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是日巡RUN RUN RUN的首場 (福井

 

然後前一天推特就李洪基一直在調戲(?)歌迷

 

說你穿比基尼我就露腹肌阿~

 

(這是正常偶像與粉絲之間該有的對話嗎我說!!!!!! (拍桌子

結果沒想到當天真的有人穿比基尼!!! (燈稜~~~

 

那就算了還長超級美胸部大腰又細  (歪么么

 

果然還是要那種條件的人才敢穿啊  (幹~

 

然後李洪基在台上發現比基尼還一直大叫  

 

最後還跟承炫聯手說都是在真造成的

 

可憐的孩子一直被欺負 

 

最後結束在推特上還要聲明一次說不關他的事

 

好可憐啊這小孩很看重自己做錯的事耶 (摸頭

 

台灣場以為自己中文說錯的時候也是  (好心疼

 

 

是說後來看到有日飯說要抵制比基尼

 

不但會影響演唱會的進行 (怪誰啊!!!!!!!!!!!!!!!!

 

還會造成演唱會的主題偏離  (還不是某人害的!!!!!

 

 

總之她們在  禁止偷拍  禁止亂丟垃圾  後面多加了一條禁止比基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說是又不是在室外場地穿什麼比基尼

 

室外就該穿嘛!!!!  天那這什麼世道~~~

 

 

總而言之一切都不管我的事啦  (菸

 

 

但是昨天他們居然跳舞了QQQQQQQQQQQ

 

 

 

 

嗚嗚嗚嗚嗚好想看喔QQQQQQQQQQQQQ

 

根本是逼我買DVD啊!!!!!

 

我去年聖誕節橫濱場都還沒拿到就在準備要下一場!!!!

 

 

 

 

 

 

不過李在真換髮色了有點開心~  

 

 

 

 

 

 

 

 

嗚嗚嗚嗚嗚嗚嗚

 

期待在台灣也有這種特別舞台的那天QQQ

 

 

 

 

然後期末考終於結束了

 

因為颱風天所以星期二有放假

 

前一天讀高日讀到五點才睡  

 

中午醒來看一下FB發現停課那瞬間心情超複雜的

 

一方面是都讀到五點了拜託讓我考一考好解脫

 

另一方面是雖然讀到五點但其實還有兩課沒念

 

大概就是憂喜參半吧~

 

 

 

結果沒想到體育筆試也延考

 

導致我的暑假前兩天一天要考高日一天要考體育筆試

 

為了考一科考試到學校心情真的很差差差差差差差!!!

 

而且隔一個禮拜又有兩顆颱風害我非常擔心

 

如果又延考怎麼辦!!

 

延延延延 再延下去暑假真的要結束了啦!!

 

人生中最不希望放颱風假的一次啊

 

真是還好天空很作美

 

 

 

接著不眠不休的完全小說選報告

 

邊聽新聞邊打報告

 

(最後根本是在練日打我覺得)

 

做到六點去睡

 

結果居然睡不著想一想又起床把那部分全部打完(就八點了!)才去睡

 

這就是人類體能跟腦能爆發的時刻了吧~

 

不然平常一定是一躺下去馬上睡著

 

 

 

 

只能說大學生真的不到緊要關頭永遠不知道自己是一個多有效率的人

 

好爛喔~~~~~~~~~~

 

 

 

 

 

然後我7/15要去英國遊學28天

 

會在香港轉機

 

剛好他們7/14在香港開演唱會阿阿阿阿阿阿

 

差一天太可惜了啦QQQQQQQQQQ

 

拜託他們7/15走好不好~~~~~

 

 

 

我們機場見喔 ^.<

 

 

 

(蕭渣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