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stay with me,

20130913_144514_副本.jpg

 

 

很像明信片有沒有

 

我拍的我拍的我拍的唷!!!  (要講三次)

 

六月去日本那次天氣超差所以只拍到世界末日版的晴空塔

 

 

 

 

只差旁邊要有幾隻蝙蝠在飛來飛去了

 

 

其實我也沒有要特別紀錄些什麼

 

只是覺得照片都拍了一堆所以來看圖說故事一下

 

 

 

不然這些照片我都不知道該傳去哪

 

之前無名大家都流行一個月開一本啊哈哈哈哈哈

 

是有多愛拍照

 

明明就是爛爛的30萬畫素

 

上課還是拍得很開心

 

然後每一張都認真打說明這樣

 

哀哀哀哀

 

 

 

 

等有了畫素高容量大的手機之後

 

反而大家就沒這麼認真記錄生活了

 

 

 

最近這種感慨真的好深喔

 

原本以為歷史都是過去的事

 

最近卻感受的歷史是我們經歷的事

 

 

 

現在對於下一秒來說就已經算是歷史了

 

越來越進步可是好像我們都在原地踏步

 

沒有因為那些進步讓自己變得更有能力過每一天

 

 

 

以前高中傳簡訊一封只能打60個字

 

都努力地把標點符號省掉

 

只為了在一封簡訊裡塞進很多訊息

 

 

 

然而現在可以傳LINE可以傳FB訊息

 

卻要為了已讀不回這種事情心情不好

 

 

明明以前傳簡訊也不是要對方馬上回你啊

 

只是為了要告訴你這些信息不是嗎

 

 

真的有急事就是打電話

 

 

 

現在變方便了

 

已讀為什麼一定要回你?

 

當下沒有想回的東西

 

正在忙

 

在看韓劇  在打LOL

 

 

 

已讀了卻不回不代表不在意你

 

但因為已讀不回而生氣難過的我們卻是真的被科技打敗了

 

 

明明你就可以打電話給我的啊

 

 

 

(感覺好像我跟男朋友吵架有沒有  其實根本就沒有啊)(痛哭)

 

 

 

 

總之我只是在想

 

過去那個人與人之間有重重阻礙的日子

 

獲得一點就會很開心

 

 

而現在唾手可得的一切

 

只要失去一點就非常在意

 

 

明明你還是你  我還是我啊

 

 

 

以前可以很久沒聯絡就打通電話

 

現在變成很久沒聯絡就去FB看看他的照片跟動態

 

自以為這樣可以離他近一點

 

 

然後什麼也不做

 

什麼也不做就這樣讓他走掉

 

 

最後我們會擁有什麼?

 

 

好懷念以前那個很知足的自己喔

 

 

 

 

 

 

嗯怎麼廢話這麼多

 

 

 

如大家所知

 

我為周先生做了一個應援

 

我超級後悔做這應援的

 

絕對會是我人生中最後悔的事前三名

 

 

 

 

 

進場之後看到椅子上都放了我的手幅

 

當下真的超級無敵想哭

 

眼淚都到眼角了啊 (拭淚)

 

 

20130908_190055.jpg

 

 

20130908_190131.jpg

 

 

 

 

 

 

這次位置在4000的第一排1號

 

我旁邊就有一支麥克風

 

因為這場會收DVD吧

 

CD也會順便收

 

那支MIC整個讓我很擔心將來CD出了之後有我的嘶吼聲怎麼辦啊 (極慌張)

 

 

而且它離我超級無敵近

 

所以我就決定我要冷靜地看完演唱會  (哪有可能)

 

 

 

 

 

 

20130908_190510.jpg

 

 

其實過的有點久我都不太記得了XDDDDD

 

我只記得他跳公公偏頭痛很認真跳

 

可是抖肩膀那邊他一直憋笑然後很傲嬌的跳

 

超可愛 (暈)

 

唱歌真的很好聽QQQQQQ

 

 

 

 

(明明就唱完 放小煙火)

周:嗯 這煙火的味道 好特別 讓我有點想哭 你們聽這首歌想哭嗎 有的話你們先哭一下 我想休息

(唱完世界末日)

周:你們覺得世界末日會不會來?

