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_01  

 

 

這次第三集拖特別久

 

想追上播放速度的願望越來越遙不可及了 (輕嘆

 

 

是說花絮的吐槽不知道該不該補一下

 

因為花絮兩個人互動好可愛//////

 

還常常有一搭沒一搭的說日文 萌萌的///////

 

 

 

 

 

 

好吧進入主題

 

 

一開始就是兩個人的使用說明書發表會

 

 

 

03_02  

 

 

原來那個麥克風是真的可以插電啊

 

還以為只是擺好看的

 

 

 

 

 

 

03_03  

 

 

 

首先是李洪基先發表

 

 

 

 

 

 

 

 

 

 

03_04  

 

 

請你比我自己更加愛我。

 

 

 

<<<<<<<  這歌詞嗎!?

 

 

 

 

感覺這應該滿好做到

 

現代人好像都關心別人比關心自己還要多

 

 

 

 

 

03_05  

 

 

接下來是想要SKINSHIP 隨時都可以唷~~~   ((((這什麼宣示

 

 

 

 

 

 

 

 

 

03_06  

 

 

毫無顧忌的。

 

 

 

 

 

 

 

 

 

03_07  

 

李洪基真的超愛骷髏頭  ( ㄎㄨ  ㄌㄡˊ  ㄊㄡˊ )

 

 

 

 

 

他之前一直帶著一條許願項鍊

 

(就是戴之前要許願  斷掉的時候就會實現) 

 

 

 

應該帶了有三四年之久

 

一直一直一直帶著

 

 

 

導致pri們大概人手一條

 

(我也買了)

 

(願望我許了萬事如意)  (很聰明吧)

 

 

 

重點是那一條正版的要一千多

 

(斷掉心多痛啊)

 

 

 

演唱會就看到人人都戴那條

 

你看這麼多人跟你戴情侶項鍊有沒有超爽?

 

(並不會)

 

(他現在只想看美菜戴吧)

 

 

 

 

(痛哭)

 

 

124578  

 

 

 

我本來想說這張他有戴著項鍊洗澡所以貼給大家看是哪條項鍊

 

結果發現沒拍到骷髏頭的地方啊!!!!! (震怒

 

 

(而且我就是看了這照片覺得洗澡應該也可以帶著)

 

(結果我的項鍊就氧化了啊) (馬的)

 

 

 

BTW 這張照片是他PO推特說他在護髮  (他有問過大家想看他戴浴帽嘛!?

 

 

 

 

 

 

 

 

03_08  

 

 

接下來洪基很尷尬地說了

 

 

 

 

 

 

 

 

03_09  

 

 

我是毛比想像中多的男人。

 

 

 

 

 

 

03_10  

 

 

請不要被我的毛嚇到。

 

 

 

 

 

03_11  

 

 

美菜:哪裡兒的毛?

 

 

(我懂我懂我也很想知道是指哪裡的毛) (顆顆顆顆)

 

洪基:腿毛

 

 

 

 

 

 

 

 

 

 

03_12  

 

 

 

美菜大驚  (心裡大概在想毛是有多多)

 

 

 

 

 

03_13  

 

 

然後修圖的時候發現黃色閃電弄阿寶色之後居然會變成水藍色!!!!!!!!!

 

 

真是一個超沒營養的發現

 

 

 

 

 

 

 

 

 

 

 

 

 

 

 

03_14  

 

 

 

好可愛喔想透視他的腳////////////////

 

 

 

 

 

03_15  

 

 

李先生腿夾好緊

 

 

 

話說他會有這樣的陰影在是因為

 

他有一次去上Starking

 

 

 

有個小男孩參加者的表演是他可以把腳趾頭的小拇指放到無名指上   (超厲害

 

 

 

所以姜虎東就要請他出來挑戰看看

 

 

 

 

沒     想     到

 

 

 

 

 

(請看資料畫面)

 

 

 

 

 

 

 

 

 

 

32秒處有回顧

 

花美男馬上變成毛洪基

 

而且現場還有少女時代的潤娥啊~~~~~~~~

 

 

 

除了幫他哭無法安慰

 

最後還被突襲檢查現在毛過得怎麼樣  (?

 

 

 

結果他居然蜜蠟除毛弄掉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不過腿型超美這點是值得嘉許一下

 

 

但男生腳毛很多本來就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不是嗎!????

