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首先一開始是FT開場

本來開演前就一直討論不知道是誰開場

應該會是NF

結果歪么么第一個就FT

 

公司有花錢做前導影片

就是一個城堡 (海報上那個)

裂開之後一頁一頁放藝人的LOGO

然後說next stage is

FTISLAND

這樣 第一個看到就FT真的全場都瘋了

 

演唱會很準時開始

我因為排廁所才太久(最後我去上男廁 日本人都死不上男廁耶!!!)

進場已經4:55

走到座位的路上 (外面有一圈賣東西吃的跟廁所等等 路很小)

工作人員就說開演前五分鐘準備關燈了請注意不要跌倒

剛講完馬上全關超級黑

超級準時五點開演

 

FT出來就大家都很嗨啊

我另一邊是坐BOICE

然後MC時間洪基就先跟大家道歉

因為他的關係演唱會延到現在這樣

這時候鐘訓默默前面左邊右邊後面各鞠躬了一次

完全的隊長QQQQQQQQQQQQQ

 

然後繼續唱唱唱唱到FLOWER ROCK

不是要坐下來然後跳起來嗎

洪基:第一次看我們LIVE的人應該不知道 PRI快教旁邊的人

旁邊的BOICE就問我現在要幹嘛???

我就說要先坐下然後一起跳起來

 

洪基:今天的主題是FANTASTIC耶 但我們完全沒照這排歌單 是不是要唱一下BIG BANGFANTASTICE BABY比較符合主題

鍾訓:(開始跳)

洪基:為什麼一直跳一樣的部分

鍾訓:勝利只教我這段

 

總之一切都太荒唐了我是如此期待XDDDDDDDDDDDDD

結果最FANTASTIC的部分就這段啊!!!!!!!!

 

 

然後到了糾ㄎㄟ搜

洪基:今天要什麼版本啊

承炫:情色?

洪基:嗯嗯 情色

承炫:(吸吮加呻吟)

 

身為PRI我覺得好羞愧啊XDDDDDDDDDDDDD

旁邊的BOICE一定覺得我們超級怪XDDDDDDDD

 

然後洪基就說這最後一首了 (唱了十首歌)

大家就 欸~~~~~

洪基:欸也沒有用~ 這是家族控 不是你們說要安口就安口~~ (臉超跩)

 

FT表演完之後換主持人上來介紹今天的演唱會

然後又請FT上來一個一個介紹接下來的歌手

 

洪基:大家好我是主唱洪基

在真:大家好我是大家的在真

鍾訓:大家好我是大家的鍾訓大人

敏煥:大家好我是鼓手敏煥

承炫:大家好我是大家的承炫 (模仿主持人的聲音)

 

然後會先播一小段MV

再請FT介紹他們這樣

第一段是NFLYING

播影片的時候會關燈

但是看到他們在舞台上一直跟著音樂跳XDDDDD

 

NF之後是AOA

主持人請承炫說說對她們的看法 魅力所在等等

承炫:長得很漂亮 身材也很漂亮

洪基:(喔齁齁齁齁身材很漂亮是怎樣 的臉)

 

AOA影片的時候洪基一直跟著跳XDDDDD

亮燈之後還推說在真很會跳 要他跳一段

在真:我不會啦 (0.5秒後) (馬上開始扭)

 

主持人要敏煥和鐘訓介紹的時候

把台本借他們一起看

 

洪基:他們沒有什麼MC的經驗 大家抱歉捏

 

然後轉頭看在真

張開雙臂

在真就跟他來個

 

完全無視旁邊看著台本在討論的三個人

 

太美好了QQQQQQQQQQQQQ

 

介紹JUNIEL的時候

 

洪基:JUNIEL是孤單一個人

在真:不要說人家是孤單一個人啦 (天使啊我的媽)

洪基:她本來就孤單一個人啊! 你看我們有五個人 CN四個人 NF也四個人 AOA.....AOA有幾個人啊?

 

這裡穿插一下JUNEIL表演時候她說的話

 

J:我今天只唱三首歌(大家:~~) 我知道你們很想知道為什麼我只唱三首 我也很想知道啊!!!!!!!! 社長大人為什麼我只有三首!!!!!!!!!!!!!!!!

 

女版洪基名不虛傳XDDDDDDDDDDD

 

反正FT介紹完就下台了

後來two song承炫有出來

 

宋姊:我們下一首歌為大家帶來~~~~~~~~~~

宋姊+宋弟:沒有下一首歌了~~~~~~~~~ (燦笑)

 

宋姊:下次會準備兩首來的!!!!!

 

 

 

 

 

然後先這樣吧我好累!!!!!!!!!!!!!!!!!!!!!!!!!!!!!!!!!!!!!!

中間有一段訪問影片超級好笑

我明天再認真看一次XDDDDDDDDDD

 

 

Q:你覺得FANTASTIC是什麼?

承炫:昨天晚上?

 

:是在新加坡的時候訪問的 所以就是鍾訓生日趴那晚上XDDDD

什麼回答啊這!!!!!!!!!!!!!!

每一團都很認真回答 只有FT整個像搞笑節目

台下笑死一片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