眾:會~~

周:嗯...這回答有點敷衍 你們應該說 "只要有你的歌就不會~"(模仿歌迷)

好再一次 你們覺得世界末日會不會來?

眾:只要有你的歌就不會~~~~

周:非常好

 

 

 

吼反正真的很可愛啦

 

唱完美主義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 那段他也一直偷笑

 

總之看完只有更愛而已QQQQ

 

 

 

 

 

20130908_221838_副本.jpg

 

 

雖然他看到應援完全沒反應

 

就是唱得很好聽這樣 (什麼鬼)

 

 

好歹也說一下唉唷 不錯喔

 

嗚嗚嗚嗚嗚嗚嗚

 

他是條漢子QQQQQQQ

 

 

 

 

 

 

 

 

 

看完演唱會隔天我就回彰化了

 

因為晚上就要去機場

 

所以整個很緊張很匆忙

 

還要寄東西還要拿日幣

 

連行李都還沒整理好  (也太誇張了我!)

 

 

 

不過可以跟大家一起去八里玩真的好開心

 

我喜歡大家聚在一起

 

不一定要做什麼很厲害的活動

 

吃很高級的餐廳

 

看很有格調的電影

 

只要大家一起

 

然後講垃圾話聊偶像聊近況吃吃喝喝吵吵鬧鬧

 

互相酸來酸去

 

講自己受的委屈

 

不一定要是很有意義的對話

 

但是卻會讓人覺得很自在

 

 

一起騎腳踏車

 

一起唱歌

 

一起看電視

 

一起看撞鬼經驗 (?)

 

一起吃宵夜喝酒

 

 

多希望人生可以就這樣下去

 

希望那個晚上有72小時之類

 

 

因為只要跟朋友在一起

 

就會覺得其實自己的煩惱沒那麼嚴重

 

而且不管怎樣他們都還是會陪在身邊

 

所以不用怕自己會是孤單一個人

 

 

我希望可以一直擁有這樣的朋友

 

也希望對別人來說我是這樣的存在

 

 

 

 

 

 

20130909_115406_副本.jpg

 

 

嗯然後就回彰化了

 

本來是拍了  高鐵票台鐵票飛機票這樣

 

希望用這樣的拼圖PO FB跟大家說再見

 

結果高鐵票的照片居然不見了  票也不知道跑哪去

 

總之我的文青計畫大失敗XDDDDDDD

 

 

 

 

 

 

 

 

 

晚上出發四點多到機場

 

半夜的機場真的非常冷

 

 

 

 

 20130910_040926_副本.jpg

 

 

由於老皮塞不下只好放海龜的包包裡

 

 

啊啊啊啊老皮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啊QQQQ

 

 

 

 

 

 

是對比的藍與黃

 

真的好喜歡這行李箱喔

 

 

 

20130910_041134_副本.jpg

 

 

 

 

到日本之後就是一連串崩潰的開始

 

因為要拿著電腦

 

拖著29吋行李到高田馬場拿租屋處的鑰匙

 

本來一切都很順利

 

完全沒迷路還是耽擱到

 

結果拿完鑰匙要回家的時候就開始瘋狂地走錯月台

 

超誇張的 

 

果然人生不能太驕傲啊

 

(我說了一句:欸滿厲害的啊 我們都沒迷路耶)

 

(但這也不是驕傲啊!!! 老天爺!!)

 

 


20130910_145903_副本.jpg

 

 

到日本的第一餐是松屋的燒肉定食

 

吃完就是迷路的開始啊

 

整個被高田馬場吞噬

 

但現在想想其實是因為我們拖著行李

 

一直要找有電梯或手扶梯的入口

 

所以才會走錯月台啊

 

 

 

最後終於順利到了

 

 

20130910_165118_副本.jpg

 

 

 

 

 

以下是我家的照片~

 

 

20130910_170222.jpg

 

20130910_170235.jpg

 

 

20130910_170244.jpg

 

 

 20130910_231330.jpg

 

 

20130910_231340.jpg

 

 

