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了四個月了說

 

時間過好快喔

 

地震那篇要分上下了

(從地震發生之後開始分 呵呵

(不然痞客邦又要卡卡卡卡卡

 

3/8    早上六點

 

跟爸爸姊姊從台中搭高鐵去台北


 

 

   

 

 

 

 

台中高鐵站的ARASHI

 


 

然後到北車坐計程車到松山機場 (超迷你

 

我很囂張    跟這團是團商業團來著

 

 

 

 

 

 

 

3/8-3/12


學校整整四天沒去上課

 

哈哈哈


 

 

 

 

 

 

 

    

 

 

2011年日本東京國際照明綜合展觀展團

 

就是一個在日本的展覽然後他有展出團跟觀展團  (好饒舌我要瘋了

 

 

 

 

 

就是有人是去展覽的    我們是去參觀的就對了!!!!

 

 

 

他只包飯店機票還有參展的入門票 

 

其他時間都自己安排

 

 

所以也算是本人第一次去日本自助  (抖

 

 

 

 

 

 

 

 

 

 

 

 

 

松山機場真的很小

 

小小小

 

 

 

 

 

 

 

 

 

所以也沒啥好逛就早早坐在那等

 

 

 

看到一群日本學生在拍照

 


 

 

 

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

 

 

 

   

 

 

 

  

 

 

   

 

 

 

 

第一次搭日航


 

      

 

然後我又坐窗邊了 


哈哈哈

 


遠遠方還看的到圓山飯店和劍潭耶

 

 

 

在松山坐飛機除了比較快之外

 

就是可以看到台北啊

 

會覺得101真的好高

 


 

 

 

 

 

 

 

 

 


對然後就到日本羽田機場了~~~~~

 

感覺也是很可愛的一個機場

 

 

 

 

 

 

 

 

為什麼來到日本又看到一模一樣的海報

 

這裡是台中高鐵站嗎 (看左右

 

 

 

 

 

 

 

 

對了他在檢查你有沒有帶什麼水果之類的時候


會問說你會日文嗎 (用日文問)

 

我就說會一點


 

 

 


然後他問我姊也用日文


 

A:日本語ができますか?

 

姊:蛤?

 

A:(講一推日文)


 

 

 

 

 

啊就說聽不懂了咩!!!!!!!

 

 

 

 

 

 

 

 


 

集合之後坐小巴士到飯店-台場有明大飯店 (之類的

 

 

 

    


 

 

 

 

 

 

 

 

 

 

 

 

 

 

 

 

 

 

 


對面就是國際展示場 (tokyo big sight)

 

走路一下子就到了   附近還有兩個地鐵站

 

 

 

 

 

 

 

 

 

 

 

 

 

 

 

 

 

 

 

 

 

 

 

 

 


放完行李就先去展示場逛一下

 

了解一下地形

 

 

 

 

  

 

 

   

 

 

 

 

 

正值下班時間所以滿街都是穿黑色風衣的上班族

 

(我爸覺得很帥氣很想買

 

(然後真的隔天就在新宿買了

 

 

 

 

 

 

  

 

 

   

 

 

 

 

 

裡面很大間還有分東西館


每個館又分成小塊展示不同種類的東西


 

 

 

 

 

全~~~~~部~~~~~~~~都是西裝啊  (好帥唷

 

 


 

 

 

看完之後就回飯店

 

 

 

 

 

     

 

   

 

     

 

 

   

 

 

 

 

 

 

 

 

 

 

 

 

 

 

 

 

 

 

 

 


 

然後樓下有麥當勞就買了一個類似大麥克的東西

 

好好吃啊~~~~~

 

但是薯條好鹹  飲料也很小杯

 

然後套餐好像600多日幣吧

 

 

   

 

 

    

 

 

 

 

 


還買了奇怪的飲料  (左邊那個很難喝

 

 

 

 

 

 

   

 

 

 

 

 


 

飯店外面還有雨傘販賣機耶

 

 

 

 

 

 

 


 

 

 

 

晚上跟同團的人一起去台場吃飯

 

 

 

 

 

 

 

 

 


有一個人是個很厲害的腳色

 

之前在世貿辦的建材展就是他辦的

 

然後他女兒是輔大日文系還在東京待了兩年

 

(輸慘慘啊我

 

 

 

 

 

 

 

 

 

 

 

 

 


這一個叫什麼海鷗什麼的

 

就是一個高架單軌的部分

 

 


 

 

 

 

 

Yo~ 台場~~~~~

 

 

 

 

 

 

 

 


逛了逛之後決定吃一家

 

(咖哩?

 

 

 

 

 

 

 

 

 

 

啊是大魔王漢堡肉

 

飯超級好吃的啦!!!!!!!!

 

  

 

 

    

 

 

   

 

    

 

 

 

 

 

 

 

 

夜景的部分

 

 

   

 

 

 

 

 


喝了星巴克

 

季節限定的櫻花口味~~~~~~ 

 


 

 


 

 

  

 

 

 

跟指甲油顏色很搭不覺得嗎  哈哈哈

 

 

其實喝起來就是梅子的味道啊

 

不知道為什麼

 

 

 

 

 

 

 

 

 

 

 

 

 

 

 

 

 

 

 

 

 

 

到美食街找到了我上網查的章魚燒

 

因為我要去之前問我姊想去哪

 

她只說了想吃章魚燒=   =

 

然後我找到的有名的離飯店進的剛好就是這家

 

本來想說沒時間就不找了

 

沒想到得來毫不費功夫啊~~~~

 

 

 

 


盒子旁邊還有一整排在跳舞的章魚 (可愛

 

但是真的很飽了所以吃不太下

 

 

 

 

 

 

 

 

 

   

 

     

 

 

 

 

 

 

 


北極熊說:救救我的家~~~

 

 

 

 

    

 

 

 

 


 

 

 

 

 

 

 

 

 

 

 

噢對了百貨公司叫AQUA CITY啦  哈哈哈哈哈

 

 

 


 


 

 

 

 

 

 

 

在COACH買了包包給我媽

 

真是嚇死人要結帳店員還問我要不要搭配著珠寶

 

這可不是買蘿蔔問你要不要加買幾根蔥耶太太

 

嘖嘖嘖

 

 

 

 

 

 

 

 

好早就關門了

 

 

 

 

 

 

 

 

 

 

 

 

 

 

 

 

 

 

 

 

 

 

 

 

 

 

 

 

 

 


又買了我五年前 (好久!!!!!!!

 

吃過的布丁

 

 

 

 

 


布丁上面有一層奶油那個

 

因為我超愛吃奶油的啊~~~~~~~~

 

 

 

 

 

 

 

 

 

所以大概每天吃一個吧

 

(連地震完好不容易回到飯店也是買了這個來吃

 

(我真的很愛它啊   嗚嗚

 

 

 

好快喔第一天打完囉  YA!!!!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