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cdbe01c-e994-46ed-ad8a-1e26681f77e7.sized-1000x1000.jpg

2018.02.06

 

 

這部電影的配色、佈景和配樂都相當可愛又浪漫,看的時候會覺得心情非常好。


我好喜歡他們住的那間破舊的公寓,以及他們的友情。

每天一起看電視,欣賞世界的美好,一起跳踢踏舞。

老舊卻溫馨的房子,溫柔地守護看似寂寞但一點也不孤單的兩個靈魂。


她每天精心挑選鞋櫃裡的鞋,最後卻總是穿黑色的鞋去上班。他日復一日地去店裡買派,
期待自己能更親近心上人,結果卻只是堆了一堆難吃的派在冰箱裡。


他們都過著看似一模一樣的每一天,

但又同時在期待著,或許我今天能有什麼改變與不同

,兩個人都執著卻又善良得令人心疼。

 


Giles被派店羞辱,心碎地回去找Elisa那段真的很令人難過。

他努力跨出去,他以為自己開始不同的那天要來臨了,沒想到卻落得這種下場。

但很開心他們至少都還有彼此,一起為了Elisa的不同與希望努力吧,

我們活著不就是為了這種時刻能有所行動嗎?

 


這世界真的很難很累,我們可能努力了終究失敗,

但也不能因為害怕受傷就什麼都不去做。

 

我好像講太多友情了,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兩個。

 

 

 

 


- - - - - - - - - - -

 

遇見了你之後,一切的平凡都變得令人開心。

 

我不怕髒地穿上最喜歡的美麗紅鞋,戴上買了很久卻一直沒用的紅色髮圈。

即使外面下著大雨,我也想穿那件美麗的紅色洋裝出門。


我的改變不是為了讓你欣賞,更不是什麼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

而是因為覺得一切都特別了起來。


因為你,我無趣的每一天有了一點一滴的竊喜;因為你,每個一成不變都成了令人期待。


你一定不曉得自己能給一個人這麼大的力量吧?

 


你的存在讓我的一切變得不再格格不入,不再覺得自己好像和整個世界都合不來,被隔絕於外。

我的缺點在你眼中不值得一提;你不被他人接受的那些,對我而言卻是你最特別的地方。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跟你在一起可以不用多想什麼,也不用去聽別人那些不重要的想法
,因為只有在你面前,我才是完全的自己。


完全地,是我。

 


而這世界上還有比這更重要更快樂的事嗎?

 

 

 

Unable to perceive the shape of You,
I find You all around me.
Your presence fills my eyes with your love,
It humbles my heart,
For You are everywhere.

 

 

每當聽到有人問「你喜歡他哪裡啊?」
我總會覺得這是一個比期末考申論題還要困難的問題。

 

我愛你,是因為你是你。
所以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很喜歡被你愛著的感覺。

而更重要的是,我非常非常地喜歡,
那個愛著你的我。

 

 


當你透過另一個生命感受到自己終於變得完整,我想那就是愛情了。

 

 

arrow
arrow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