20130911_012909.jpg

 

 

 

 

我覺得一個人住完全太大間了啊QQQQ

 

而且廚房超小

 

為什麼不把客廳分給廚房啊

 

客廳這麼大我也沒朋友可以邀約來家裡玩啊QQQQQQ

 

 

 

 

晚餐是超市的微波食品

 

 

 

20130910_204720_副本.jpg

 

 

 

超難吃的啊~~~~~

 

 

 

 

 

 

 

 

隔天去辦了住民登記和銀行帳戶

 

第一次搭日本公車

 

結果搭一次就上癮

 

之後就一直在看路邊公車站能不能到我們要去的地方

 

其實我在台北也是愛公車大於捷運

 

因為公車可以一直坐到站

 

捷運還要轉還要走路超煩的啊~~

 

所以常常回家就會刻意坐到美麗華再搭620回士林這樣

 

 

 

 

 

去區役所路上經過的一道牆壁

 

20130911_114344_副本.jpg

 

 

 

這天下午去了宮崎駿的三鷹博物館

 

原宿明治神宮  還有涉谷

 

 

晚餐在涉谷吃被李洪基視為神的一蘭拉麵

 

 

 20130911_174848_副本.jpg

 

 

 

 

然後去看東京鐵塔

 

 

 

20130911_190755_副本.jpg

 

 

還在附近的超市買了平底鍋

 

哈哈哈哈哈

 

就一路拿著平底鍋控控控的搭車回家

 

好有病

 

 

 

 

 

 

西武新宿線的車非常可愛

 

雖然他常常開到某站就停好久

 

但是是一條步調比較慢的電車

 

所以我很喜歡

 

 

20130911_213052_副本.jpg

 

 

但太晚回家會有點害怕兒

 

因為車站都沒人啊

 

 

 

 

 

在超商看到架上被大家遺棄的一小小小盒豆豆沙拉

 

真的超級小

 

 

拍下來傳給蘇力爭說: 這好像妳

 

深夜的超商放了一整天賣不出去的豆豆沙拉

 

蘇:幹~

 

 

20130911_214230_副本.jpg

 

 

 

 

 

 

隔天來了迪士尼

 

 

 

 

20130912_125955_副本.jpg

 

 

 

 

 

是偉大的三十周年~

 

 

 

20130912_131704_副本.jpg

 

有看到愛麗絲吧!!!!!

 

 

那天超瘋的

 

一堆全身cos迪士尼人物的

 

我還一直罵說日本人太扯了吧

 

以前戴耳朵戴帽子還不夠

 

現在居然要穿全身

 

不熱嘛!!!!!  有病嘛!!!!   瘋子嘛!!!!

 

 

這樣罵了一整天

 

看了大概248個愛麗絲之後

 

才發現原來是現在有萬聖節變裝活動

 

活動還附註請勿扮演太可怕的腳色  如果被投訴會被要求換回正常服裝XDDDD

 

我吃午餐就有看到那個曼哈頓奇緣裡面的壞皇后啊!!!!!!!!!!!  

 

嚇死QQQQQQQ

 

 

 

 

 

 

 

 

午餐是米奇堡!!!!

 

 

20130912_134550.jpg 20130912_134812.jpg

 

 

 

 

 

 

 

真的覺得小朋友穿都超可愛

 

大人就..........

 

嗯還是要看人可不可愛

 

 

最多人扮愛麗絲

 

其次就是那個長髮公主 頭上都是花 肩膀上還會放一隻蜥蜴

 

 

超有病的阿XDDDDDDD

 

 

 

 

20130912_141138.jpg

 

20130912_141158.jpg

20130912_143333.jpg

 

這是我覺得最可愛的一個愛麗絲!!!!!!!!!!!!!!!!!!!!

 

綁蘋果頭超可愛QQQQQQQQQ

 

 

 

 

 

 

 

 

 

然後我覺得扮芭比還有無敵破壞王那個小女孩好強

 

都沒跟別人重複到!!!!!!!!!!!!

