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呼  

 

 

想要整理些什麼,但又不知道怎麼說比較好懂。

 

這大概是我看完演唱會之後覺得最空虛的一次

 

 

比之前的每一次都還來的空虛

因為這一場實在太不一樣了

(是稱讚

 

他們沒有唱壞女人、奢望、Hello Hello、等等受歡迎的象徵性歌曲

而是選擇唱很多這次專輯的新歌

以及日翻韓的全創作

 



也難怪洪基會說很緊張很擔心

因為他們策劃的是一個他們真正想做的演唱會!

一個從沒體驗過的歌單!

 

 

不知道飯能不能接受、不知道演唱會嗨不嗨的起來、

不知道歌迷會不會喜歡這樣最真實的他們。

這該有多緊張多不安....

 

 


不過還好


你們選了台灣當首場。

 



或許是希望先打一劑強心針、

或許是還沒做好準備站到韓飯面前、

或許只是剛好、或許都是我自作多情。

 

 


但我想你們現在一定很慶幸第一場是台灣吧!

一定

 

 


不用擔心!

你們最想做的音樂最想表現出來給歌迷看的東西、

我們都很喜歡!!

 

 


不要不安、不要再順著別人的意思走了!

就這樣抬頭挺胸做你們想做的吧!

你們要好好的很有自信的發光!我們也才能繼續緊緊跟著!!

 

 

 

演唱會結束之後,跟朋友一起搭捷運。

討論著的是這次歌單很不拔辣但是還是很好看欸!!!

怎麼會這樣啊!!!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耶!!!

怎麼會這樣啊!!! 你們真的成功了啊!!!

 

 



好好讓大家看看你們最真實的樣子吧!


因為那是FTISLAND最大的財產


Primadonna最大的驕傲

 


我會一直很有自信的跟別人說我喜歡的樂團是FTISLAND


並且介紹他們的歌、然後我也肯定大家會喜歡。

 

你們很值得

不要擔心。

 

 


150523 We Will

arrow
arrow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