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_1  

 

鑒於友人的姊姊說看了我結才知道原來FT有這種甜蜜的歌 (指告白)  (告白請點我)

 

所以決定來一個甜甜歌特輯  (尤其李在真的聲音////////////////)

 

因為是樂團所以就盡量找LIVE版的來分享!!

 

從第一張專輯開始介紹起吧

 

 

 

 

 

 

 

 

 

 

男人的初戀會到墳墓為止  (收錄於cheerful sensibility)

 

 

 

 

 

 

(欸貼了我大驚   以前唱歌怎麼這麼吃力啊!!!!)

 

(還是聽CD版好了)

 

(粉絲可以這樣嗎)

 

(那這首就速速跳過)

 

 

 

 

 

 

 

 

 

 

 

 

 

 

 

 

 

初吻  (收錄於cheerful sensibility)

 

 

這首絕對是入坑歌第一名

 

要搭配歌詞看啊///////////////////////////

 

唱到很心虛啊這群人!!!!!!!!!!!!!

 

明明初吻早就沒了!!!!!!!!!!

 

 

 

 

 

而且宋承炫也帥得太過分/////////////////

 

我常常說如果你一輩子只願意給FTISLAND一首歌的時間

 

那就拜託聽這首吧

 

(能看這影片更好)

 

所以強烈建議大家貼這影片到塗鴉牆上跟大家說一生給這樂團一次機會聽這首就好

 

會好評不斷的////////////////

 

(我作過實驗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超不私心  這首歌根本沒有李在真部分啊QQQQQQQQQQ

 

 

 

 

 

 

 

 

 

 

 

 

 

 

 

 

我和她長久以來的故事  (收錄於colorful sensibility repackage)

 

 

 

 

 

 

 

大推2:10李在真的 喔窩喔喔窩~  ////////////////////

 

超可愛啊屋呼呼呼呼呼

 

總之是一首聽了心情會很好的歌

 

 

 

 

 

 

 

 

 

 

 

 

 

 

 

 

 

第一眼就知道  (收錄於cross&change)

 

 

 

 

 

 

 

 

 

 

 

 

 

 

 

 

 

 

 

 

 

 

 

 

U (all i want is you) (收錄於five treasure box)

 

 

 

 

 

 

可以發現李在真漸漸站上主唱的位置

 

哈哈哈哈哈哈哈

 

越唱越多這樣

 

 

他聲音真的好適合唱甜甜歌//////////////

 

 

 

 

 

 

 

 

 

 

 

 

 

 

 

 

魔法  (收錄於Jump up)

 

 

 

 

 

 

 

 

吼李在真的聲音真的!!!!!!!!!!!!!!!!!!!!!!!!!!!!!!!!!!!!!

 

 

原來他是這種歌的擔當啊~~~~

 

 

 

 

 

 

 

 

 

 

 

 

 

 

 

 

 

你和我 (收錄於Jump up)

 

 

 

 

 

 

 

 

這首是崔鍾訓的聲音很多

 

 

他聲音我覺得很甜膩//////////////

 

 

 

 

李在真是像春風(?)一樣溫柔甜甜的很舒服這樣

 

 

崔鍾訓的感覺是會抱著你說甜言蜜語的那種聲音

 

 

 

 

(BTW崔鍾訓說李洪基的聲音就是自己送到急診室很痛還要唱歌的感覺)

 

 

 

 

 

 

 

 

 

 

 

 

 

 

 

 

 

 

Baby love (收錄於beautiful journey)

 

 

 

 

 

 

 

 

不覺得一開始鼓手唱歌的下顎很性感嗎//////////////////////////

 

 

 

然後這場live崔鍾訓的聲音真的是甜到一個很扯

 

 

我個人很喜歡他壓喉的聲音 很性感

 

 

(三句出現兩次性感啊我怎麼了!!)

 

 

 

 

 

 

 

 

 

 

 

 

 

 

 

 

 

告白 (收錄於 return)

 

 

 

 

 

 

 

告白一定要貼這版本啊!!!!!!!!!!!!!!!!!!!!!!!!

 

 

我們全場人手舉一顆紅色愛心

 

 

結果沒想到李洪基就哭了XDDDDDDDDDDDDDDD

 

 

因為我坐第三排我看得非常清楚他整個哭到不行!!!!!!!!!!!!!

 

 

燈一暗就狂擦眼淚!!!!!!!

 

 

 

他一哭台下大家也哭成一片

 

 

(但我好像變成鐵娘子了我都沒哭)

 

 

 

詳細演唱會哭哭內容請看這裡

 

 

 

 

 

 

 

 

 

 

 

 

 

 

 

 

 

Sunshine girl  (收錄於return)

 

(話說隊長真的是太性感了)

 

 

 

 

 

 

 

 

 

 

 

 

 

 

 

 

 

 

 

 

 

 

be my girl (收錄於 grown up)

 

 

 

 

 

 

 

話說這種甜蜜的歌

 

 

每次輪到李洪基唱的時候

 

 

我都會覺得他情緒裡有一股哼哼哼哼我才是主唱 (然後用生命唱超好聽) 的感覺

 

 

 

 

 

 

 

 

 

 

 

 

 

 

 

 

 

 

 

 

the one

 

 

 

 

 

 

 

我超愛這首

 

 

但因為這是前團員退出前最後一個作品所以每次聽心情都很複雜

 

 

 

有崔鍾訓壓喉聲可以聽唷!!!!!!!!!!  在41秒處////////

 

 

 

 

 

 

 

 

 

 

 

 

 

 

 

 

 

 

 

 

music life  (收錄於five treasure island)

 

 

 

 

 

 

 

 

(前面是落落長日文 5分鐘處開始唱)

 

 

 

李在真超清涼~~~

 

這首很可愛

 

 

而且承炫的小小rap超萌的////////////

 

 

 

 

 

 

 

 

 

 

 

 

 

 

 

 

 

 

 

 

STAY  (收錄於20[TWENTY])

 

 

 

 

 

 

 

這首是我的大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由其是LIVE的時候前面全場會一起拍手

 

 

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中日羅馬拼音歌詞請按我

 

 

 

 

傷つかずに 生きていけたら

傷つけずに 生きていけたら

 

如果可以不被別人傷害地活著

如果可以不傷害別人地活著

 

 

 

 

 

 

 

 

這兩句我現場聽宋承炫唱馬上噴淚QQQQQ

 

 

 

我是連看李洪基唱告白唱到哭我都沒哭的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傳說中的大家一起拍手看這裡

 

 

 

 

 

 

 

 

 

人真的多到一個很噁心~~~~~~~~~~~~~~

 

 

不過好喜歡全場一起唱STAY~~~~的感覺

 

 

 

 

 

 

 

 

 

 

 

 

 

 

 

 

 

 

 

 

 

 

 

 

 

就先這樣吧!!!!!

 

 

個人最愛還是初吻QQQQQQQQQ

 

 

 

雖然那首沒有李在真的PART

 

 

(非常無私心吧我!!!!!!!!!!!!!!! 

 

 

 

 

快推薦初吻那影片給你親朋好友啊!!!!!!!!!!!!!!!!!!!!!!!!!!!!!!!!!

 

 

 

 

arrow
arrow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