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善良細心像空氣一般自然的存在  

可以被你弄哭逗笑 也可以靜靜的待在身邊就很好

失去的盡全力也沒有用  

我懷念的太多太多

 

 

 

 

 

 

 

 

 

 

 

 

 

 

單純善良細心像空氣一般自然的存在  

在我眼中消失的每一秒都思念著  多希望你也是這樣

綠豆再種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知道該放手  但總是看的到你無法克制

 

 

 

 

 

 

 

 

 

 

 

 

 

 

 

神秘多情優雅總是無法看透又不斷吸引

遙遠的存在著 或許忘了臉孔卻依然牽動

是無法說清楚的羈絆 還是令人厭惡的眷戀 

說好的晚餐 怎麼了我怕了

 

 

 

 

 

 

 

 

 

 

 

 

 

 

 

神秘多情優雅總是無法看透又不斷吸引

如此相像如此短暫如此鼓起勇氣咕狗

終究回到最初 是你放手還是我沒抓住

無話可說為了畫面完美的第四句

 

 

 

 

 

 

 

 

 

 

 

 

 

 

 

 

 

 

一個人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