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放個賞心悅目的泫雅)

(是說現在正名為泫我)

(選我選我選我!!!!!!!!!!!)

總之

唉 要刪誰好呢

捨不得刪韓國的照片阿

也捨不得刪杰倫大提琴影片 (最佔空間的!)

 

看著辦看著辦~~~~~

 

最近又重拾對FB的熱情

開始玩INN飯店的遊戲 

就是要撿房間的垃圾和在客人心情不好的時候親他們

整個就是個很卑賤又很像牛郎的工作XD

 

然後country story

只是玩個遊戲還要考我數學

因為我有一個任務是

要蒐集1100個花生 1100個馬鈴薯 1100個地瓜

 

很傷神耶

我還要算一棵花生會產多少花生  

然後要種幾棵才可以有1100個花生

只是想玩個遊戲還要這樣子真的很心酸耶~~~

 

那個magic tree到底怎麼種!!!!!!!  (抱頭)

 

我只是想完成任務阿

還差四棵magic tree 70顆高麗菜 110顆紫高麗菜 110顆草莓 1100顆玉米

屋屋

農民是辛苦的

 

話說

經過醉生夢死的這禮拜之後

我就要去工廠當女工了

嗚嗚嗚

 

但是有活動請不要忘記我~~

一定要記得通知我喔   !!!   (微笑)

 

 

還有好多事要做耶........

看city hall 燦爛的遺產 學習之神 兩天一夜(要去南極了XDD) 家族誕生 

複習原來是美男 花樣男子 ON AIR

 

話說

我大推兩天一夜阿

雖然我沒追的很認真

但是它真的很好笑!!!

相信我!!!

比家族誕生好看

PPS - 綜藝 - 兩天一夜

 

好期待南極特輯

大手筆耶

 

先從南韓坐30個小時的飛機到智利

再從智利坐10小時的傳到南極

 

哈哈 這是台灣綜藝節目辦不到的

 

怎麼現在不是談話性節目就是唱歌比賽阿

超無聊

 

然後每次表特版有韓國正咩出現就會被說是整型

煩不煩阿  !

 

不要騙我說其他國每一個正咩都沒整喔!!!

莫名其妙

 

正也是你在看 醜也是你在罵

不然是想怎樣!

自己是長的有多帥有多美

就算去整也不會變的像她們一樣好看!

 

每次看到這種就一肚子氣

就像一直說FT有整型一樣

 

切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再怎麼整也不會變的跟他們一樣啊!

底子不好整再多也沒用 也不會紅

不會唱歌不會演戲不會跳舞也沒用

懂不懂懂不懂你們到底懂不懂阿~~~~~~~~~~~(搖肩膀)

 

多多看看內在不要一直想有沒有整型   切

 

 

對不起我激動了XD

 

 

總之就是這樣

哈哈哈

 

 

祝大家寒假愉快

 

 

快找我出門吧 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