 

還有看到超多扮唐老鴨的

 

都穿黃色絲襪超噁心XDDDDDDDDD

 

 

20130912_152731.jpg

 

20130912_152839.jpg

 

20130912_153307.jpg

 

這背影應該男生看了會很愛吧

 

好好把握機會啊現在去迪士尼可以看到超級多的唷

 

也可以跟她們要求合照她們都會很爽的(?)擺POSE給妳拍~

 

多棒的機會啊~~~

 

 

 

 

 

 

 

 

 

我扮馬好了QQ (自暴自棄

 

 

20130912_160029.jpg

 

 

 

 

 

 

 

 

 

頗有萬聖節氣味的一張

 

 

 

20130912_175912_副本.jpg

 

 

 

然後這天居然因為氣候因素沒有放煙火QQQQQQQQQQQQ

 

我覺得迪士尼門票有很大一部分是為了煙火阿QQQQQQQQQQQ

 

(超難過)

 

 

 

 

 

 

 

 

 

隔天去了淺草寺和晴空塔

 

抽了籤結果兩個都凶............

 

據說寺廟凶的籤都比較少

 

所以抽中的人也算是另一種幸運

 

但兩個人抽都凶這也太可怕QQQ

 

 

20130913_133253.jpg

 

 

抽完馬上很虔誠地拜

 

本來想在外面看一下就好的

 

 

 

 

 

然後因為天氣真的太熱

 

光是在淺草寺就吃了兩次冰

 

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是冰淇淋第二次是矬冰

 

 

20130913_135415_副本.jpg

 

 

反正就滿滿的色素就對了

 

 

好想吃芒果冰阿QQQQQQQQQQQQ

 

 

 

 

然後到了晴空塔

 

不知不覺又一身黃

 

 

 

20130913_164837_副本.jpg

 

 

 

 

 

 

20130913_164909_副本.jpg

 

 

 

20130913_172114_副本.jpg

 

 

看到一個中年人直接躺在地上拍XDDD

 

 

 

 

 

 

這天剛好是台灣觀光博覽會

 

 

這是最漂亮的一張看板

 

 

20130913_173458.jpg

 

 

 

 

這些板子真的是做得頗醜陋....................

 

 

是什麼社會課本嗎

 

 

 

20130913_173505.jpg

 

 

 

哀總之我覺得台灣的人才還非常多

 

為什麼總是讓沒能力的人主導呢

 

最基本的海報設計也可以弄成這樣廉價感十足

 

不簡單

 

到底是上面的人拘泥於過去

 

還是底下的人辦事不當呢?

 

 

 

 

 

 

 

 

 

接著海龜就回台灣了

 

而當天也是我的新生訓練 (?)

 

(都這把年紀了)

 

 

20130914_083616.jpg

 

 

好像大學啊!!!!!!!

 

(東吳都沒這種教室QQ)

 

 

20130914_091016.jpg

 

 

20130914_091024.jpg 

 

 

前半段都是金髮碧眼西洋人士

 

是交換生

 

後半段都是黑頭髮的自費生

 

 

 

 

 

超扯的有APP就算了還不是一個是很多個!!!!!!!!!!!!!!

 

 

20130914_092641.jpg

 

 

 

 

 

 

 

 

 

顏色很漂亮的留學生手冊

 

 

 

 

20130914_092829_副本.jpg

 

 

 

 

結束之後因為跟朋友走散

 

我就一個人默默回去

 

去超市買東西回家煮給自己吃

 

(因為不想一個人在外面吃阿好可憐的感覺QQQ)

 

 

 

 

買了料理包

 

 

20130914_212752.jpg

 

 

話說在超市邊看料理包背面邊找食材真的很遜

 

感覺擺明在跟別人說我是一個不會煮菜的人

 

 

所以我就在比較沒人的走道看完再去買

 

(是說根本沒人會在意妳啊!!!!!!!!!)

