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不小心發現了我們是晚到才沒有接到他們進飯店

 

感覺都沒了力氣啊~  哀

 


因為星期五那天

 

我有個大報告要發表

 

所以12點才下課

 

然後約莫12點半到捷運站外面跟朋友會合

 

坐著上網查飯店是哪家   (好悠哉來著

 

問了一下打了幾通電話發了幾的FB和推特之後確定是遠東飯店

 

然後又因為天氣太熱我們就馬上跳上計程車出發  (很悠哉又很糜爛的追星

 

 

說到這個

 

前天晚上我同學用FB密我說

 

"ㄟㄟ你明天下午要幹嘛"

 

"追星"

 

噢不你為什麼要挑那個禮拜四問我咧!!!!

 

我回答完瞬間覺得我好墮落的感覺阿阿阿阿阿阿

 

 

 

 

好總之到了飯店之後

 

一下車看到滿多小迷妹的

 

太好了沒有跑錯地方

 

 

結果等啊等等啊等

 

看到他們的行李送來了

 

還有神聖的樂器們

 

 

 

 

 

我:是在真的BASS耶~~~~~

 

服務生:(手提著)你要拍一下嗎?

 

<<<<<<是在刺激我嘛!!!!  我比較想提啊!!!!!

 

 

 

 

 

 

想說天那天那樂器來了人也要來了嘛!!!!!!!!!!!!!!!!!!!!

 

 

結果

 

 

 

 

(燈稜~~~~~

 

 

 

人漸漸散去

 

最後只剩大概五個人

 

我們就很認真地在觀察樂器

 

後來有位中年男子走過去

 

突然對我們說:五點半再來

 

就走進去了

 

 

 

 

蛤!!!!!!!!!!!!!!!!!!!!!!!!!!!!!!!!!!!!!!!

 







 

所以他們現在是進去飯店了的意思嗎?????   (極震驚

 

 

但還是先分享一下跟我們相處了一下午的樂器們 (?

 

 

 

 

 

 

 

 

((((((((( 是貼在樂器上的李洪基的行李標籤喔!!!!!!!!!!!!!!!!!!!!!!!!!!!!!

 

 

 

 

 

(((((( 李在真的行李標籤!!!!!!!!!!!!!!!!!!!!!!!

 

 

有沒有一種離他們很近的感覺

 

 

 

 

還有李在真的五弦BASS   (眼冒愛心

 

 

 

 

 

 

 

反正後來我們就去隔壁的小小百貨公司上廁所

 

有冷氣吹還有美麗廁所可以上還有WIFI可以用

 

根本是天堂啊 都想長住在那裏了 (好沒志氣

 




 

 

 

結果!!!!!!!!!!!!!!!!!!!!!!!!!!!!!!!!!!!!!!!

 

 

打開FB發現有capa拍的進飯店照阿!!!!!!!!!!!!!!

 

 

是怎樣我們追星追到遇到靈異事件嗎!!!!!!!!!!!!!!!!!!

 

<<<<<<很認真的不可思議

 

 


後來打電話跟迷妹姐姐哭訴說沒接到人但卻看到飯拍是遇到鬼了嗎

 

還是台北市有兩間遠東飯店

 





她說可能他們走地下停車場吧

 

叫我們等一下去勘查一下地形

 

 

 

吃完飯之後再度回到飯店

 

進去裡面繞了遶

 





想到他們在飯店好悠哉啊還有冷氣可以吹

 

我們在外面有夠熱的

 

雨又要下不下

 

而且居然沒接到人真的是太靈異

 





 

一層一層看完停車場之後覺得這裡一點也不像是可以堵人的地方啊

 

而且背景(地板或門之類)跟飯拍的也不一樣啊   

 

(還認真看門上的花紋整個變藍色蜘蛛網的感覺)





 

最後我們就想說算了反正他們走了另一個不知名的入口進去

 

我們被耍了啊靠

 

 

 

 

兩個人就這樣很氣憤邊聊天邊想說等一下出來又等不到怎麼辦

 

是不是要去拜拜一下感覺好恐怖

 

 



我朋友就說  亨  反正明天演唱會我看他們能躲到哪去

 

馬的你再躲啊再躲啊   有種在地下停車場開演唱會啊 ! ! (狂戳太陽穴)

 

 

 



整個由愛生恨了這樣

 




我還默默決定如果五點半沒堵到人

 

明天就拒帶小黃旗還要穿big bang的UT去聽演唱會以示抗議

 

 

 








 

