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寫信去問痞客幫為什麼我修改文章都跑超久

 

導致可能一個小時只能打個100字不到


 

本來想說是因為FT那篇圖片太多所以要跑很久

 

但是新的那篇專輯的明明就都是字還是跑超級久啊靠

 

 


 

結果痞先生回我說

 

 

因為一篇文章修改太多次的話會產生很多不必要的html

 

所以建議不要修改太多次之類的


 

 

 

 

阿請問是有人聽的懂嗎

 

不能教我怎麼刪掉那些多出來的html嗎????



 

本人因為高一電算56分被當掉心理對於這方面一直有很大片無法抹滅的陰影


 

誰能救救我啊  (跪地)


 

 

 


我是有想說是不是可以把那些字全部複製起來然後在Word一次打好再一次貼圖一次發!

 

但是字還要套色啊選大小那些屋ㄟ摸ㄟ


 

 

想到要再重來一次我脖子都酸了


 

 

怎麼辦阿

 

我只差敏煥小六阿阿阿阿 (元斌拍謝 等姐姐有閒有錢想岀怎麼把該死的多餘的html消掉再補充你的

 

好煩躁喔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吧~ (嘆氣)


 

 

 

 

((馬的現在打起來好~~~~~順啊



 

 

 

 


然後昨天阿

 

又有人拿FT和CNB出來比較了

 

 

而且比了好~~~大一篇  

 

比了整整七頁啊~~~ (等一下說不定我去看就破十頁柳!



 

 

 

你想想看罵

 

你媽媽要是一天到晚拿你和你表哥還是表姊比較誰的成就高

 

你會開心嗎??


 

 

大家都是努力過生活的人

 

大家都有辛苦過

 

為什麼要這樣比來比去罵來罵去


 

 

 

好好的愛著你的團不就很好了



 

 

昨天又看到在真推特更新說 : 我有生之年有辦法做岀像Raining一樣的歌曲嗎


 

 

 

我好想抱抱他 (淚



 

 

 

 

其實我也沒有要他們是多好多完美的一個樂團

 

只要這樣好好的走他們自己的路

 

朝自己的理想前進

 

可愛可愛 笨蛋笨蛋的 這樣就很好了阿


 

為什麼捨得拿他們跟人家比較咧


 

 

 

CNB真的很厲害阿

 

每個身高都180以上

 

又會創作 又有綜藝感

 

愛他們的人當然很多阿



 

 

FT就是矮矮小小

 

創作又還不是很純熟

 

綜藝節目也不愛請

 

大型演唱會也常被忽略

 



 

 

 

 

 

 

 

 

 

 

 

但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他們阿 ((我要落淚了快給我衛生紙



 

 

 

 

 

 

所以不要隨便批評其他團體

 

因為深愛著他們的歌迷心會受傷阿


 

大家都是支持團體的

 

應該更能體會這種心情


 

 

好好陪著你眼中的那群男孩女孩好好成長吧 : )



 

 

---------------------------------------有感而發結束-----------------------------------------



 

 

 

 

要開學了我好慌喔


 

唉 又要過著天天被日文追的日子

 

好久沒寫字了

 

感覺應該要花一段時間找回手感



 

 

 

 

人生阿

 

我前幾天鼓起勇氣問了我上學期的通識同組同學

 

問他說  

 

同學 請問你通識有過嗎?

 

(他很可愛他之前一直以為我是學姊一直叫我學姊學姊  

  直到有一天另一個真正的學姊跟他說其實你們兩個同屆 哈哈哈哈哈



 

結果他沒過~~~~~~~~~~~~


 

 

 

我好開心阿阿阿阿阿阿


 

 

 

因為我一直擔心說該不會整組只有我一個人沒過吧

 

(我們是一起做報告算成績這樣



 

 

 

 

 

還好不是只有我被當~ (轉圈圈)

 

(雖然這樣說很不人道拜託那位同學不要看到我的網誌啊)


 



 

 

 

 

 

 

今天好像是元宵節

 

(還是明天?


 

 

 

記得小時後 大概國小

 

我都會跟國小同學一起去提燈籠


 

 

 

(一定要是真的點蠟燭的那種!!!

  電子的就LOWWWWWWW掉了!!!

  最好還是那種菜頭還南瓜做的

  以前寒假作業不是都會有一項是做燈籠嗎

  好懷念唷~~~~~)

 


 

 

大家都住在同一個社區很近可以掰掰自己走回家這樣


 

一起去社區公園的溜滑梯下面講鬼故事

 

(話說各大溜滑梯下面超多傳奇的阿!!!


 

 

再一起聊天一起吹著涼風一起追逐嬉戲


 

 

 

哎~   好有氣氛唷

 

只差沒有螢火蟲了


 

 

但是現在長大就跟班上同學沒了連絡

 

連放個寒假好像全班都出國去不同國家了一樣


 

 

 

 

 

 

 

或許就是成長吧~ (菸








 

 

 

我昨天阿

 

 

要從後車廂搬東西下來 (好MAN

 

 

結果大拇指撞到某個東西


剛好是撞到指甲根部和皮的界限那邊

 

 

 


霹靂痛的

 

然後我發現我指甲油就因此掉了一小塊


 

 

 

 

心好痛阿~~~~~~


 

 

我可是先擦底再上色乾了再上一次乾了再上一次然後再上保護層

 

足足擦了四層阿阿阿阿阿


 

 

 

大家千萬不要小看指甲油這門學問

 

很深奧的


 

它可不是你想像中的擦上去等它乾就好了這麼簡單的事阿~~~~~~~~


 

 

 


總之因為我指甲油掉了一角我的心有點痛

 

我是不是變的比較少女心了 (眨眼)


 

 

 

 

 

喔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