 

 

 

 

 

 

然後這是我可愛的小切菜板

 

 

20130914_212956.jpg

 

 

 

 

這天是做豬肉炒洋蔥炒青椒

 

我記得她教學是說洋蔥跟青椒炒完之後撈起來放旁邊

 

再炒豬肉

 

然後把醬倒下去

 

再把洋蔥跟青椒放回去炒

 

因為洋蔥真的是超級容易熟的東西

 

大概跟他相處2秒就可以當無話不談的朋友這樣

 

 

20130914_213839.jpg

 

 

 

 

 

 

 

燈燈~  大成功

 

料理包太神奇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那是3~4人份

 

而且他寫說開封後不能保存

 

也就是一定要一次用完

 

所以我只用了半包剩下的都丟了阿QQQQQQ

 

 

20130914_215917.jpg

 

 

 

 

隔天中午用豬肉跟洋蔥煮麵吃

 

 

 

 

 

!!!!!!!!!!!

 

 

 

20130915_152044.jpg

 

 

還好我現在已經抓到煮出好吃的麵的要領了!!!!!

 

 

 

中午炒了高麗菜來吃

 

 

 

20130915_211109.jpg

 

 

 

然後由於出門在外沒吃到肉會覺得自己很可憐

 

所以意思意思煎了幾片肉

 

 

 

 

20130915_212740_副本.jpg

 

 

結果完成圖看起來超像要練八塊肌的人吃的餐阿QQQQQQQQQQQQQQ

 

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沒有要控制體脂肪阿QQQQQQQQ

 

 

 

 

 

 

 

 

 

接下來因為電鍋到了

 

整個有種重生的感覺

 

立馬來煮香菇雞

 

 

可是日本沒賣有骨頭的大雞腿

 

都是去骨的

 

所以我就買了雞翅的小雞腿

 

以及(買錯品種的)香菇

 

這香菇腳特長不覺得嗎???????

 

是香菇界的李敏鎬啊

 

 

 

20130915_234502.jpg

 

還買了薑

 

感覺比較有味道

 

結果沒想到超級無敵辣

 

 

 

 

蒜頭包裝成這樣大概可以給那個誰當生日禮物吧

 

 

20130915_234521.jpg

 

 

 

 

 

 

總之就是香菇跟薑跟蒜切一切

 

放到鍋裡

 

小雞腿也放到鍋裡

 

 

 

20130915_235108.jpg

 

 

 

然後加水加到蓋過它們

 

再放到電鍋裡外鍋倒一碗水

 

插電 (非常重要)

 

然後按開關 (非常重要)

 

等他跳起來就可以吃了!!!!

 

 

20130916_013534.jpg

20130916_014021.jpg

 

 

 

雖然很沒味道

 

就是非常辣

 

那薑超級辣

 

炫雅站她旁邊都不算什麼

 

整碗喝起來就是very hot (?)

 

 

 

 

 

 

 

 

第二天再度挑戰

 

(沒錯我本人非常愛喝雞湯)

 

加了青椒

 

跟洋蔥

 

幻想可以有甜味一點

 

 

20130916_144824.jpg

 

 

 

最後還加了烏龍麵進去

 

 

變成一餐正餐~

 

 

20130916_155529.jpg

 

 

可是青椒煮太久會面無血色啊

 

你看看他都快變醬菜色了QQQQQQ

 

總之洋蔥OK

 

但青椒還是當炒菜的比較好

 

 

我會再接再厲的.....

 

(剛剛上網刷卡買了帶骨的雞腿肉  我已經跌入主婦的深淵)

 

 

 

 

 

 

 

 

這是颱風那天晚上的天空

 

敲可怕的吧

 

 

20130916_180413.jpg

 

 

然後旁邊那個華屋與兵衛

 

是我們的大地標來著

 

每次約都說那就10點衛兵那邊~

 

結果人家根本是叫兵衛啊QQQQQQQQQQQ

 

 

 

 

 

 

 

這天真的不是有意要買料理包的

 

是在推車裡放了肉又放了豆芽菜和青椒

 

(我都邊推邊看想吃什麼就放進車裡 回家再想要怎麼煮它們)

 

經過料理包剛好看到這包居然材料跟我車裡的一模一樣!!!!!!!!!!!!!!!!

