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stay with me,

2010年2月26日  天氣是大晴天

FT ISLAND第一次踏上了台灣這塊土地

我和楊佳咻在11點左右出發前往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坐了很久的公車從中壢到了桃園 (大概五十分鐘)

到了桃園之後還要轉公車

但是眼看已經一點多了  公車又遲遲不來

所以我們狠下心叫了計程車

一點十分了 我們還沒到機場

而飛機到達時間是一點三十五分

 

但是我也不好意思跟司機說

"我們趕時間麻煩快一點"

 

就在此時 救星出現了

林浩瑋打電話給我!

於是 我就一直說可能會來不及耶~ 飛機是一點三十五分到耶~

       唉 沒接到機也沒辦法囉~~~~

 

電話掛掉之後司機就開始狂開路肩XD

然後突然衝很快XD

二十分鐘就到機場了

 

看著第二航廈要到了

我們把錢準備好

總共是四百五

但是司機居然說零頭就不用了~

!!!!!!!

是五十塊耶!!!

第一次知道五十塊也能叫零頭XD

 

總之司機人好好~~~~~

 

 

一下計程車

我們就直奔大廳

結果一近去裡面

就看到一堆黑衣人

有好多工讀生人牆

好多西裝保鏢

好多航站警察

 

我的價值觀是 : 穿一身黑就是不好惹的意思

 

總之我們就去找了個沒什麼人的位置去等FT來

 

有一個臉很臭的警察叫我們後退一點

賤耶

阿你封鎖線不就是要隔開人群和走道嗎

不會放外面一點喔

還叫我們往後退

那封鎖線是幹麻 放好看的喔?

 

氣的不是這個

更氣的是我們離開了那個好位置

去對面的第二排位置 (前面已經有一排人)

 

此時有兩個身穿SJ周邊T的女生去站在我們之前被趕的那個位置

警察居然沒趕她!!!!!!!!!!

還讓她靠超裡面的!!!

她手還能玩封鎖線

賤警察大小心也不能這樣誇張的!!

 

 

在等待的時候大家都一直蠢蠢欲動

只要有人尖叫 (可能是被踩到腳?)

大家就開始叫

趕緊舉起相機

後來發現只是個烏龍= =

 

一直這樣重複了好幾次@@

 

 

在排隊的時候有一個旅客走過來問我說

"請問一下   你們在等誰阿?"

我 : FT ISLAND  (羞)

"哦~ 韓星嗎?"

我 : 嗯嗯~~

 

感覺到歌迷真的扮演很重要的腳色

如果你表現不好還會害了自家藝人

 

2:13

FT ISLAND終於出來了

逛免稅店也逛太久~~~

一出來就聽到好多人在尖叫

在隊伍另一頭的歌迷在看完她們的頭區之後又馬上衝過來我們尾巴區和上車區

那個奔跑過來的氣勢真的很可怕

 

 

隨著鎂光燈和尖叫聲

我第一眼的看到一個戴墨鏡+黑毛帽+帽子邊緣露出金髮的人轉過來直視我們

我OS : 這工作人員怎麼那個囂張還染金髮 ....咦咦咦咦  這不是李洪基嗎!!!!!!!!!!!!!!!!!!!!!!!!

接下來就看到很高挑的小六

穿著黑襯衫又捲袖子   又高又挺  手上還拿著紙袋

一眼就看到他!!!

而他旁邊那位略顯嬌小穿紅黑格子襯衫內搭黑掉嘎又順毛的不正是李在真嗎!!!!!

而小小隻穿個藍色帽T的煥煥就這樣跟在小六後面走

 

 

以上時間總共約兩秒鐘  XD

 

崔鍾勳對不起我真的沒看到你

但是看新聞你有轉向我們這邊

大概是在想說怎麼沒看到我吧  .....

哈哈哈哈

 

 

 

3/1

 

不想打了啦

都結束了還開學

整個很逼兄

 

請期待蓋章會之18小時夜排全記錄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米
  • 很期待妳的後記呦 !!

    最近喜歡上FT

    收尋到妳的痞客幫

    妳都做好詳細的介紹和記錄

    很期待呦 ^口^
  • 因為我很老了所以資料豐富 (不是指年紀!!)

    XDDD

    希望你可以更深入的去愛他們囉~~~~

    我會快點打演唱會和夜排和蓋章會的XD

    Liona 於 2010/03/02 00:23 回覆

  • 韓小朴
  • 哈哈哈~笑死我了
    妳~有天份~寫的太好了>///<
    加油~Fighting~
  • 我~有天份???
    感謝你阿~XD

    Liona 於 2010/03/02 00:26 回覆

  • dighlu05
  • 你好我也是PRI
    哈哈 我覺得你好可愛喔!!!!

    好好我也想去接機說!!!!
  • 你好你好

    我接機演唱會蓋章會都去了整個離瘋狂粉絲不遠= =
    只差沒包車!!!

    你可以去送機啊~

    Liona 於 2010/03/02 01:10 回覆

  • kimchichiuu
  • 雖然過了很久才看到這篇

    不過,從中壢到機場
    可以先到中壢客運總站坐免費接駁車到高鐵站
    然後再花30塊搭統聯到機場
    這樣大概只要花一個小時左右

    (我不是廣告文)

    我當初就是這樣去機場的
  • 哦~~~~
    非常感謝你!!!
    我下次會聰明點的XD

    Liona 於 2010/05/16 19:55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