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源斌退出的時候,我哭著跟朋友說我再也不要喜歡團體了,

 

喜歡團體好辛苦,好多事要擔心。

 

 

但從那時候開始,就決定一定要一直陪著你們走下去。

 

直到你們第一次在台灣開唱,以為看到生人會激動的落淚,結果我沒有。

 

反而是在痛愛那段源斌的RAP大哭。

 

 

 

對不起沒能看到你的表演、對不起我應該早點去看你們、

 

對不起沒能好好一起走下去,但是我更確定會好好守護這個團體。

 

 

一直以來眼裏都只有你們這團,沒有刻意的逼自己,也沒有爬墻又爬回來。

 

就是那樣、時而平淡時而瘋狂的、走到了第九個年頭。

 

 

前幾天看了一下我部落格的記算器,

 

我現在24歲、而我飯了你們8年,也就是我人生的三分之一是一邊喜歡著你們一邊度過的。

 

 

 

很開心可以認識這樣的你們,我總是驕傲的跟別人炫耀你們的真誠、你們的可愛。

 

 

 

「你看宋承炫好好笑!」他總是能不帶心機的成為別人的太陽。

 

把自己內心的悲傷藏的好好的。

 

 

「你快看崔敏煥打鼓!」你的鼓早在2008年我跟同桌的熱音社鼓手同學分享時就被認証了!

 

「他年紀這麼小就打成這樣,再下去不得了。」

 

我朋友被爵士鼓老師說是天生要來打鼓的,而她是這樣說你。

 

 

 

「你看我們隊長說的話!」你總是看不慣這社會的荒唐事,

 

宰范退出的時候沒有人敢發表看法,只有你第一時間在CY發了一篇替他說話的文,

 

那時候同樣喜歡韓樂的同學們都說「你們隊長超棒!!!」

 

對我來說,你就是一個很能扛責任的人,真的很謝謝FT有你這樣的隊長。

 

 

 

「你看這是我最喜歡的成員」大家都說你睫毛好長、笑起來好可愛、唱歌也好聽!

 

「難怪你這麼喜歡他」雖然如此他還是很沒有自信,我很想讓他知道自己有多好,很想很想。

 

 

 

 

「你聽這首歌!」這是live嗎?太誇張了!誰唱歌可以這麼有感情又這麼有爆發力!

 

 

「我最喜歡跟別人炫耀我們主唱的現場實力、最喜歡最喜歡」

 

 

 

我知道任何人聽到你的聲音都會安靜下來,

 

想認真聽聽這樣帶有豐富感情又沙啞的嗓音,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然後在驚嘆以及感動之下聽完整首歌。

 

 

 

我是這樣到處跟別人炫耀,你們知道嗎?

 

你們知道你們好到我這樣整整炫耀了八年,而且從來沒有覺得失望過嗎?

 

 

 

我好想讓大家都知道你們的好,好想花錢讓所有人都去看一次你們的演唱會,

 

讓他們親眼看看我所愛的FTISLAND的現場實力。

 

我想讓全世界都知道你們有多好、多棒!

 

 

 

我想讓大家知道,我八年來從來不曾後悔、

 

從來不會失望、從來沒有質疑的樂團,有多麼值得被大家喜歡。

 

 

八週年快樂。

 

 

 

 

#FTISLAND8thAnniversary 

#고마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TISLAND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