 

 

(命中注定的料理包)

 

 

 

20130916_194348.jpg

 

 

 

 

青椒真的是世界難切的東西

 

今後我在外面吃到青椒炒什麼我應該都會深深佩服那些廚師

 

 

 

20130916_195249.jpg

 

 

 

 

 

於是完成了

 

麻婆豆芽菜~~~~

 

 

 

20130916_201034.jpg

 

 

話說豆芽菜真的便宜到很扯

 

 

我昨天去超商本來要買演唱會票

 

結果看到架上的豆芽菜原價48元 (日幣)

 

現在折30元

 

等於一包才18元! (日幣!)

 

 

太扯了啊~~~~~~~~

 

 

所以我明明是去買演唱會票的

 

沒買到票就算了走出來手上還多了一包豆芽菜

 

(嘆氣)

 

 

 

 

 

 

這天中午又吃高麗菜

 

高麗菜半顆吃超級久我都厭倦他了

 

還煮了豬肉雞蛋湯  (超難喝)

 

 

20130917_144452_副本.jpg

 

 

 

總之這餐看起來還是八塊肌餐 (痛哭)

 

 

 

 

 

然後切蒜頭的時候切到手.............

 

20130917_160242_副本.jpg

 

此後切東西都怕怕的

 

哀哀哀哀哀

 

 

 

 

 

 

 

 

 

 

 

然後又是很像八塊肌餐但這回多了蛋

 

 

20130917_193714_副本.jpg

 

 

第一次煎蛋很成功吧!!!!!!!!!!!!

 

是弄成蛋餅那樣再切開

 

超級美麗的吧~~~~

 

 

 

 

 

總之我以不要看起來很寒酸為目標努力中.......

 

回台灣說不定可以開個熱炒店

 

星期四就要開學了

 

希望開學之後可以不要這麼宅啊

 

 

 

 

 

 

 

 

 

 

最後送上某天在地鐵上看到的帥哥

 

 

 1379074149191_副本.jpg

 

 

 

但他用兩隻手滑哀鳳我覺得有點兒娘

, , ,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林于湘
  • 可以告訴我為何我看了這麼鼻酸嗎TT
    欸你真的很勇敢TT
    我大概從你去搭飛機(抱著老皮)到迷路
    到新家到自己煮吃的都一直在鼻酸的狀態
    (可愛的愛莉絲倒是破涕為笑

    一個人去日本加油萬事小心
    拿刀也要小心

    還有你的照片都拍得好好(突然覺得)

    科技真的太來很多方便
    有LINE 有FB啥的 看似大家很接近
    但也越來越遙遠

    我們以前住宿時因為沒電腦沒網路所以很喜歡聊天和看漫畫
    下課時間也都會去福利社啥的
    現在除了滑手機還是滑手機......

    應援橫幅直接派在椅子上也太感人了!!!
  • 鼻酸什麼啦XDDDDDDDDD
    話說我到日本唯一一次哭是因為那洋蔥真的太嗆
    切的時候眼睛超級痛

    真的
    如果沒有這麼發達的科技或許我們會獲得更多
    但也可能失去更多

    Liona 於 2013/09/22 23:50 回覆

  • 33
  • 香菇雞湯看起來超級好喝的感覺!!!!!!!!!!!!!!!!!!!!!!!!!!
    這時間點看了就又餓了(咕嚕~)

    話說洋蔥很好熟嘛XD
    我每次煮都覺得它要等超級久的煮到很想把鍋子翻掉XDDD
  • 洋蔥真的是很好熟吼XDDDDDDD
    你應該是鍋子還不夠熱吧?

    Liona 於 2013/09/22 23:49 回覆

  • Mar Sha
  • 第一段我本來想要好好的回覆你,因為我也真的很有感觸
    但是後來真的是笑到一個不行
    姐你的OS可以不要那麼好笑嗎?
    害我的感性情緒一整個跑光光欸靠哈哈哈哈哈

    還有真的很想提一下,手幅掛在椅上真的靠么能哭的啦
    你怎麼沒有立馬哭一下?


