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20160410_004904.png

 

 

雨天又來了 

一邊聽著雨的聲音一邊躺在潮濕涼爽的房間裡

覺得自己很像苔蘚之類的

如果躺著不動也能有所改變就好了

這樣我才可以快點前進

不用一直依附在石頭上

 

 

 

游泳完的隔天全身都很酸痛

好幾年沒游以為應該不會太累

事實證明游泳真的是一個運動

 

 

因為在水裡 沒有汗 

所以游的時候都會懷疑這樣真的有運動到嗎

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沒實感的運動

但也是我唯一一個拿手的了

 

 

喜歡在下雨的日子一邊聽音樂一邊做事情

可能是整理房間走來走去

可能是自己打字的聲音

不管是什麼只要配上雨的聲音好像就可以冷靜很多

但也會延伸很多就是

真討厭

 

 

這幾天一直聽盧廣仲跟蔡健雅

大人中跟慢靈魂跟達爾文

進化成更好的人

我覺得我應該就是第一個被淘汰的

連看飢餓遊戲我都說我一定就是第一個死的

 

 

琥珀色黃昏像糖在很美的遠方

睡到中午的起司蛋餅跟中冰奶

在午夜按下播放鍵看想看很久的一部電影

想去的海邊 想一起搭火車的人

因為男女主角平凡的對話感到熟悉而難過

 

 

遠方的感覺就是你想要的東西都不在你身邊

就是你都知道你想要什麼但得不到半個

 

 

 

 

 

 

 

arrow
arrow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