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て、いつか また 逢えるから .....

等我  總有一天 還會再相見的 .....

 

 

為什麼都走到602日了

才突然這樣

 

 

 

轉fticn
 

吳源斌因音樂差異決定退出FTISLAND
 

(編譯/野人小冰)

FTISLAND成員吳源斌(19歲),因無法克服隊中確定的音樂路線而決定退出組合。

FTISLAND所屬公司的相關人員28日早上宣佈︰負責吉他的成員吳源斌將退出組合

這位從業人員接著說︰吳源斌在苦悶了很久後做出了這個退出的決定,所以我們最終也同意了。

另外一方面,在吳源斌退隊後,填補他空缺的新成員將參與到2月中旬計畫發表的迷你專輯中。

 

 

 

我不能接受「音樂差異」這個理由

這就像情侶分手理由是個性不合一樣

 

爛爆

彼此理念不同應該一年就可以察覺了吧

怎麼可能都一起做了這麼多首歌才發覺

 

而且新成員2月就要加入了

(可見得很久以前就選好了)

 

 

從剛開始辛辛苦苦看了好多圖片影片

一個個記清楚了名字 負責樂器 身高 體重 年齡

MP4都是你們的歌  (中文區剩下周杰倫獨撐大局)

假日就是下載影片存圖片

以為就可以這樣一直平順的走下去

 

結果FNC突然說吳源斌要退出

我覺得這一定是陰謀論

 

 所以我說我不喜歡團體阿!!!!

人多麻煩死了

還要擔心哪一天會有成員退出新成員加入什麼什麼的

心臟不強一點真的不行

 

 

 

FTISLAND

還沒去韓國聽你們的演唱會

還沒去參加fan meeting

還沒一邊握手一邊簽名

還沒買黃色小旗子

還沒存完你們所有的圖片

 

  

 

 

就不完整了

 

 

 

 

去哪裡找一個會唱歌會吉他會rap會口琴會跟弘基搶櫻桃吃的人

 

 

這樣以後演唱會要怎麼辦

有源斌的部分怎麼辦

 

 

失去才懂得珍惜

 

 

 

 

 

一想到以後團體照會出現一個陌生的人就覺得好難接受

 

FTISLAND=崔鍾勳+吳源斌+李弘基+李在錦+崔珉煥

少一個就不是原本的FTISLAND


 

一個團體最重要的就是完整

 

 

 

 

而新加入的那位

 

這也不是他的錯

是公司安排的

pri們不可以anti他

 

但是接受他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

 

 

姓名:宋承賢

生日:1992.08.21

身高:180CM (好高= =)

體重:60KG

血型:O型

特長:唱歌&吉他

所屬公司:FNC

 

也就是說他比在錦小但是比珉換大

 

而各位

就在我打網誌的時候

 

 

[090130] LITMUS春季新裝 1P

照照

 

 

 

 (橘紅色那個)

 

沒錯

你看看他們動作多快

還敢說不是陰謀論!!!!!!!!!!!!!!!!

 

(超激動的我現在) 

 

(都變倒裝句了你看看)

 

真的好不習慣

出現陌生的面孔

 

 

 

 

但是源斌是永遠不能被取代的 

89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