    (但是真的不得不說,我本來看到你的文字以為你是想要說
    你退場的時候看到手幅都被遺落在地上Orz
  • 幹嘛這樣XDDD
    你可以回覆我前面文青比較的那段啊XDD

    結束之後真的看到很多手幅在地上大家踩來踩去QQQ
    可是也看到有男生空手來看演唱會(應該只帶票跟手機錢包出門吧)
    然後回去的時候有把手幅帶回去QQ

    Liona 於 2013/09/22 23:47 回覆

  • 悄悄話
  • 棠冰夜
  • 嗨!我覺得妳的文章很棒!
    很好笑又很有趣^^

    我一直想去日本喔!
    日本還有那裡好玩ㄚ?
    那裡有泡湯的地方?

  • 哈哈哈
    泡湯地方應該很多吧
    不過我沒去過很多說qq
    你可能要上網查~

    Liona 於 2013/09/24 21:55 回覆

  • 洪偲瑜
  • 原來你在來日本前後有著如此精彩的旅程,這種感覺好奇妙,原來當我在適應日本生活的同時,也有位帶著海龜的未來同學正在日本穿梭,我們居然直到新訓那天才相遇~
    你真的超專業耶!!謝謝你帶我征服日本的公車,謝謝你陪有強迫症的我硬要找有白狗的softbank,謝謝你陪我在日本大聊韓劇,最謝謝你讓我發現好聽的日文版的FT,總之很高興認識你~往後請多多指教囉!希望我們能再一起探險!=皿=
    你的電鍋文真的好吸引我喔~不嫌棄我家『那位』粉紅大噸位和你囉唆的鄰居的話,改天一起煮飯,一起吃吧!!附帶一提,你家真的好大,我家真的無法容納人耶!改天來參觀一下吧!!!
    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 哈哈哈哈
    快點把你電鍋拿出來啦!!!!!!!!!!!!!! (大喊)
    你會後悔沒有早點發現它的好的QQQQQQQQ
    改天一定要用你的煮火鍋!!!

    Liona 於 2013/09/24 21:57 回覆

  • Mar Sha
  • 你不覺得被丟在地上心就很痛很想死嗎
    那是你的孩子阿嗚嗚嗚嗚嗚
    哭倒哭攤哭跪 不管哭成怎麼樣都不夠形容的難過啦



    科技真的害死人與人之間。
  • 哈哈哈哈
    真的很難過啊
    都不懂印那多麻煩
    拿去放椅子更麻煩
    居然這樣對待QQ

    Liona 於 2013/09/24 21:57 回覆

  • なつき
  • (其實剛剛猶豫了一下該打什麼名字www 這樣打你應該知道?)

    你的前導言在感性什麼啊但我好喜歡!喜歡到想轉到噗浪去的程度!←幹嘛
    走錯月台是一定要的,想一直自認和日本很熟的我偶爾還是會走錯(艸
    香菇界的李敏鎬和比泫雅還hot的梗未免太生動了笑死我(爆)

    老實說先前驚覺你要去日本深造有嚇我一跳(還是我很嚮往的早稻田),想當年你明明對日文興趣缺缺的感覺啊www
    好久沒來看你網誌了,如今如此精彩除了我愛的料理教室還有日常實錄,請務必好好連載下去嘿(笑)
  • 當然知道阿XDDDDD

    欸就莫名隊最近時代的轉變覺得很惆悵阿QQQ
    真的很懷念以前的日子啊
    哀哀哀哀

    沒有到深造啦QQQQQ
    我對日文依然是興趣缺缺阿
    當初畢業明明是想先工作
    我爸媽一直說不要有學到一半的感覺 (他們覺得我不太敢講) (事實上也是啦)
    也算是為了當初那個沒成功的留學吧
    希望可以多獲得些什麼
    然後變成可以獨當一面的人
    哈哈哈

    好啦希望我可以持之以恆

    Liona 於 2013/09/24 22:00 回覆

  • kyra Liao
  • 我邊看邊笑,香菇界的李敏鎬跟泫雅的比喻真是太有畫面了!!

    欸~我超白癡的啊!
    這個留言我明明9/23就想講,
    結果我剛剛發現原來被我分享到FB而且還只限本人觀看= =
  • 也過太久了吧XDDDDDD

    Liona 於 2013/10/06 23:3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