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dd  

 

 

歡迎複製轉載但請註明Liona

 

 

 

 

 

 

 

 

 

 

 

崔鍾訓 之後想要邊釣魚邊作曲!  我覺得魚會很困擾吧 (魚:放尊重一點好嗎!)

 

 

 

 

成員之中最沉穩的鍾訓同時也是FTISLAND的性感擔當。

 

他害羞地說「謝謝。雖然我沒有這樣覺得()」。

 

 

可以不用客氣啦真的 自戀不犯法啊~

 

 

關於喜歡的女生類型「我不喜歡穿著打扮或是看起來就很性感的人,

 

喜歡化妝和整體的感覺都很自然的那種,態度自然大方的女生更能感覺到她的性感吧!

 

興趣很廣泛的他非常注重個人的休閒時間,問了他最近有什麼快樂的回憶。

 

「釣魚釣魚釣~魚」非常開心的說著。

 

「有跟日本朋友去伊豆釣過魚,釣魚有分很多種類型,我是屬於邊動腦邊釣魚的類型。

 

從日本的作曲家聽到他會邊釣魚邊在腦中浮出旋律,所以也想試試看那種感覺!

 

不知不覺又回到音樂的話題,真不愧是創作出各種不同音樂的音樂人啊。

 

「並不是因為是自己做的歌才這樣說,

 

但我真的很喜歡這次新專輯裡【Last Love Song】這首歌!

 

是想像著女生在想自己喜歡的男生時的心情所寫下來的歌」

 

訪問結束之後,鍾訓拿了他釣魚時的影片邊解說邊給採訪團體們看。

 

 

其實我覺得大家沒有很想看吧XDDDDDDD

 

 

果然是溫柔又很有自己行事風格的鍾訓大人。

 

 

 

 

 

 

李在真 跟姐姐感情很好但是不是一個好弟弟 ()  你最可愛QQQQQQQQ

 

 

 

 

第四張專輯中收錄的【Morining Coffee】是在真一手包辦詞曲的抒情歌。

 

是一首「想忘記她但卻忘不了」 這樣複雜感情的一首歌

 

「是親身經歷嗎?」「對啊。分手一段時間之後覺得應該已經沒事了,

 

但再度想起的時候驚覺"騙人! 才沒有沒事!"想傳達這樣的感情,是一首很悲傷的歌啊」

 

 

以歌名加上這段敘述 應該就是冰拿鐵無誤吧?

 

到底為什麼跟咖啡有關好想知道喔!!! 是早上喝完最後一杯咖啡之後就分手嗎?

 

還是分手隔天早上喝咖啡覺得特別苦澀??

 

還是早上起床提分手結果被對方潑咖啡??

 

(李:夠了!!!)

 

 

現在的理想型是?「比較不會限制我的人。我是心思很敏感的人,

 

如果女生可以像男生一樣說“ok 我等你”這樣很靠得住的話就好了()

 

 

這部份很典型的射手座

 

不喜歡一天到晚黏著的那種

 

反而是各自有自己的生活但卻互相鼓勵互相吐槽

 

一天到晚要約會要見面射手座會搞失蹤的喔 (菸)

 

 

粉絲都知道在真跟大兩歲的姊姊感情很好,

 

「但也不是那樣的好弟弟啊~不是很常見面,

 

跟姊姊見面的時候她都說我“神經病”() 當然是開玩笑的啦~所以囉!

 

 

沒關係啊有你這種弟弟就夠了QQQQQQQQQQQQ

 

 

今年搬新家的他正享受著新的生活。

 

「裝潢是以白色黑色咖啡色為主,然後放上鮮艷的沙發之類重點式的搭配。

 

連洗髮精都認真挑了很時尚的罐子分裝進去,但是已經開始覺得麻煩了()

 

 

我個人覺得分裝洗髮精這種事真的超麻煩又超做作的XDDDDDD

 

 

 

 

 

 

宋承炫 最近喜歡身高矮的女生。感覺抱著會覺得很可愛  (此人不是在發春就是戀愛中)

 

 

 

 

這一兩年來以演員身分成長中的承炫。

 

「前幾天才剛完成了電影的拍攝,因為真的很努力所以也對自己有了信心!

