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stay with me,

先說一下我兩天的位置好了

 

 

第一天是VIP (地下一樓)

 

第一排的最右邊

 

但因為舞台一直延伸到最旁邊

 

所以每一個人都看滿清楚

 

但舞台中間偏後發生什麼事就都不知道XDDD

 

 

 

第二天是一樓的座位

 

一樓是跟舞台一樣高

 

然後在舞台的後面 (沒錯就是背面!!!!!!!!!)

 

 

一開始收到票本來很擔心這位置到底O不OK

 

但第一天看到那舞台的設計

 

就覺得那位置超級棒啊~~~~~

 

離花道超級近 (而且是同一個平面上)

 

 

 

從我的視野看下去是這樣

 

a  

 

b  

 

 

 

剛好前面是一圈花道這樣

 

 

因為武道館是360度所以才這樣

 

如果是其他國家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舞台

 

 

 

開始之前還沒什麼感覺

 

演唱會開始之後整個就是我在開演唱會的感覺阿XDDDDDDDDD

 

看整片螢光棒海

 

搖滾區的臉都看好清楚XDDDDD

 

 

 

 

其實第一天的時候

 

我跟日飯一起 (先暫時叫她阿茲好了) 排周邊的時候

 

就一直在討論這首度家族演唱會真的很神秘

 

舞台呈現表演類型等等  完全都不知道!!!!!!!!

 

(因為我們都好擔心第二天的位置XDD)

 

 

 

 

身為第一組看到這家族控的人

 

比起興奮(我們真的超級不興奮)更擔心能不能順利完成

 

 

 

排隊的時候阿茲說她只有在summer sonic上看過CNB表演

 

而且她旁邊有個阿租罵一直超大聲跟著唱

 

所以對CNB的表演一點印象都沒有XDDDDDD

 

 

 

然後JUNIEL是她去看源斌的時候的開演嘉賓 (哭)

 

NFLYING是ZEPP的時候看過

 

只有AOA沒看過

 

 

 

而我是只看過FT的表演

 

NFLYING可是看了兩次 (甩髮)(無奈但不討厭啦!)

 

 

 

第一天因為一開場就FT

 

所以之後的舞台都好煎熬

 

體力一下子用完的感覺

 

 

 

第二天開場換CNB

 

但我也是很投入在看啦XDD

 

全程都沒坐下耶拜託XDDDDDD

 

 

 

我左邊坐阿茲右邊坐一個PRI

 

左邊真的是超級無情XDDDD

 

 

台上不管是誰喔

 

她都沒有開螢光棒

 

連叫都不會叫

 

也不跟台上互動

 

完全是個冷都女阿 (敬佩)

 

 

 

我就一直期待FT出來她會不會起笑然後變另一個人

 

結果也只是開了螢光棒然後比較有笑容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天的位置可以看清楚整個舞台

 

所以比較多感覺可以講XDDD

 

 

 

先說開場的CNB吧!!

 

 

 

我FB上的BOICE們很多人都說覺得這次的can't stop普普

 

但聽現場我覺得很不錯阿 (我在現場是第一次聽到) (沒錯我至今連MV都沒看)

 

一開始的鋼琴到副歌節奏的轉換感覺跟FT的beautiful有異曲同工之妙

 

 

 

果然歌還是要聽現場版的對吧!!!

 

而且因為背面還有觀眾

 

鄭先生彈鋼琴彈一彈還會轉頭努力轉過來看後面XDDDD

 

 

 

還唱了愛情光啊啊啊啊

 

我最喜歡的一首CNB的歌

 

沒想到居然有機會聽到現場版

 

 

 

坐在這位置可以看到舞台最右邊的樓梯底下的控台

 

就是那些SET樂器的老師們以及工作人員都會在那邊聽

 

大家都會跟著台上的節奏拍手或點頭XDDDD

 

 

 

這就是FNC演唱會才會出現的場面吧QQQQQQ

 

整個家族都跟樂團脫離不了關係

 

包括藝人包括工作人員等等

 

 

 

說到這個第一天不是坐VIP區嗎

 

旁邊穿西裝的STAFF其他時間都在放空(面向觀眾)

 

只有AOA表演的時候有轉過去看台上XDDDDDDDD

 

 

 

果然男人都一樣啊!!!!!!!!!!!!!!!!!!!!!