後來很累得終於熬到五點了

 

 

   

 

 

<<<<<<<<<<<<<<<<<<  呈現一個快發瘋的狀態

 

 


真的是很累  (明明沒做什麼只是一直晃來晃去

 





邊看手錶邊說不是六點要出來嗎 已經過五分鐘了耶!!!  (超級不耐煩

 



然後一直說我好熱喔 吼快點出來啦煩捏  該不會還要換一套衣服吧

 

(史上最沒耐心又對偶像很苛刻的迷妹

 

 

 






 

終於

 

 

最後的最後他們要準備出來了

 

保母車也停好了

 

 

 

結果!!!!  一停好




 

我們發現  天那這離得有點遠

 

所以在最後的最後的最後  (大概前三分鐘

 

我毅然決然地說  走吧我們去大廳等

 

跟前面的小迷妹說借過

 

然後帥氣的推開重布拉雞的旋轉門

 

 








站到大廳

 

幾乎都是日飯這樣

 

 

 

 

 

飯店保全一直說等一下出來不可以尖叫喔

 

我心裡只想說天那好強人所難

 

 










最後他們真的走出來的時候

 

大家一陣:!!!!!!!!!!!!!!!!!!!!!!!!!!!!!   (無聲的尖叫)

 

發出大概像 恩!!!!!!!!!!!!!!!!!!!!!!!!! (key很高)  的聲音

 

 

一直忍不住想叫他們

 

 

就一直   洪基!  (日飯)   在真啊!  (我)  承炫! (某某)




 

此起彼落的以冷靜的聲音叫他們的名字

 

他們應該覺得我們是神經病吧

 


 

整個超憋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李在真一直在跟他的橘子玩耍

 

丟啊丟

 

跳啊跳 

 

 

心情看起來超好

 

邊跳邊走路還邊瞇眼笑

 

 

 

我手伸長長要拿毛巾給他

 

但被保鑣的手擋住

 

我就一直把手往在真那伸

 

後來他就轉過來看然後苦笑一下

 

就繼續跟他的橘子走出門了







 

接下來馬上看到承炫    我也伸出了我拿毛巾的手

 

他就低頭看了一下就走出去了

 

 

我想他應該以為我拿的是一根香蕉吧

 

 




接著敏煥也頭低低走出去

 

 

然後是聽別人說 洪基洪基!!!!

 

我才趕緊看到最後洪基肉肉的背  (不要殺我

 

 


 

崔鍾訓應該沒有來台灣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是照片

 

 

 

 

本日佳作  :   李在真與他的橘子

 

 

看看他心情多~~~~~好

 

 

 

 

 

 

 

 

 

 

 

 

煥煥

 

 

 

 

宋承炫

 

 

 

 

後面的人拍超清楚是怎樣

 

 

不得不說那個保全滿帥的

 

如果是他的話我願意被撂倒   

 

 

 

 

 

 

 

唯一一張李洪基與他的哀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走出門了

 

 

 

 

 

 

 

其實我超想看對面那些人的飯拍喔

 

我好想看看我看到李在真的時候臉會變怎樣

 

然後我還想看我跟李在真到底有多近阿阿阿阿阿

 

(大概就不到30公分這樣)

 

 





他走過去的瞬間

 

 

我心裡只想著

 

 

 

天那

 

跟這種人無法當朋友啊


 

跟他兩個人站在一起一定會無法呼吸

 

太可愛太耀眼了QQQQQQQQQQQQQQQQQQQQ

 

 

 

 

嗚嗚嗚嗚嗚嗚嗚

 

好近好可愛

 

以後都要追飯店啦QQQQQQQQQQ

 

 

 

 

 

然後我剛剛找飯拍發現他們是比我們還早到飯店

 

我真是太氣死了無法接受啊  (剛剛打成無法噘受  我是李洪基嗎?

 

 

 

坐計程車去的我們豈不是像笨蛋一樣QQQQQQQQQQQQQQQQQQQ

 

 

 

 

 

 

 

 

 

這個人就站在我旁邊而已QQQQQQQQQQQQQQQQ

 

33秒處有拍到我的毛巾+承炫看  QQQQQQQQQQQQQQQQQQQQQ

 

 這是意外不要殺我~~~~~~~~  我沒有要攻擊他~~~~~~~~~

 

 

 

 

 

然後對面的人到底要不要傳飯拍啦!!!!!!!!

 

還有演唱會A3的人!!!!!!!!  快點上傳啊!!!!!

arrow
arrow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