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最近放寒假很軟爛  除了種香菇還是種香菇  (就是手機那個種香菇

 

 

 

然後郭書瑤事件呢  我有幾句話想說 (清痰)

 

因為我也不是ELF啦  然後我也沒加入聯署說要郭書瑤道歉什麼的

 

(你知道台灣演藝圈沒有誰必須要負責什麼這種事的^^)


 

簡單來說就是有一位台灣女藝人為了台灣的偶像劇說:我們不需要靠韓國人

 

而引發了支持該名韓國人的台灣粉絲不滿  導致聯署要求台灣女藝人道歉


 

沒想到沒道歉就算了   該劇的台灣人總監還出來說  

 

她沒說錯話 是我叫她說的  沒必要道歉  支持韓國的人是漢奸

 

wow~wow~wow   wha~ wha~ wha~  

 

然後間接引發了台灣人說支持該韓國人的台灣人就是不愛國

 

 


今天先不管什麼韓國台灣啦

 

我覺得身為一個總監可以說出這種話 (漢奸之類)  素質是又高到哪去?

 

他這一句話罵了一堆台灣人難道是有比較高尚嗎?

 

 

 

 

 

對郭書瑤只有一句話要說   不靠韓國人那你把你的歌燒掉吧

 

對總監只有一句話要說     謝謝老師你最高尚你最厲害我們都是坨屎

 

 

 

 

 

 

 

 

 

 

 

好啊聽韓樂的都是屎阿

 

支持日音的都是神啊

 

 

阿請問買台樂的咧?????????



 

你有買嗎?  你呢?  你咧?  你你你你你?   











 

如果自己也沒有實際的行動去支持台灣藝人

 

我還真不懂哪來的資格罵聽韓樂的人不愛國

 

 

 

 

 

 

 

 

 

 

 

 

 

 

 

 

 

 

 

 

 

 

 

 

 

我從國小五年級開始買周杰倫的專輯



 

聽他的歌

 

到現在大三了

 

我很愛他

 

一直一直都很愛他



 

別人怎麼罵他花心自大愛爽酷江郎才盡  我都不在乎



 

因為我明白支持藝人本來就是一件我自己的事

 

今天我覺得我沒有愛錯人  我就是沒有愛錯人

 

沒有必要為誰負責

 

 

 

 

 

 

 

然後我高一開始注意到FTISLAND

 

開始聽韓樂

 

到現在大三也過了五年了

 

 

 

 

 

請問你要跟我說我不愛國嗎?  因為我聽韓國歌?   (我不喜歡哈韓這字眼)

 

 

 

 

 

沒有任何一個人有資格說誰不愛國

 

因為沒有人可以定義出愛國到底要怎樣才叫愛國

 

所以對於我生活上遇到的那些



 

唉唷  又是韓國人



 

只能假裝沒聽到  真的

 

 

 

 

 

 

 

因為喜歡周杰倫的關係吧

 

我已經很習慣忽視別人  反正我愛的就是他阿  

 

你愛怎麼講是你的事  大不了我不要聽

 

 

 

 

 

 

 

 

反觀韓樂

 

 

 

有人總是罵幾句  唉唷聽韓文歌  不愛國ㄟ你  死韓國狗





 

對阿對阿   講這些話你可能隔天就忘得一乾二淨

 

然後繼續過你的日子



 

但是你有想過你的三言兩語已經傷到別人了嗎?

 

你知道那是他們的生活重心嗎?

 

 

 

 

 

不管是誰都一樣

 

不會想讓自己珍愛的東西被別人傷害

 

 

 

 

 

 

 

 

 

 

 

今天你說我不愛國

 

OK阿  你說看看要支持誰叫愛國

 

JPM嗎? 黑GIRL? 還是 DREAM GIRLS?

 

我沒意見阿   要我支持他們等他們夠格的再說

 

一個團體如果夠有實力  夠值得被支持

 

自然就可以好好發展






但你有支持嗎?  你先支持再來罵我吧!




 

 

 

 

 

 

 

 

 

 

 

 

 

 

 

 

如果今天台灣演藝圈有像FTISLAND一樣的樂團   我當然也會支持阿

 

(五月天對不起感情的事是不能勉強的我已經把我的心給了周杰倫)

 






 

支持台灣藝人多爽多輕鬆

 

專輯出了隔天馬上衝唱片行買就可以

 

歌詞不用等翻譯馬上可以邊看歌詞本邊聽

 

簽唱會坐個捷運到西門町就可以看到本人還可以上台拿親簽

 

演唱會兩年一次多爽快  不需要翻譯也可以聽得懂在講什麼

 

 

 



誰不想這樣輕鬆的追星啊?  誰不想?????

 







 

你知道那種推特上打什麼看不懂   MV出來看不懂   歌詞出來看不懂 

 

專輯要提早預定還不見得有



 

買個演唱會要夜排  簽個名也要夜排  演唱會常常被遺忘台灣場

 

想寫個什麼卡片給他還要想說到底該寫什麼語言 中文?英文?韓文?日文?

 

 

 














你知道有多麻煩多累嗎 ?

 

 

 












如果可以輕輕鬆鬆追台灣藝人誰不想阿




 

但是就是愛上了阿

 

有什麼辦法?

 

 

 

就已經夠累了還要聽你在那邊吵死韓狗死韓狗

 

馬的 是有惹到你嗎?





 

 

你不爽台灣被韓樂入侵

 

好啊你去做一首歌啊

 

去捧一位歌手出來啊

 

夠實力我一定支持到底

 


















 

 

然後日音迷也要反韓樂

 



說日韓音樂風根就是愛JK全部都播韓國歌真討厭什麼的

 

 



拜託~  我高一高二高三



 

每天看日韓音樂瘋    每天都在等什麼時候才會講到FT呢?

 

直到有一天真的被提到了   (真的只是嘴巴上講到而已什麼屁MV都沒有)

 

你知道有多開心嗎?

 

你知道台灣終於代理FT我有多開心嗎?

 

你知道我以前都是這樣苦苦等待的嗎?






 

等這麼久到現在變成這局勢

 

我只能說是風水輪流轉

 

剛好轉到韓樂而已

 

 










而我也不在乎

 

就算未來又轉回日音

 

那也不干我的事




 

因為要支持的就還是要支持

 

 

 

 

你看不爽電視台是你家的事

 

 

 

 

 

 


























我多希望台灣也有像FT這樣的團體   也有像李在真這麼可愛的人

 

我多希望我可以每天用推特跟李在真喊話

 

多希望可以每天鼓勵他  給他力量  

 

跟他說天氣變冷了要多穿一點   跟他說今天的活動你辛苦囉

 

 



 

但是就因為我們語言不通


 

我就只能這樣傻傻看著推特一個字一個字念  唸出來也不懂是什麼意思

 

 

 

 















 

這樣真的很累   很累

 

 




 

 

要求的已經不多了

 

 


 

但是這個社會真的愚蠢地令人覺得可笑又可悲

 

 







 

如果連活在自己的世界也是一種錯誤

 


那你告訴我怎麼讓生活有意義吧

arrow
arrow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