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剪了頭髮

三年來最短的一次

 

是個失誤啊

本來只是要修一下

結果

他居然剪了13公分

 

我從讀國小開始讓他剪到現在

沒有一次是成功的

 

雖然這樣講很對不起他

但是是真的  ...

 

有一次晚自習跟孟姐去亞瑟剪頭髮

那是我第一次有剪成功的感覺  ....

真的很心酸

早知道我就騎去彰化剪了

 

亞瑟那位姐姐完全能明白我想要的長度啊~~~~

 

說再多也沒用了

他剪了我13公分啊

不多不少

就是印度和美國的時差13啊 !

 

本來想說FT的見面會我要綁馬尾的 ...

好像想太遠了一點 XD'

不過我真的是這樣想的阿~~  (抱頭)

 

 

 

 

 

 

還有阿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我8/14~8/18應該會去韓國玩喔

嘿嘿

是我夢寐以求的韓國呢~~~

在林浩瑋之後我也終於能踏上大韓民國的土地了阿

嘿嘿

 

有去清溪川  樂天 東大門 首爾塔

詳情請見按我按我

有一些行程滿無聊的感覺

但是沒關係XD

晚上的夜生活才是重點啊~~~

而且只要能踏上韓國的土地我就很滿足了 XD

(整個病態)

然後又剛好是FT的宣傳期

哈哈

快祝福我遇到他們在辦簽名會之類的吧~

這種事不會發在論壇啦~ 哈哈哈哈哈

林浩瑋你知道的~

 

 

弘基8/19~8/30在慶熙大學有舞台劇呢

不知道有沒有海報  如果有我就去撕一張XD

 

 

 

 

 

 

 

 

 

 

晚上和我媽去燦坤買轉接頭

是我騎機車載著我媽喔  哈哈

雖然還不確定會不會用到

但是先買好也沒關係

 

問了維修區的人轉接頭在哪

一位高大的年輕男子就站了出來

問我們是要去哪裡玩

我們就說是韓國

"怎麼會是現在去呢~應該要寒假去阿"

"我們沒有要滑雪阿..."

"冬天有雪景很漂亮的~那有去南怡島嗎?"

"沒有 是去首爾"

"哦 所以有去遊樂園嗎?"

"樂天阿"

"哦 樂天的自由落體超大的 大概是大怒神的兩倍吧!!"

"是喔...你好像常去韓國阿?"

"因為我媽媽是韓國人阿"

"哦~~~~"

"恩恩 一定要記得帶泡菜喔"

"是喔"

"泡菜可以帶進來啊 台灣不會管 可是水果就不行了"

.

.

.

.

 

總之是買了轉接頭= =

 

很少有店員會一直跟你聊天聊這麼久....

要不是看他長得高(大概有185)  又還滿帥的 (黑頭髮 眼睛很清澈)   (我好像看的太仔細了= =) 

我一定會抓狂= =

 

 

 

 

哎呀

那就這樣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