 

腿型比較重要吧我覺得

 

 

 

腿型好看的夏天穿七分褲或五分褲就超帥的////////////

 

 

像這種

 

 

03_20  

 

 

 

或這種

 

 

03_21  

 

 

 

腳毛只要不是多到整隻腳變黑色的應該都在可接受範圍吧 (也太可怕

 

 

 

 

 

 

 

 

 

 

 

 

 

接下來輪到美菜的發表時間

 

 

03_16  

 

 

 

這張側面好美麗啊

 

所以我就手癢玩了一下美圖秀秀的化妝功能

 

 

 

 

 

 

03_17  

 

 

 

算了我們還是認真寫日記吧

 

 

 

 

 

 

 

 

 

03_17  

 

 

喜歡沒有鬍鬚的人。

 

 

 

 

03_19  

 

 

 

03_22  

 

 

 

頭已經低到不能再低了

 

 

 

 

 

 

 

 

 

03_23  

 

 

洪基期待MINA可以主動SKINSHIP

 

可惜MINA希望洪基可以領導她/////////////

 

 

 

 

03_24  

 

 

 

反正該SKINSHIP的時候記得做就好 誰主動到後來都會分不清楚了吧

 

 

 

 

 

 

 

然後美菜說她喜歡被摸頭///////////////

 

 

03_25  

 

 

摸頭真的很棒啊

 

可惜洪基有點不夠高......

 

 

 

 

 

 

 

03_26  

 

 

美菜不喜歡華麗的東西

 

 

 

 

 

03_27  

 

 

洪基超愛華麗的東西

 

 

 

完了啊是不是要離婚了

 

 

 

 

 

 

 

 

 

 

 

 

 

接著美菜說請每周讀一本她推薦的書

 

 

03_29  

03_30  

 

 

這張鼻孔也撐太大

 

超像王仁甫的這張

 

 

一周讀一本書真的超難啊!!!!!

 

美菜可以跟徐玄當好朋友吧我覺得

 

 

 

 

 

 

 

 

 

 

 

03_31  

 

 

 

相反的東西太太太太太多了啊

 

 

 

 

03_33  

 

 

 

不過本來就很難找到一個跟你很像的人吧

 

一定就是彼此之間有很多不同

 

才有辦法討論(或爭辯?)那些不同的地方

 

 

 

互相了解之後互相尊重 然後繼續走下去這樣

 

 

在不斷的磨合之中找到一個平衡點

 

可以為自己的生活帶來很多不同

 

也可以用更多不同的角度去看事情

 

 

 

 

(怎麼好像已經在做ending)

 

 

 

 

 

03_34  

 

 

MINA的字也太美麗

 

整個是新細明體啊

 

 

 

 

 

李洪基只是看到上面寫的每都讀一本書都忍不住嘆氣

 

好像被老師罰課後輔導的國小生

 

 

03_35  

 

 

 

 

 

 

 

 

 

 

03_37  

 

03_38  

 

 

 

洪基:你帶的是日文書吧!  我看不懂!

 

美菜:你可以看韓文翻譯版

 

 

(馬上被打槍)

 

 

 

 

 

 

 

(變屎臉)

 

 

 

 

03_39  

 

 

 

 

 

 

 

 

 

接下來洪基說要煮韓式義大利麵給美菜吃

 

 

美菜就一直在想要跟他要什麼心願好

 

(第一集的拼圖信

 

 

 

03_41  

 

 

 

等水滾的時候就先一起吃泡菜

 

 

 

 

 

 

03_42  

 

 

因為美菜不太能吃辣所以問了一下

 

洪基也說嗯不會辣

 

 

 

 

 

 

 

03_43  

 

 

話說韓國人說的不會辣可以信嘛!! 可以信嘛!!!!!!!!!!!   (左手心拍右手背)

 

 

 

 

 

 

 

 

 

結果根本就很辣

 

 

 

03_44  

 

 

 

 

03_45  

 

 

 

看到人家很辣的表情居然笑得這麼開心 先生有事嗎!!!!!!

 

 

 

 

 

 

於是洪基起身慢慢地去倒水

 

 

 

03_46  

 

 

 

03_47  

 

 

 

 

 

 

 

 

 

 

 

美菜:請給我水!!!!!!!!!!

 

洪基;哦? 這就是你的心願嗎?

 

 

 

 

 

 

 

 

 

 

 

 

03_49  

 

 

 

美菜:阿尼唷阿尼唷阿尼唷!!!!!!!!!!!!!!!!!!!!

 

 

李洪基真的很壞捏

 

 

 

 

 

 

 

最後美菜決定心願是要聽洪基唱歌

 

 

03_48  

 

 

得意完又害羞真的很讓人想打他   (翻白眼

 

 

 

03_50  

 

 

韓式義大利麵 = 泡麵  謝謝~~~~~~~~~~

 

 

 

 

 

李洪基教美菜用蓋子做小碗

 

 

03_51  

 

 

03_52  

 

 

總之就是對折再對折

 

 

 

迷妹如我當然要追隨歐爸的腳步

 

 

 

 

話說我弟看到我的指甲油顏色說那是麻將色嗎?

