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  

 

時間就是過的這麼快

明明記得才剛收到合格通知書

就已經來日本半年了

明明才剛跨過了2014

居然一月份已經過到最後

隨著時間快速的流逝

越來越感受不到自己有什麼成長

記得去年六月初謝師宴結束之後直接衝機場飛日本看東方神起演唱會

記得畢業典禮的吵吵鬧鬧大哭大笑

記得士林捷運站的大太陽

每次約那都是大流汗

然後被太陽曬的眼睛睜不開

 

很熱很熱但我卻好想念好想念

 

很擠的東吳專車

很無聊的商用英文

很催眠的應用文課

全家的抹茶買一送一

半夜的士林夜市之類

記得很清楚很清楚

不重要的一切

 

 

或許是現在覺得不重要

之後五年十年二十年後會覺得很想回到那時候的事

 

為什麼我們總是不能在當下就體會到那對你來說究竟重不重要呢

為什麼人體要設計成這樣呢

明明就是只有一次的人生

 

但卻讓你有好多後悔 好多早知道 好多要是我能

 

而更可悲的是明明知道自己之後一定會後悔

一定會怪自己那時候為什麼不多表達一點 多抓住點什麼

 

但還是放任時間過去

 

久了也會忘了自己當初是為什麼堅持

又為了什麼留下 為了什麼無法放下那些

 

究竟是真的知道還是只是眷戀著那時候的自己

 

為什麼我們總是明白著一切問題形成的徵兆與結果

但卻還是放任它這樣繼續下去

 

 

只是希望有一個人可以

 

在妳發生什麼很開心的事或是遇到什麼很難過的事

可以第一個跟他分享

 

就以最簡單的

今天我終於吃到全家冰淇淋了

你會第一個想傳給誰看?

 

對我來說那個答案就是你喜歡的人

 

不用擔心他會不會覺得你煩

也不用擔心他會不會無心替你想

更不用擔心他覺得:干我屁事

 

就只是單純地知道他會陪著你 站在你那邊

然後不被其他任何人事物影響對彼此的想法

 

 

不用擔心剩下你一個人的時候該怎麼辦

 

 

因為就算全世界都誤會你了

他也一定懂

 

就只是這樣的存在而已

 

但很可惜的

這並不代表傳冰淇淋給我的就是喜歡我

 

這就是感情辛酸的地方

你這麼想 不代表對方也是

你這麼定義 不代表對方也是

 

 

這只是對我來說的定義而已

而我永遠無法相信自己值得被視為這樣的一個存在

 

 

我抽到的籤上說

 

 

經歷過夏天無比的溫暖後

秋天的冷風吹進你的心裡

一定更難受吧?

再等一下

他就再眼前等你了

不要悲觀

要好好生活

已經在前方了

 

 

 

嗯真希望是真的

 

牡羊座AB型男生請留電話給我謝謝 (遞手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y where are you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