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天考完翻譯和會話筆試就放寒假了!!!!!!!!!!!!!!

然後我就要去拿年曆!!!!!!!!!!!!!!!!!!

 

然後我要去選總統!!!!!!!!!!!!!!  (投票的意思  相信不會有人誤會

 

然後我要過年!!!!!!!!!!!!!!!

 

然後我要去北海道!!!!!!!!!!!!!!!!!!!!

 

然後我要拾回我的迷妹生活!!!!!!!!!!!!!!!!!!!!!

 

 

 

太久沒有收圖了我覺得我會補到死

 

還有mp3裡最新的歌居然是wonder girls 的 be my baby !!!!!!!!!!!!!!

 

我整個脫離韓樂圈了阿!!!!!!!!!!!!!!!!!!!

 

拜託大家不要唾棄我我放寒假會奮發向上會努力宣傳FT會繼續發花癡

 

 

 

因為我人生沒有重心了    (急轉直下的心情

 

 

總之希望大家都可以過一個很充實的寒假

 

 

 

 

PS  對了我還有日本五日  澳洲九日  香港三日的網誌沒打耶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