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兒  

 

 

話說期中考考完了好開心

 

 

然後他們沒有在日本有活動我的網誌就陷入荒廢狀態這樣

 

好廢啊我 (掩面

 

 

本來想打一篇李在真眉毛進化史的 (又不是女團

 

(說到女團之前本來要做FT的少女團體姿勢特輯的啊!)

 

 

總之這次做了小徽章兒

 

已經看了很多個日出

 

(早上六點才睡的意思)

 

 

希望大家會喜歡成品!

 

 

是5個人款+FT款 (如圖)

 

 

直徑32mm的徽章

 

敲口ㄞ的阿~  (老皮語氣

 

這次徽章要別在老皮身上嗎QQQQQQQ

 

no~~~~ 老皮會痛

 

好的就是這樣!

 

有新消息再來報告

 

 

話說大家會想買一組還是單個呢

 

因為正常人(自我猜測) 應該會買兩個以上

 

 

但我又擔心開放可以訂單個

 

可能李洪基一個人訂單就跟其他成員全部加起來的總數一樣

 

 

這是一個多悲傷的故事啊

 

而且人類不是有一個劣根性就是喜歡收集整組的東西嗎~

 

(有吧?

 

 

總之我再好好思考看看 (沉思

arrow
arrow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