQ

 

還有一點就是如果你是非痞客邦會員

留言的時候請不要設隱藏喔

不然我回覆了也只有我看的到XDDDDD

 

說明一下分類的意思好了不然真的是滿詭異

 

 

unfold all categories fold all categories

展開分類 原來是美男 (2)       <<原來是美男時期的發文 OST 圖片等等

展開分類 其它 (2)    <<不是很重要可以不用看

展開分類 FTISLAND (8)    <<就是都在這

展開分類 Liona (9)    <<有以前到現在所有的一般生活文章 現在是憂鬱或想講講話的時候會偷偷打

展開分類 Jay (1)   <<就是杰倫

百年的新娘 (4)   <<為李洪基犧牲奉獻

我結小日記 (8)   <<依舊是為李洪基犧牲奉獻

  • Duffy與香菇雞的交換日記 (3)   <<之前跟朋友玩的

 

然後FTISLAND分類的裡面

 

close trackbacks list FTISLAND (8)

 

  • 雜誌翻譯OS一大堆 (18)  <<雜誌的翻譯都在這裡

我們結婚了 - 洪真 (3)   <<亂寫的自以為我結小小洪真文

 新聞或是一些小資訊 (41) <<之前做的一些活動的文章 還有在真日博的翻譯

 嘔心瀝血團員介紹 (7)  <<就真的是嘔心瀝血團員介紹 不過因為FB這個賤貨所以洪基跟在真的圖片部分滿多失聯

 追星花癡吐槽心得區 (41) <<就是各式各樣的心得最神經病的一部分

 歌詞整理翻譯聽歌看MV (22) <<MV截圖歌詞整理翻譯之類

 影片圖片引發小尖叫 (46) <<也是滿沒在更新的一部分 純粹想講哪個影片或圖片或MV的時候會用到

 待分類 (1)  <<就是不知道放哪 

 

 

  •  
  • 其實待分類那篇就是

 

  • 已經都打好了但就不知道為什麼停住

  • 因為想放好歌詞和MV 試聽等等

 

真的頗麻煩我就沒有繼續整理了.....  胎死腹中QQQQQ

 

嗯就是這樣~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