 

 

 

 

 

但AOA真的很可愛

 

她們跳舞跳跳跳到有定格面向後面的時候

 

都會偷偷對我們揮手XDDDDDD

 

連0.05秒都要揮一下這樣XDDDDD

 

 

超可愛的

 

 

然後AOA因為是樂團先表演才換舞團

 

所以鼓手自我介紹完就先下台了

 

 

結果發現她一直站在樓梯那邊看她們表演QQQQQQQ

 

等舞團也都表演完才一起回去QQQQQQQ

 

 

本來覺得她滿可憐 就只打那一首歌的鼓就下台

 

平常也沒什麼表演機會

 

但看來她們感情還是很好

 

不然她大可先回休息室啊

 

 

 

 

第二天不是CNB開場嗎

 

所以two song place出場的時候全場的PRI都瘋了

 

(因為是FT第一個出現的XD)

 

 

 

還沒輪到承炫他就先在左邊stand by了

 

他一出現我們背面區的尖叫聲沒停過XDDDDDDD

 

他就轉過來對我們做了一個王子的鞠躬

 

c  

 

 

 

像這樣  但是手是放更下面肚子那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不懂為什麼XDDDDDDDDD

 

 

 

 

然後他RAP PART也是全場尖叫到瘋掉

 

瞬間變亞洲巨星的感覺

 

 

 

再度退場他在旁邊也一直跟著跳XDDDDD

 

超級可愛的

 

 

 

承炫都自以為是在當韓日同步口譯

 

但其實宋姊也是在講日文好嗎XDDDDDDDDDDDD

 

宋弟只是在複誦一次她說的話啊XDDDDDDD

 

 

 

我跟阿茲都一致認為他來亂的啊XDDDDDDDD

 

 

 

 

然後NFLYING的部分

 

我真的覺得他們進步很多

 

好歹我也算是一路看著他們長大 (?)

 

 

 

從他們第一次上台10/1那場zepp

 

到台灣演唱會

 

到這次家族控

 

 

 

他們真的有在進步

 

ZEPP那次每個人臉色都好凝重

 

尤其光真表情好像被倒會一樣

 

完全無法放鬆的享受舞台XDDDDDDD

 

 

 

但經過這麼多場的表演

 

我覺得他們在第二天的家族控的表演是最棒的!!!!

 

 

完全有讓我嗨到一起跳這樣

 

前一天還沒有這樣的 第二天居然進步這麼多

 

 

阿茲也說明明只隔一天怎麼可以進步這麼多XDDDDD

 

整個變很嗨這樣 

 

 

 

我們一直覺得第一場因為是第一次

 

所以一切都很像在彩排

 

包括流程包括set樂器等等

 

(主持人太緊張講話打結 FT還拍拍他說別緊張啊~ 放輕鬆XDDDD)

 

藝人們也都還沒上軌道的感覺

 

 

所以連ending都是CNB結束後莫名其妙大家都上台這樣

 

程序上滿不完整

 

 

但第二天明顯set樂器的時間也變短了

 

大家也都更能享受表演享受舞台

 

光是看NF的進步就可以知道

 

 

所以reset的時候我就跟阿茲在討論

 

之後的家族控應該會越辦越精彩

 

歌也會越來越新

 

 

我們是看第一場所以一定是最不成熟的 (痛哭)

 

整個巡迴完應該也要一年吧

 

畢竟還要配合大家宣傳的空檔

 

 

相信一年過後一定會變成完全不一樣的舞台!!!!!

 

 

 

(怎麼已經變得像在說結尾感言)

 

 

 

 

 

然後JUNIEL第二天又再度大爆氣XDDDD

 

 

J:我很謝謝社長這麼關心我  但 是 !  (停頓)

 

為什麼NF出道比我晚就唱四首我才唱三首呢!!!!!!!!!!!!

 

昨天經紀人還說我的MC時間太長!!! 我覺得不會啊!!!!!

 

 

 

超好笑XDDDDDDDD

 

最後還自暴自棄說

 

 

J:今天主題是CARZY 但我跟CRAZY一點關係都沒有

 

所以請大家暫時忘記今天有主題這件事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那個MAKING影片

 

我覺得很好笑

 

看兩次都覺得好好笑XDDD

 

 

 

從金浦機場開始

 

NF:大家好我們是NFlying 接下來日本GOGOGO!(手舉高高)

 

AOA:大家好我們是AOA在日本見囉!請多多指教!(揮手)

 

CN:大家好我們是Cnblue日本見吧~

 

FTI:大家好我們是FTISLAND日本見~(眼神呆滯 無靈魂)(講完馬上各自解散)

 

 

 

超級敷衍XDDDDDDDDDDDDDDDD

 

FT真的是老了XDDDDD

 

 

我跟阿茲看到NF的時候都一直說他們好有精神啊XDDDDDD

 

FT到底怎麼了XDDD 職業倦怠啊這XDDDDDDDD

 

 

(明明年紀也沒差很多!!)