 

(翻了一個史上大白眼)

 

 

 

 

這不是麻將色這是封印老時光好嘛!!!!!!!!!!!! (UNT的名字)

 

 

 

 

 

 

 

 

 

 

 

 

 

邊吃美菜邊說覺得一直叫洪基si~ 很尷尬

 

所以想取個暱稱

 

 

 

03_53  

 

 

03_54  

 

 

 

 

 

 

 

洪基就說  那你就叫RAM JI吧!!!!

 

花栗鼠 DARAMJI 的 RAMJI

 

 

(有夠不浪漫)

 

 

 

03_54  

 

 

 

 

美菜想要的是浪漫一點的那種

 

 

 

03_55  

 

 

 

03_5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我覺得honey darling都好洋派喔XDDDDDDDD

 

 

 

 

個人覺得叫男友叫全名不是很有愛嗎

 

 

像是

 

 

 

 

欸昨天李在真他______

欸李在真生日要到了啊所以______

噢沒有啊我要先去找李在真_______

李在真下午有課所以我就_______

 

 

 

 

 

這種很稀鬆平常的帶過感覺不是很有愛嗎/////////////////////////

 

 

(抱歉姐姐擅自拿李在真來當範例)

 

 

 

 

 

 

 

 

 

 

03_57  

 

 

李洪基表示他沒試過這種肉麻的暱稱

 

畢竟他是李洪基啊

 

年上殺手李洪基

 

國高中時期跟大八歲的姊姊交往過的李洪基啊

 

 

 

每個都叫姊姊啊哪有取暱稱的煩惱~~~  (抖腳

 

 

 

 

 

 

03_58  

03_59  

 

 

然後李洪基被MINA的達令~ 給震懾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洪基:啊你剛剛不是說妳很被動嗎!!!!!!!!!!!!

 

 

 

 

03_60  

 

 

美菜:是啊我是啊  (裝蒜

 

 

 

 

 

 

03_61  

 

 

 

 

 

 

 

 

 

然後美菜說

 

她是第一次跟年下的人相處

 

所以感覺自己變得不一樣

 

好像發現的一個新的自己

 

 

 

 

 

03_61  

 

 

 

簡單來說就是為了駕馭弟弟男友的改變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03_62  

 

 

姊姊殺手李洪基對於姊姊這叫法可說是爐火純青

 

表示根據各種不同的叫法會有不同的感覺與作用

 

 

 

 

 

 

 

 

 

 

自己挖洞給自己跳

 

美菜就要他示範看看撒嬌的是怎樣叫

 

 

03_63  

 

03_64  

 

 

03_65  

 

03_67  

 

 

他說他跟外表不同   是一個覺得撒嬌很困難的男人。

 

 

 

 

 

 

 

 

蛤!!!!!!!!!!!!!!!!!!!!!!!

 

 

ARE YOU SURE???????????

 

 

 

 

 

 

 

 

 

 

 

明明就是一個撒嬌不手軟的人啊!!!!!!!!!!!!!!!!!!!!!!!!!

 

 

 

 

 

 

Boing boing的部分

 

李洪基是倒數第二個

 

 

 

 

完全沒在客氣的啊他!!!!!!!!!!!!!!!!!!

 

 

 

 

果然還是有點羞恥心不敢在MINA面前撒嬌

 

 

 

 

 

 

03_68  

 

 

最後還是乖乖地叫了

 

好可愛///////////////////////

 

 

 

 

 

 

 

03_69  

 

 

於是就決定"NUNA~"跟"洪醬~"是暱稱了

 

 

 

 

然後他們要泡柚子茶來喝

 

洪基去煮熱水

 

但美菜打不開罐子

 

 

 

03_70  

 

 

李男人就走過來:給我吧 我來開吧

 

 

 

這時候是有點帥啦

 

 

想到我有一次買了寶特瓶裝的飲料

 

打開之後不知道為什麼食指超痛然後開始流血

 

結果發現居然是被蓋子還有底下那條圈圈中間的縫隙割到手

 

(拿個寶特瓶試試就知道開罐子的時候食指的上截會剛好在那個交界處)

 

 

 

太離奇了啊  我開了22年的寶特瓶  (好吧可能5歲之後才開始會開 那就17年)

 

 

沒理由在那次會被割到啊!!!!!!!

