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中間那張很玩命關頭不覺得嗎 哈哈哈哈)

 

比對圖

 

CARS  

 

 

尤其李在真跟李洪基根本和海報上的馮迪索以及帥哥(忘了名字)動作一模一樣啊!!!!!!!!!!!!!!

 

 

其實這些都是我FB動態

純粹覺得都每天記錄了就統整一下吧

 

 

[駕訓班日記DAY 1]

男生好多
而且進教室都只帶一串機車鑰匙
難怪上課有提供筆啊
影片我只看到換輪胎就睡著了
醒來看完約三分鐘環境介紹
東西收一收回家
旁邊居然停一台超新超大台的檔車
深怕刮到它搞得我牽車牽得很緊張

 

 

 

[駕訓班日記DAY 2]

出門就滿天烏雲
一上教練車開始下大雨
教練:有開過車嗎?
我:沒有... 
然後他開始介紹P檔與他的朋友檔分別的功能
(下一個和下下個和下下下個英文字母是什麼我忘了)
介紹完下一個我就忘了上一個是做什麼用
頓時覺得好害怕我是智障嗎?
接下來就在滂沱大雨雷電交加中不斷練習倒車入庫和出來
(第一天就學倒車入庫這正常嗎?)
當下我心裡想著
「難道馮迪索也是這樣看標竿右邊打一圈半看黃燈入彎線轉半圈與虛線平行轉一圈學開車的嗎?」

然後教練一跟我講話我就會忘了下個步驟很想叫他可以不要在我倒車的時候跟我說話嗎

我想我不是玩命關頭的料 (嘆氣)

 

 

 

[駕訓班日記DAY 3]

今天是S型前進後退,
大悲劇我不想多談了。

 

 

 

[駕訓班日記DAY 4]

今天依舊是S型前進後退
我覺得我進步非常多
不能當馮迪索應該也有個藤原拓海

 

 

 

[駕訓班日記DAY 5]

今天是路邊停車
颱風來風超大
走去教練車路上總共被兩個人說你要多吃一點不然會被吹走
我:噢噢
(難道為了颱風而吃嗎?)
心得是我路邊停車滿強的呵呵呵

 

 

 

[駕訓班日記DAY 7]

話說昨天沒寫也沒有人發現啊

總之現在開始練習三種一起來的電動車廠
一切都很順利卻在下一堂課的男同學來的時候路邊停車來了一個超華麗的失誤(撞到安全島)

 

 

 

[駕訓班日記DAY 8]

今天從第1電動車場改到第2
狂壓線超不爽一直逼逼逼逼逼是逼個屁
超想轟了記分板
(已經開始失去駕駛人的道德)
然後還下雨
我又不知道雨刷怎麼開
所以又浪漫的在雨中倒車路庫路邊停車S型進退
因為星期五有考試所以停課
今天就連上了兩節
第二節就是坐在汽車模型裡看影片
教練說總共有50分鐘 
如果你真的看不下去就關掉然後回家吧

啊然後停紅燈恍神了一下結果壓到中止線又開始逼逼逼逼逼
真是太令人火大

 

 

 

[駕訓班日記 DAY 9]

今天教練說我S型倒退開得跟殺手一樣

這應該是稱讚吧。

 

 

 

[駕訓班日記 DAY 10]

今天超級熱
看到有個少女帶袖套練車
本來覺得很好笑很誇張
但上車後覺得滿需要

 

 

 

[駕訓班日記 DAY 11]

今天一去就看到可憐的18號車熄火停在路邊
旁邊的教練們討論著要怎麼辦
最後就開另一台車過來幫它接電
重新發動之後就換我開始練習
只練了一輪正在等前面的人路邊停車的時候
又熄火了 
下車求救
教練推車去旁邊
又重複一次剛剛的討論與動作
重新發動

結果沒想到這次居然在我開S型開到最裡面的時候剛好熄火
也太會挑時間
我覺得這車很傲嬌
重點後面一堆車在等我
大家一定覺得我很荒唐吧QQQQ
車放在那然後下車 會不會以為是我忘了怎麼後退QQ
(我知道妳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教練來了之後:欸 卡在這就不好推了

然後連喇叭都沒聲音無法叫其他人來幫忙推
是一個完全的沒電
教練就一手握方向盤一手推車倒車整條S型出去

太厲害了啊太帥氣了啊我的媽~~~~~~~~~~~~~~~~

 

 

 

