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每天都像12月

充滿希望寒冷又溫暖

冷冷的但當得到小小溫暖時卻會有無限的滿足感


期待著什麼又偷偷的失望


喜歡這心神不寧的感覺

 

 

 


可以偷偷幼稚地幻想些什麼


又自己偷偷的破滅 偷偷的笑自己笨

 

 

 

 

 

 

 

 


然後過了一年長了一歲再偷偷的忘掉今年的事


假裝毫不在意

 

 

 

 

 

 


或許結束總是令人感到情緒複雜但卻又是開心的吧



 

 


感性時間結束


接下來是性感時間(?)

 

 

 

 

 

 

 

 



下禮拜要期末考了


都還沒開始讀書

 

 

 

 

 

 


我讀書都習慣聽音樂


(沒音樂會睡著或是狂分心發呆看風景樣樣來)

 

 

 

 



其中又以韓文歌居多其次是周杰倫再其次是洋歌再再其次是日文

 

 

 



然後韓文當然又以FT為大眾


(不是我在說  我FT那個資料夾整理的超整齊  有興趣的人可以加我FB我給你看看)

 

 

 

 

 

 



但是 !

 


因為演唱會結束所以我不想聽到FT的歌


就連歌名啦歌詞啦都不想聽到

 

 

 

 


實在是太失落太失落

 

 



連上日聽課講到風景 (keshiki)

 

 



我就想到raining裡面也有這詞兒阿阿阿阿阿阿  

 

 

 

 

 

 



(kimigaitakeshikiwa~)


(而且就是第一句阿靠)






 

 

 

 

 

 

 

 

 




這種感覺就像

 



你有個男朋友長年在國外


然後聖誕節回來跟你甜甜蜜蜜你濃我濃約會三天又離開你身邊回去外地打拼

 



你就會暫時不想看到他甚至不想知道他的消息阿~~~~


 

 

 

 

 

 

 

 

 

 

 




(應該吧 畢竟我也沒經歷過) (煙)






 

 

 

 

 

 



對!所以我不能聽也不想聽FT的歌 (演唱會上有唱的)

 

 


(我等公車的時候想說不要聽FT那來聽一下2NE1的阿帕    聽著聽著想到他們已經回去我淚水就不自覺的湧出來阿!!!)

 

 



(就算聽那種東資東資嗨歌想麻痺自己還是不自覺會放空然後想起演唱會的種種眼淚又不自覺湧上來)

 

 

 

 



(所以說男人這種東西阿~~~~) (煙)



 

 

 

 

 

 

 

 

 

 

 

 

 

 




回到問題原點


我期末考該怎麼辦~~~~~ (翻滾)

 

 

 

 


 

 



好冷噢


大家新年快樂


(快速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