 

這樣說著的他突然變得很像大人。

 

「性格也比以前變得成熟一點了!雖然還是很常對成員們惡作劇」

 

他揚起了嘴角兩個笑窩,很可愛。

 

看似成熟卻隱藏著少年的性格這樣的魅力,

 

也在與搞笑藝人宋恩伊組成的雙人團體【TWO SONG PLACE】中展現出來。

 

「其實我比起年下在年上姊姊們裡更受歡迎啊,就算平常都是姊姊的感覺,

 

但兩個人獨處的時候突然對我撒嬌我也會很怦然。

 

因為談戀愛的時候我比較想當保護女生的那方」

 

這樣看來是一個很不錯的年下男友

 

「看到身高矮的年上女生,就會忍不住想保護她。

 

我以前喜歡高的女生但是現在覺得好像矮的也不錯~

 

抱抱的時候她的頭在比較低的地方感覺很可愛()

 

 

如果不是他最近交到一個身高矮的女友就是他正在發春而且暗戀一個身高矮的女生

 

 

這樣的感情對宋恩伊也?

 

「姊姊的話....就只是姊姊啊!」又再度笑了的承炫。

 

 

也不用這麼絕吧!!!!!!!!! (幫宋姊哭)

 

 

 

 

 

 

崔敏煥 全新的巡演想讓大家看到酷酷的像大人一樣的我們

 

敏煥繼戲劇之後也在音樂劇裡擔任主角,發揮著歌手的實力。「在我出生長大的地方,從小就被說我唱歌很棒() 打了十年以上的鼓之後,變得很沒有自信到舞台前面表現,但藉由音樂劇慢慢把自信找回來了。在其他領域也得到好的結果覺得很有成就感。也想拍電視劇啊」採訪前

,敏煥對著正在找洪基的工作人員說「應該就在這附近喔,聞到香水味就知道。()」敏煥是對香味很敏銳的人嗎?「應該說是比較在意吧。像是搭電梯的時候,有女生長得非常漂亮但是香味...的話就吸引不了我()」最近的理想型是?「喜歡料理的人。不是很厲害也沒關係。喜歡做菜然後努力的樣子很漂亮!希望她可以做炒雞給我吃。雖然也是我很拿手的料理,但每個家庭做出來的味道會不一樣。」六月開始的巡演有什麼抱負「我們的演唱會總是很開心的形象,但是想要更酷更有大人的感覺!所以請期待吧()

 

 

 

李洪基 想一個人的時候大概就是我生氣的時候

 

拍照時,充滿霸氣的強烈眼神在結束的瞬間,做了大猩猩的鬼臉!展現著比任何人都自由的樂團本性的洪基「之前放話說要減重7公斤,但我放棄了,剛剛還去吃了一蘭拉麵」「想要減肥的女生應該要抱著為自己努力的心。我也喜歡苗條的女生」一點也不煩惱的樣子。在原來是美男中飾演可愛的Jeremy一角的他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年依舊令人印象深刻,在今年春天飾演了【百年的新娘】中冷酷的財閥。「真的超緊張!」首次挑戰了愛情的戲。被一起演戲的演員們稱讚很有領導力「因為現場氣氛好的話也能更看到我的演技實力啊」果然是洪基啊。以這樣的個性與很多日本藝人有很深的交情「我喜歡跟人在一起的感覺,如果我想一個人的話,那就是我在生氣的時候」採訪完之後「終於結束了~()」的跑掉了。這發自內心的聲音大概就是搖滾樂團的魅力吧。

 

 

 

 

 

 

洪基X鍾訓 雙主角

描寫兩位人氣男子戰爭的戀愛小說?

 

 

如果要做自己的New Page,想以什麼要的主題來寫一本書呢?

沒想到出現了真實的戀愛話題......!?

