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想很單純的看這個世界

可能不懂別人心思   可能不懂其中意涵


但是越努力去懂只會讓我越辛苦越難過


因為我辦不到



我很適合聽別人說心事

幫他們分析幫他們想解決方法


但是我沒能力去解決我自己的

因為我連問題在哪都不知道




我很會傳達訊息  但接收的頭是壞的


有些事情太細膩

你不說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惹你不悅 如果讓你傷心

你不表達  我一輩子都不會明白


如果有一輩子的緣分

我只會傷你一輩子的心 



我不喜歡觀察

應該是說我永遠也學不會


我有努力過

但這讓我覺得好迷失


天生就不會去在意這世界的細微事情

我承認這或許是某些程度上的自我中心


我認為

這世界上有趣的開心的人事物這麼多  

何苦認真去鑽研每一個悲傷的難過的


你有那個時間 有那個閒情逸致

來鑽研現實  製造煩惱  創造不愉快


但我無法

就當我不解風情  就當我粗心無知



如果妳因此討厭我恨我

我都接收



不過全盤接受  沒說出想法

不代表沒受傷



不想要再一直有煩惱

不想要再一直跟別人MSN那些難過事

不想要再一直麻煩朋友聽我說心事






怎麼了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