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yoyo 在車頂上唱歌是一種rock n roll 的新潮流~~~~

 


雖然我訂的專輯還沒寄來  


但是我已經等不及昨天晚上就立馬下載好  

 

 



整個晚上一直聽一直聽  今天也一直聽一直聽






 

 



記得以前年輕的時候    (其實只有三年前    (靠這樣感覺還是有點久遠

 

 




我都堅持一定要等專輯寄來才聽新歌

 

 




在那之前死都不要聽

 



要保持好新鮮感









 

 

 

 

 

 

 

 

 

 

 



現在年紀大了都不在乎那些了

 

 



有得聽當然趕快聽啊  裝什麼正人君子  哈哈哈哈


 

 

 

 

 


總之大家可以去光南還是九五還是ALL IN HERE等等很多地方都可以買到韓版專輯喔


 

 

 

 

 


而且都會送海報!!!!!!



重點是封面不會有噁心的字樣 : 韓國首席美男樂團



 

 

 


我不喜歡台壓喜歡亂加字在美美的專輯上



(華納你聽到了嗎聽到了嗎!!!!!!  



 

 

 

 

 

 

 


不過買韓版專輯要冒著海報會被弄爛的危險就是了



(反正台壓華納一律摺疊啊~~ 也沒比較好




拜託華納不要告我     我說的全部都是事實沒有半點抹黑之意

 

 




反正還是會有人買啊是不是 (眨眼











前言有點長= =







 

 

 

 




總之這次的五首歌是





1. HELLO HELLO


2. OH


3.널갖겠다 (想要你)


4. 고백합니다 (告白)


5.SUNSHINE GIRL









 

 

 

 

 

 

 

 

 

 

 

 

 

 

 

 

 

 

 

 

 

 

 

 

 

 

 

 

 

 

 

 

 

 

 

 

 

 

 

 

 

 

 

 

 

 

 

 

 

 

 

 

 

 

 

 

 

 

 

 

 



第一首  Hello Hello

 

 


 








 




已經飛快翻好中文字幕了 (掌聲鼓勵



是說MV故意拍得讓人很難懂

 


歌迷們才會多看幾次啊



(昨天某人跟我說的哲理

 

 



想想還真有道理  不然拍得淺顯易懂大家豈不是看著兩次截完圖就關了~

 

 



就是要拍難一點逼死笨蛋歌迷啊  (我是說我自己不要自己對號入座喔!!




 

 

 

 

 




          



from:NTSEntMusic






 

 

 

 

 

 

 

 

 

 

 

 

 

 

 





 

 

 

 

 

 

 




第二首  Oh

 

 






       

 

 







這首歌的特色

 

 



我想就是副歌是在真洪基兩個人的合唱



不愧是夫妻啊兩個人的聲音很搭

 

 


 

 

 


然後李洪基有一句 absolutely  (應該吧



反正就是很不標準啦XDDDDD

 

 

 

 

 



但是副歌還滿好聽的

 



很可愛
























 

 

 

 

 

 

 

 

 

 

 

 

 

 

 

 





第三首  널 갖겠다  我要你

 

 













     



 

 


對這首歌的印象就是

 



為什麼副歌要一直咖咖咖咖咖



是泰文來著嗎???



(對    心得只有這樣XDDDDDDDDDDDDDDDDD)




















 

 

 

 

 

 

 

 

 

 

 

 

 

 

 

第四首  고백합니다 告白

 

 

 

 



       

 

 





        




 

 



這首就是隊長先生在推特上交代大家一定要記得聽喔~~  因為是鍾訓作曲的    (一個22歲男子還給我自稱)


   

 

 

 



是寫給歌迷的歌唷  五個人都有唱

 


所以各位一定要聽啊~~~~~



 

 

 

 

 

 

 


這首呢



我昨天第一首是聽hello hello  (廢話全世界都是吧

 


然後第二首就先聽這首

 

 

 

 



結果完全不想要關掉

 


一直重播一直重播

 

 

 

 

 



一開始聽覺得有點甜蜜

 


但是聽久了會有點酸酸的感覺

 

 

 

 

 



雖然我聽不懂他在唱什麼

 


但就是聽了會有一種"好想要在演唱會上聽他們坐在地上輕輕地刷吉他溫柔地唱給我們聽啊~~~"  的感覺

 

 

 

 



很喜歡後面的在真和洪基



所以最好不要半夜聽啊

 

 


會越聽越心酸  (菸




 

 

 

 

 

 

 

 

 

 

 

 

 

 

 

 

 

 

 






第五首  Sunshine girl

 

 

 

 

 

 

 




   


          



 

 

 

 

 


一開始就是個


可怕的英文

 

 

 

 



逼優梯福兒~~~~~~

 


灣得兒福兒~~~~~~~

 

 

 

 

 

 

 


好想抓他過來集訓一番

 


這可怕的發音




 

 

 

 

 

 


不過副歌是英文    (我剛剛打成副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演唱會可以很好唱 (?)

 

 

 




 

 

 

 

 


令人不禁想大唱~~~~

 



You are my Sunshine Boy  ~~~~~

 



You are my shiny Boy ~~~~~~~



 

 

 

 

 



最後面有洪基的笑聲

 


雖然不懂意義何在



笑得又有點令人發毛  (昨天的MV害的






































































 

 




總之謝謝大家看完這篇如此沒有文筆可言的心得

 

 

 

 

 




相信聽久之後我會更有FU的



期待中文翻譯呀呀呀呀呀呀

 

 

 

 



有翻譯會再貼上來的~~~~~~~~~


 

 

 

 

 

 

 







 

 

 


要乖乖聽歌啊~~~~~~~~~~~~~   (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