 

 

 

然後拍他們在彩排

 

在休息室吃飯等等

 

 

 

 

有一段是拍敏赫坐在鼓前面跟誰講話的樣子

 

鏡頭往左邊帶結果是敏煥超認真的側臉在跟他說話

 

完全的霸氣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中間有一段從承炫後面拍彩排的樣子

 

他要從右邊走去左邊

 

 

結果被絆倒所以就往左邊跌出畫面

 

超好笑XDDDDDDDDDDDDDDDDDD

 

 

 

還有彩排完要上車

 

在真本來帥帥的下一秒突然跳大猩猩舞XDDDDDDD

 

 

到底有什麼問題XDDDDDD

 

 

 

還有洪基帶正信宗泫去吃一蘭

 

自己買完券就進去坐  丟下一頭霧水的弟弟XDDDDDD

 

 

 

洪基吃一蘭的樣子超級幸福的對鏡頭笑XDDDDDDDD

 

(有種在看育兒影帶的感覺)

 

 

 

然後是關於演唱會的訪問

 

這部分我已經不是記得很完整

 

但就是講個大概XDDDDD

 

 

每一團都講韓文 配日文字幕這樣

 

輪到FT的時候

 

 

忘了第一題是什麼了

 

反正座位是 :承炫 洪基 敏煥 在真 鍾訓  (的樣子 敏煥和在真不確定

 

 

 

 

因為承炫用韓文回答

 

講完之後洪基敏煥在真都用日文回答

 

換鐘訓的時候:我要用韓文講

 

承炫:謝謝你 (還好不是我一個人沒出息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訪問最好笑的莫過於最期待誰的舞台?

 

 

鐘訓:宋宋宋宋宋宋.....

 

承炫:我們叫two song place

 

XDDDDDDDDDDDDDDDDD

 

他跳針真的太好笑XDDDDDDDD

 

 

 

 

對演唱會有什麼期待?

 

洪基:想邊吃東西邊到處走走看看

 

在真:武道館耶? 不能那樣吧

 

 

 

然後好像誰說了很智障的話

 

剛好是最後一題的樣子

 

崔鍾訓就笑到無法自拔像神經病一樣XDDDDDDDDDDDD

 

字幕還幫他配: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怪的喔 只有FT的片段有上小字

 

(跟搞笑節目一樣那種特效字)

 

其他團的都沒有XDDDDDDDDDDD

 

 

 

總之MAKING跟訪問真的很好笑啦XDDDD

 

希望之後會有影片XDDDDDDD

 

 

 

等啊等終於輪到FT

 

洪基每次都在音樂很吵的時候說do you know ftisland

 

所以我們回do you know primadonna的時候根本就連自己的聲音都聽不到XDDDDD

 

 

以後可以挑安靜一點的時候再問嘛!!!!!!!

 

 

 

 

因為在背面看

 

所以唱let it go的時候看到全場一起甩毛巾真的很漂亮很嗨

 

舞台上看真的很美QQQQ

 

 

 

唱STAY的時候洪基說:stay with me forever

 

然後大家一起跟著他把手舉直  指著武道館的頂

 

真的很棒QQQQQQQQQQQQQQQ

 

從舞台看過去真的是雞皮疙瘩都要起來了

 

 

 

輪到在真唱的時候洪基還走過去要在真停下來

 

因為想聽大家唱QQQQQQ

 

可以跟大家一起合唱真的很幸福QQQQQ

 

 

 

當天FT是最照顧背面觀眾的啊QQQQQ

 

 

然後還好李在真靠很後面

 

我看他看得很清楚

 

他脫掉外套的時候胸肌超明顯QQQQQQQQQ

 

我超興奮跟阿茲說脫了脫了脫了!!!!!!!!!!!!

