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這次新日輯的COMPASSPAPER PLANE

 

一直想要翻譯一下歌詞但是我真的超級懶散哀

 


演唱會就是後天了阿  他們明天中午就要到咧

 

結果我明天要發表所以無法去接機qqqqqqqq

 

就算搭高鐵再搭計程車還是來不及 哀~

 

為什麼不從日本過來咧~~~

 

 

 

 

 

 

 

http://kpopn.com/2012/05/19/123524/

 

要練應援的人就趕快練一練啊  




 

話說前年聖誕節在雨中排隊的時候


有一坨人一直播音樂練應援我真的超想砍她們的啊!!!!

 

再過幾個小時就可以聽真人唱給你聽為什麼要放音樂咧!!!!

 

你有顧慮過我的感受嘛!!!  (狂戳太陽穴


 

排隊心情就夠差了還因為一直被音樂襲擊真的是很火大啊

 

麻煩要練習的人可以自己戴起耳機然後喃喃自語就好嗎~~~~~



 

我個人是prefer激動卡給那句  沒有你就活不下去的傻瓜我該怎麼辦~

 

背這句就好了啦~~~  (希望不要被論壇的人看到  我是懶人不要學QQQ

 

 

黃彩帶有點小期待耶

 

不知道他們會有什麼反應

 

 

 

但是平地丟我覺得大家會受困在南港展覽館

 

所以記得螢光棒旗子毛巾應援版之外要帶剪刀

 

 

 

 

有個應援不是說Sunshine Girl的前奏一下要拿手幅嗎


看到的當下我只想說 哦哦 Sunshine Girl的前奏喔










































Sunshine Girl的前奏是什麼!!!!!!!!!!!!!!!!!!!!!   (超級不會對歌名

 

 

 

 

 

 

 

總之大家記得把毛巾舉高高唷

 

 

 

說到毛巾

 

 

我的友人因為很賞識我的才華


所以她批發了我的毛巾兒

 




當天在演唱會外面也買的到唷~~~~~~

 

沒有買到的朋友不要哭泣!!!

 



一條售價300

 



隨毛巾附贈精美在真小卡  

 

只想拿小卡也可以唷

 

 

 

 

 

但我沒有參與她們的事業啦~

 

(很怕賣不出去這樣QQQQQQQ

 

總之有需要毛巾但還沒找到中意的可以參考一下我們家的黃澄澄很像官方但不是官方的毛巾

 

 

 

 

 

 

 

 

 

本來想要事情提醒個什麼的

 

但也沒什麼好提醒

 

就是前一天要吃飽睡飽相機手機要充好電

 

記得帶旗子螢光棒毛巾應援版 (到底有幾隻手?

 

好緊張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那就這樣喔~

 

期待下一篇影片翻譯

 

我真的笑到狂拍大腿



((((發生悲劇了我載的影片不給我做字幕QQQQQQQQQQQQQQQ


((((只好又逐字翻嗎!!

 

arrow
arrow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