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看了13 14集之後都馬上忘記11 12集在演什麼了

 

所以我有去複習了一下 (WHO CARES!!)

 

 

 

11集重點:終於發現不同人

 

12集重點:哥哥被打到住醫院 

 

13集重點:兩人終於和好

 

14集重點:依景媽居然是重要角色 (以及BOBO) (以及綿羊頭)

 

 

 

 

轉變

 

 

江州>由無奈地接受一切變成積極面對

 

 

 

原先覺得全世界的人都瞞著他

 

連他愛的人都瞞著他

 

不如就這樣下去吧

 

自己才是真正的魁儡

 

乾脆跟樓美結婚吧

 

整個很中二

 

覺得全世界都對不起他 (事實也是這樣啦哈哈哈哈)

 

後來因為自己按耐不住對斗琳的心

 

也覺得不能縱容依景母女囂張

 

所以自己挺身而出

 

扛下崔家的汙點 (好扛啊好帥啊江江QQQQ)

 

 

江語錄:無法面對過去的話,對現在未來也都會無法面對。

 

 

 

我覺得他一夜之間長大

 

突然很MAN很扛很帥

 

生這樣的兒子真的太好了QQQ

 

 

 

江江:你好 我是崔江州 很高興認識你

 

 

 

 

洪基說過一段話:

 

與其把自己包裝起來


然後哪天包裝被打開發現裡面跟想的不一樣


要面對其他人的質疑和猜測


不如一開始就先展現出真實的自我

 

因為我真的害怕


當別人發現包裝跟真實的我不一樣的時候


該怎麼面對

 

 

 

 

我覺得很符合江江的態度

 

太帥QQQQQ

 

 

 

 

樓美>由忌妒轉變成支持他們

 

或許是因為斗林說的:愛不一定要是擁有,有時候放手成全也是一種愛。

 

所以樓美也知道江江(怎麼變愛稱了)絕對不會有愛上她的一天

 

但自己這樣苦苦的巴在人身上也沒有意義

 

放手成全他們 對大家都好  自己也沒有損失

 

因為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強求也沒有用

 

所以樓美一瞬間洗白

 

她也一夜成長

 

不但提醒江州:你該不會把婚戒帶到別的女人手上了

 

還問斗林說你真的要就這樣放棄嗎

 

然後受委屈還去找斗林喝酒XDD

 

喝醉酒的樓美超級可愛的QQQQQQQ

 

 

 

 

 

 

 

斗林>從放棄童話般的愛情變成相信彼此

 

 

因為害怕奶奶和金珠被依景媽欺負

 

害怕江州知道事實會很難過

 

害怕太陽集團的未來會被他們兩個搞垮

 

 

但因為很扛的江江

 

斗林也變堅強了

 

 

斗林:如果將來太陽集團出了什麼差錯 我養你!

 

 

(嗚嗚斗林歐爸)

 

兩個人一起面對未來發生的一切

 

不管怎樣都還是走得下去的

 

 

 

這齣戲真的好勵志啊

 

 

 

 

 

依賢>從在一旁守護轉變成推斗林一把

 

為了保護斗林自己被打到剩半條命

 

斗林是唯一一個照顧哥哥關心哥哥的人 (好啦江江勉強有)

 

連自己的妹妹和媽媽都因為利益的事情沒空來理他 (太慘了啦!!!)

 

但醒來之後卻發現斗林沒有解脫

 

沒有得到她應得的幸福

 

反而委曲求全 甚至想回到南海(還是海南?)生活

 

 

哥哥居然就這樣強烈助攻了兩次

 

先是跟江江說:你拋下的戀情就不要怪我撿走  (哈哈哈哈哈超世間情)

 

後來又跟斗林說:江州為了能跟你好好在一起 賭上了自己的一切

 

 

 

 

 

 

 

 

喜歡這齣戲有一個原因是大家都在成長

 

漸漸理解彼此

 

漸漸找回自己的初心

 

找回自己最開始是為了什麼努力

 

 

 

 

有種很溫暖的感覺

 

 

 

 

 

啊還有

 

 

依景媽>從大壞蛋變成大大大壞蛋

 

依景>從消紮某變成超級消紮某

arrow
arrow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