 

 

敏煥也是一直偷偷跟我們揮揮手

 

然後我們一尖叫在真就轉過來說 安靜(手指放嘴巴) (因為洪基在講話)

 

 

當然叫更大聲

 

 

 

然後他就比了大拇指 哈哈哈哈哈哈

 

超可愛XDDDDDDDDDD

 

 

 

 

我記得洪基在前面講了什麼很白癡的事 

 

在真本來要喝水

 

結果不小心噗嗤笑出來

 

還從麥克風被大家聽到 

 

自己都嚇一跳超可愛XDDDDD

 

d  

 

圖cr yuyu

 

 

李在真真的很可愛啦吼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大崩潰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最後ENDING是洪基一組一組介紹大家上台

 

整個很像哥哥還提醒NF要自我介紹

 

 

 

FT的孩子都要身兼翻譯XDDDDD

 

因為大家都還是不太懂日文

 

可是洪基都一直跟全場觀眾講日文XDDDDD

 

 

 

當下真覺得驕傲啊!!!!  獨當一面的李洪基QQQQQ

 

 

 

總之看完家族控的確可以提升家族愛啦

 

但提升更多的是FTISLAND愛 (陷入無底深淵)

 

 

 

 

 

 

 

 

 

好了啦我後記到此為止

然後我還是沒抽到不插電啦QQQQQQQQ

(突然陷入悲觀)

, , , , , , , , , , , ,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Mar Sha
  • 齁真的很可愛欸家族控QQQQQQQQQ
    我本來是有點排斥的,因為我真的是對其他團沒什麼興趣
    但是為了不錯過任何一場FTIsland的演出
    所以只好勉強答應(沒人問你)選擇家族控
    如果台灣真的有的話(乾)

    但是我現在好想看家族喔XDDDDDDDDDDDDDD
    你的文字讓我超有畫面的而且一直笑XDDDDDDDDDDDDD
    好想看他們白癡白癡的樣子喔嗚嗚嗚嗚嗚
    家族控如果把講話片段剪輯成DVD我會買!!!!!!!!!!

    買回來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
    我覺得台灣一定會有!!!
    但很擔心場外的XDDDDD
    而且應援怎麼辦啊????
    家族控的應援感覺開會就要開半年吧XDD

    Liona 於 2014/03/27 17:28 回覆

  • 蟹蜜
  • 李東健都要哭了
  • 哈哈哈哈哈哈 但他真的很高很帥啦

    Liona 於 2014/03/27 17:25 回覆

  • 鋒迷-Minako
  • 看到妳PO新的文章感覺真好啊~
    因為FT的關係常來看妳的(舊)文,看妳寫著他們每一次演唱會的記錄,想像我還不認識FT那段時間他們是什麼樣子的。
    很喜歡看妳寫的文,無意間看到的洪菜小日記7和關內送機,雖然每次字都爆多但是筆調輕鬆,總是在吐槽中找到滿滿的愛呀!哎唷~姐姐好像也有點飯上妳了 XD(好像變態啊)
  • 哈哈哈哈哈
    我好想把洪菜小日記拚完可是真的好懶
    嗚嗚嗚嗚嗚
    我為了李洪基真的付出很多耶
    又我結又百年新娘的QQQQQQQ (痛哭)

    Liona 於 2014/03/27 17:25 回覆

  • Sunny
  • 嗚嗚嗚嗚嗚打錯了是"宗"泫不是"鍾"泫阿QQQQ(乾
    好啦其實這不是重點......
    看了姐的文之後就想去家族控了TT
    有種看了美食節目介紹豪大大雞排就馬上想去排隊的感覺(誤
    但是為了吃一隻雞腿把整隻雞買回來到底划不划算呢!!!??(你夠了

  • 嗯嗯嗯改好了~~
    我覺得你就吃雞腿的時候可以很開心然後吃雞的其他部分也可以好好享受這樣
    哈哈哈啊

    Liona 於 2014/03/27 17:23 回覆

  • Sunny
  • 我絕對不是說FTISLAND是雞腿喔!!!(沒有人問你
  • 哈哈哈哈哈哈

    Liona 於 2014/03/27 17:23 回覆

  • 鋒迷-Minako
  • 跪求補完洪菜小日記! T^T
  • 好啦好啦QQQ

    Liona 於 2014/03/29 15:29 回覆

  • Mar Sha
  • 幹開辦年XDDDDDDDDDDD
    是現在就要開始開嗎哈哈哈哈哈
    感覺就很難,你覺得場地會在哪阿
    華納不給小巨蛋就不要做應援了阿(去死吧)
  • 應該小巨蛋吧.... 可是這樣位置很難橋耶 要跟BOICE坐一起

    Liona 於 2014/05/30 09:02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