 

而且傷口還很不容易好會一直碰到就又開始流血

 

 

經過那次之後我開寶特瓶都會變得很害怕.....

 

 

真希望有個男人能幫我開一輩子的寶特瓶啊QQQQQ  (菸

 

 

 

 

 

 

扯太遠了

 

 

 

 

 

然後換人開還是打不開.........

 

 

03_71  

 

 

03_72  

 

 

不能讓美菜留下韓國男人打開不開柚子茶罐子這個印象啊!!!!!!!!!!!!!!!!!!!!!!!!!!!!!

 

 

 

 

 

 

 

 

 

03_73  

 

 

 

 

 

後來他拿東西在蓋子上面敲敲敲

 

然後就開咧!!!

 

 

03_74  

 

 

總算保住了大韓民國男性的尊嚴

 

 

 

話說他開罐子的時候會一直  哈~ 哀~ 嗯~ 啊~

 

 

聽了好害羞喔

 

 

 

一直提醒自己他是李洪基是胖子是李洪基是胖子啊  (抱頭

 

 

 

 

 

 

 

 

03_74  

 

 

李洪基: 哼哼我開罐子一定看起來超帥的吧

 

 

 

 

 

 

 

03_75  

 

 

美菜:啊~ 我顧著看打開的柚子茶沒看到他的表情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洪基哭哭

 

 

 

 

 

 

然後到了本集的重頭戲了啊

 

新     婚     房

 

 

03_76  

 

 

洪基叫美菜在外面整理 他要去布置

 

 

嘖 明明就他自己拿出來的為什麼要人家收啊!!!! (怒

 

 

 

 

 

 

 

 

03_77  

 

 

 

倉庫裡有滿滿的土豆兔子

 

 

 

 

 

 

 

 

03_79  

 

 

一手拿三隻小的超可愛的QQQQQQQQQQQQQQQ

 

 

 

 

 

 

 

 

布置好之後他叫美菜去換睡衣

 

 

 

 

 

 

 

 

03_80  

 

124444444  

 

 

 

她是你老婆不是神奇寶貝啊!!!!!!!!!!!!!!!!!!!!!!!!

 

 

 

 

換完睡衣準備看新婚房

 

 

 

03_81  

 

 

這幕真的太美好了/////////////////////////////

 

 

尤其李洪基的肩膀好性感

 

 

 

 

03_82  

 

 

尤其那顆痣//////////////////////

 

 

這張看起來洪基手超大的

 

 

 

 

 

 

 

 

 

 

 

 

 

 

 

03_83  

 

 

新婚房有一堆兔子

 

 

 

 

 

 

看到美菜很開心

 

洪基也很開心

 

 

03_83  

 

 

這笑容真是//////////////////////////////////////////////

 

 

 

 

 

 

 

 

03_84  

 

 

李大爺說這真的是他人生中第一次做EVENT

 

 

 

 

 

03_85  

 

 

看到美菜這麼開心

 

自己心情也很好

 

然後終於了解為什麼人家喜歡準備EVENT了XDDDDDDDDDDDDDD

 

 

 

 

 

李洪基成長了  (感動拭淚

 

 

 

畢竟我們幫你做過這麼多次演唱會應援QQQQ

 

 

現在懂了嘛!!!! 那種想希望對方開心的心情

 

 

 

 

 

 

 

 

 

03_86  

 

 

帳篷裡也有小可愛

 

 

而且那枕頭套看起來應該是情侶枕頭套?

 

 

 

03_87  

 

 

 

接下來到了李洪基的慵懶男性美時光

 

 

 

 

 

 

 

 

 

03_88  

 

 

一人抱一隻兔子

 

 

(來生願當土豆兔)

 

(可以一直被李洪基壓著好幸福)

 

(?)

 

 

 

 

 

 

 

03_89  

 

 

 

 

03_90  

 

 

好像在辦什麼祭典一樣

 

旁邊的兔子們是族人

 

 

 

 

 

 

 

 

03_91  

 

 

03_92  

 

 

03_92  

 

 

 

美菜說  就是因為兩個人很不一樣  所以才可以從互相了解的過程中得到更多啊

 

 

 

 

 

 

 

 

03_94  

 

 

洪基:妳口才真的很好

 

美菜:每個禮拜都看書就會變聰明口才也會變好喔!!!!!