 

 

鍾訓

最近迷上了畫圖,用自己的畫風畫了工作人員的肖像之類。但如果要出書的話想出插畫集那種。書名就叫【鍾訓鍾訓的書】,好啦開玩笑的()

 

 

洪基

我想出介紹自己設計的衣服或首飾的書。已經有自己的品牌,設計圖也都是自己畫。很認真在做。

 

 

在真

我想要出一本讀的人可以感受到一點什麼的書,詩集的話好像不錯。「因為人生只有一次,想做的事就都去做!接下來的事就順其自然吧!」想要寫關於這樣的內容。

 

 

承炫

最近常常出去玩,所以好像可以出介紹觀光景點或是美食的書。前一陣子也去看了櫻花,去了一個叫做鎮海的地方。

 

 

敏煥

我想要寫一本,從我出生到現在的人生的書。名字就叫做【無聊的20年】。因為人生過得很快。所以很無聊()就算遇到了比死還痛苦的事情,只要相信自己、繼續走下去的話就會有好事發生的!想傳達這樣的想法。因為我自己就是這樣。

 

 

那如果要你們五個人一起做一本書的話?一定要是五個人都登場的戀愛小說!

 

 

鍾訓:男主角要很了解女生的心,然後要是個花心的人!像洪基一樣 ()

 

洪基:鍾訓還不是一樣!

 

鍾訓:哈哈~ 我很專情吼~

 

承炫:哥哥兩個人都是男主角如何?這個完美的組合的話,可以橫掃全世界的女生()

 

洪基:那、在真就負責演我們的老師。老師有著同時跟三個女生說話的能力....

 

鍾訓:請設定一個女孩給我()。在真老師在工作中遇到的可愛的女生! 我們會加油的!

 

敏煥:我是這完美組合的弟弟。正在學習成為玩咖的腳色!

 

承炫:我臨演能力很好,所以我要當麵包店的送貨男孩。

 

在真:承炫很羨慕他們兩個人受女生歡迎,所以他來找我說「給你麵包你教我秘訣好不好」 ()

 

 

 

 

人生中一直都很受歡迎的你們,實際上都是採取什麼樣的方法接近女生呢?

 

 

洪基:我不是會表達自己想法的人,我都是讓女生自己喜歡上我。

 

在真:不會用言語來表達自己的喜歡,但是會用唱的。「謝謝~」這樣()

 

敏煥:鍾訓哥只要有女生在地方,就會在後面待命,像觀察員一樣。

 

洪基:觀察全體大概一個小時之後,選定一位馬上到她旁邊開話題,然後一起回家。

 

鍾訓:你不要出賣我~()

 

洪基:在真會跟很多女生搭話,然後只喜歡個性合得來的女生。承炫是會跟落單的女生搭訕的類型。

 

承炫:敏煥和在真哥都選完之後我接收剩下的那個()

 

 

 

 

感覺選角跟個性很有關聯,接下來的故事要怎麼發展呢?

 

 

敏煥:鍾訓哥和洪基哥是大企業家的貴公子,本來感情很要好,但是在學校卻變成了敵人。兩個人愛上同一個女生而發展成三角關係,開始互相競爭。

 

洪基:女生要是混血兒!

 

全員:要是長頭髮!

 

敏煥:那不是Becky!?

 

洪基:跟那女孩的相遇是我跟鍾訓一起在餐廳吃飯的時候,她坐在我的另一邊,看了一眼之後就一見鍾情了。

 

敏煥:然後那個女生想在鍾訓的公司工作但被拒絕了,所以就去了洪基哥的公司工作。洪基哥真的很喜歡她,但她喜歡的是鍾訓。

 

在真:洪基為了贏過鍾訓,就來找我這位老師教他必殺技。

 

承炫:然後到了最後的對決,我為了送麵包給大家而來到現場,但是我給哥哥們的是下了毒的,兩個人都死了。然後我送給她我親手做的蛋糕,並且向她求婚。用一張看起來善良的臉計畫著這一切()

 

全員:哈哈哈哈哈 好想真的拍拍看

 

洪基:片名就叫做「最後的贏家」吧!

 

在真:然後主題曲是我們的「Life」吧!

 

承炫:You Are My Life」感覺也很適合! 妳是我的人生!

 

洪基:但是我會死掉耶! 不喜歡這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