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在真的是粉紅色~~~~~~~~


像打戰一般的賣票終於結束


然後現在悠哉的在放春假


(不其實一點也不悠哉我下禮拜就期中考了然後我什麼都還沒開始讀)


看到大家在fb一直徵票求票讓票


就覺得有買到自己想要的票很幸運


(講這種話真白目)





不過我想說的是


即使買不到4000 2800


先買個1500也不錯阿


想當年 (2010年





我可是和我另一個朋友總共兩個人


夜排了一晚為了買 "一張1500" 的票


而且還排端點第五個喔!!!! 超級前面


雖然這行為超蠢的 


(fnc聽到有人這麼努力為了買1500的票應該會痛哭流涕


但都不是重點啦





我朋友就說一千五的位置真的是霹靂小  


一定要看大螢幕才看的到表情


但還是超級嗨的啊!!!!!!!!





你懂嗎你懂嗎!!!!!


人家問你說你有去看ftisland演唱會喔!?


的時候他們並不會問你買多少的票價阿



重點是你有進去聽到演唱會  看到他們講中文的笨樣


跟大家一起尖叫  一起喊安口阿 !!!





就跟你考駕照過了人家也不會問你說阿你是考幾分過的?


就跟我考日檢二級是完完全全低分飛過一樣阿  (只高一分的那種低分飛過!



但也不有人問我幾分過的阿  因為過了就是過了  過程不重要是不是~


(是說現在講出來大家都知道了啊



我還是有達到它認為日文二級該有的程度這樣就好了阿~


所以演唱會只分成  有去看  跟  沒去看   兩種!!!



所以說買不到4000 2800不如先買的一千五吧!!!!!


等到確定加場之後再去搶一次貴的票  (可能要借個錢先


這樣才是個近可攻退可守的方法阿~~~




(又或一千五的早就沒了  我講這麼多幹麻咧























雖然放了一個禮拜的春假


雖然一開始打算好要每天去圖書館讀書



但只持續了一天阿


昨天晚上馬上跟朋友說  ㄟ我明天不想去了  好想睡到自然醒


好廢的人生


但我有超多科要考


習作  聽力  高日  語專  翻譯  會話  小說選


而且高日語專小說選要讀的東西好多


習作聽力跟會話沒什麼要讀的因為根本不知道老師從何考起



人生好矛盾


已經不像以前高中是讀什麼考什麼了



希望這一切快點結束


希望快點振作起來


演唱會快點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又想睡了我是豬嗎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