 

 

XDDDDDDDDDDD

 

 

 

 

李洪基就當一輩子的笨蛋吧 (摸頭

 

 

 

 

 

03_95  

 

 

03_96  

 

 

 

 

 

 

 

 

03_97  

 

 

03_98  

 

 

03_99  

 

 

03_100  

 

 

03_101  

 

03_102

 

 

整理一下吧

 

 

MINA說

 

雖然我們來自不同國家

 

會有分隔兩地的時候

 

但我們在同一個天空下

 

看到的星星也是一樣的

 

所以看著天空就可以感覺到離彼此的連結

 

在一樣的天空下努力的兩個人

 

抬頭看天空的時候就會想起對方也正看著一樣的東西

 

 

 

 

 

 

 

 

 

 

 

 

 

 

 

 

好文學啊

 

 

我只會在FTISLAND來台灣的時候大口吸空氣說

 

我們現在呼吸著一樣的空氣!!!!!!!!!!!!!!!!!!!!!!!!!

 

 

 

 

 

 

 

 

 

 

 

03_103  

  

 

洪基:如果我打電話給妳說我想妳,妳會來韓國找我嗎?

 

 

 

 

 

(欸你用這個表情講誰能拒絕你啊!!!!!!!!!!!!!!!!!!!!!!!!)

 

 

 

 

 

 

 

美菜:不是你要過來才對嗎!?

 

 

 

03_104  

 

 

 

無法給你承諾啊

 

哭哭了

 

 

 

 

 

 

 

 

 

 

03_106  

 

洪基:吼  你就說會就好了啊

 

 

不用真的來沒關係 答應我就好了啊   (又屎臉)

 

 

美菜真的是一個不會輕易下承諾的人XDDDDDDDDDD

 

 

只是個節目啊  你就說 嗯會的 這樣就好了啊

 

 

這麼認真結果李洪基受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03_107  

 

 

 

第一天的見面就在這裡畫下完美的句點。

 

 

 

 

 

 

睡眼迷濛的李洪基有夠迷人的啊////////////////////////////////

 

 

 

 

第二次拍攝去了超市!!!

 

 

 

兩個人一直試吃試吃試吃

 

然後到處說我們結婚囉

 

 

03_108  

 

 

這張怎麼這麼美少女啊!!!!!!!!!!!!!!!!

 

鴨肉攤的打光異常的好LOMO

 

 

 

 

 

 

 

03_111  

 

03_112  

 

 

 

 

李洪基真的很幼稚XDDDDDDDDDDDDDD

 

好啦好啦好啦你最美!!!!!!!!!!!!!!!!

 

 

 

 

 

 

 

03_113  

 

 

然後找到了可愛的花栗鼠

 

兩個人一直說長的像對方

 

 

 

 

 

說到花栗鼠

 

前幾天學校畢業演唱會的時候

 

大家在排隊等入場

 

 

(我們很迷妹的說要帶自家手燈去揮)

 

 

 

 

 

朋友就說花栗鼠的韓文是不是da ram ji

 

 

我說對啊 可是日文是沒有花栗鼠嗎? 我看美菜訪談裡都說リス

 

感覺日文的リス比較像是松鼠啊

 

 

 

 

 

03_118  

 

這是字典上的圖片

 

 

 

 

花栗鼠應該是臉上有條紋像賽德克巴萊那種的吧

 

 

 

 

 

 

03_119  

 

 

03_120  

 

 

 

 

總之這是個我個人的小疑惑花栗鼠的日文到底是是什麼咧~

 

 

 

 

 

 

 

 

 

 

然後找花栗鼠照片的時候找到這張

 

哈哈哈哈哈哈哈也太可愛

 

 

03_121  

 

吃東西吃到臉都歪了

 

(而且它不用剝殼嗎??

 

 

 

 

 

 

 

 

 

後來兩個人到了耳機區

 

 

03_122  

 

 

美菜假裝自己在拍CF超可愛的XDDDDDDDDD

 

女明星就可以這樣隨便都是一幅畫嗎!!!!!!!!

 

 

 

 

 

 

 

 

 

後來李洪基突然尿遁  (跑去買花栗鼠了

 

美菜等他等好久

 

 

 

03_123  

 

 

怎麼可以像畫報一樣啊她!!!!!!!!!!!!!!!!!

 

 

 

 

 

 

買了花栗鼠的李洪基

 

(深情望著兩隻老鼠這樣可以嗎)

 

 

03_124  

 

 

 

 

 

 

 

 

 

 

 

最後以兩人的SKINSHIP做結尾

 

 

 

 

03_125  

 

 

 

個人覺得這很多餘

 

 

美菜是無法控制自己的手是不是啊!!!!!!!!!    蛤!!!!!!!

 

 

 

 

李洪基你太刻意了!!!!!!!!

 

 

 

 

退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ona 的頭像
Liona

當最堅強的核果 / Liona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