[駕訓班日記 DAY 12]

今天開了別台車
可憐的18號去修車廠了
然後下一堂課的人沒來
教練問我要不要再上一堂
我就說可是我5:30之前要到家 
(其實只是想看我們這一家)
結果教練就說那妳先回家吧
本來要教你上坡下坡的

歪么么 我好不上進 (倒

 

 

 

[駕訓班日記 DAY 14]

簽到的時候發現8/12要考試……
早上七點考筆試啊
七點!!!!
然後好像該開始看書
有點來不及的感覺兒
今天前面排一個開車超級慢的女生
後面一直塞一整排車

很想問她開這麼慢也沒對比較準到底是在幹嘛?

 

 

 

 

 

[駕訓班日記 DAY 15]

上坡完停車再開然後居然壓線逼逼逼逼
心裡想為什麼啊!!!!!!!
然後油門一直踩著下坡忘了放
突然驚醒改踩煞車
太可怕了。

 

 

 

[駕訓班日記 DAY 16]

今天道路駕駛
教練說還好後面有貼說是教練車
不然警察看到應該會以為這是酒駕

好過分....

 

 

 

[駕訓班日記 DAY 17]

今天快下課的時候教練問我要不要繼續開
因為下一堂課的人請假
我說可是我怕等一下會下雨
他就說 嗯 我看這天氣應該是不會下啦

(天氣如附圖)
(這不會下雨不然是會怎樣?)

三十分鐘後

教練:妹~快點快下雨了你趕快回家

 

 

 

 

 

[駕訓班日記 DAY 18]

擔心有人期待(會嗎)
所以還是更新一下
今天頭痛欲裂+發燒所以請假沒去。

 

 

 

[駕訓班日記 DAY 19]

今天路邊停車出來之後趴在方向盤等S型的人出來
然後左邊來了一台車是另一場的要繞回去
S型的出來之後我就要讓那台車先過
我們對看了約兩秒 (PS是男生)
然後我就用手比了一下要他先請

當下我覺得我自己非常帥

 

 

 

 

[駕訓班日記 DAY 20]

已經進入倒數
但我還是認不出我下一堂的的男生
每次都是他走過來我才能確定是他
下課的時候寫了模擬考卷
第一份錯八題第二份錯15題 (歪么么也太多)
總共25題 85及格 
改完考券我認真想了一下所以一題是幾分啊
要錯幾題以內才合格啊
結果沒想到我算不出個所以然
就問了教練要錯幾題以內才合格
教練說六題
我數學到底退化到哪裡去了

然後明天說要早點去再寫一份
沒及格不准開車 (太可怕了
 
 
 
 
 
 
 
 
 
 
 
 
 
 
 
 
 
 
 
 

[駕訓班日記 DAY 21]

 

今天練全程

教練坐在旁邊

然後一上車開始走他就說扣16分囉

你的安全帶

 

考試那天我可以寫在手上記得要繫安全帶嗎QQQQQ

如果人生有些事需要時時刻刻提醒

那真應該刺一個:不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駕訓班日記 DAY 22]

 

今天依舊練完整套

教練: 沒什麼好挑剔的 就是車速太快了點

 

? 那是個大問題嗎?

 

然後今天107號車白淨可愛男生也開始練電動車了!

為了他我今天都跟他開三號場

可是他真的開好慢好慢好慢好慢

但可以看到他開車時的側臉和不經意的抿嘴唇

一切都值得

 

 

 

[駕訓班日記 DAY 23]

今天順利偷看到名字了
(完了真的變帥哥觀察日記嗎)
然後寫兩張模擬考一張錯10題一張錯2題
拿給教練看教練還說嗯嗯嗯不錯
他是不是把-10看成-0 QQQQ

 

 

 

 

[駕訓班日記 DAY 24]

不知不覺倒數第二天了...
明天是道路駕駛
然後星期一就要考試了
因為駕訓班旁邊就是游泳池
(國中游泳課會騎腳踏車去那裏上)
看到小朋友在那學游泳 
穿著泳衣背上綁著小浮板跑來跑去
就想到他長大應該也會來這裡學開車吧
一晃眼十幾年後就會突然發現自己老了
從在泳池邊的小屁孩變成在車子裡的小屁孩

然後今天發現白淨帥哥是1995年出生的....
而且他S型不會開
每次都是彎進去一點點就又倒退出來
然後裝沒事就開走了
弟弟啊你逃的了一時能逃到什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