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對洪基演戲一直很擔心

美男時期的Jeremy對他來說可能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基本上就是展現出100%快樂(且善良)的他就對了

(當然本人的個性絕對是加了很多很多邪惡的部分)

之後的電影:紀子去首爾(還不錯看) 以及 跨樂新天堂:火熱告別曲 (後面會痛哭啊我的媽)

 

連三部作品都是飾演跟偶像相關

尤其兩部電影的腳色都是有點叛逆的歌手

感覺戲路滿狹窄

所以這次要接(不高)富帥且冷酷的腳色

真的是替他小擔心了一下

 

 

抱著擔心的心情點開了第一集

 

在看之前

 

 

我:欸你有看百年的新娘嗎??

友:有啊

我:好看嗎??

友:就台灣奇案  有很多乾冰還有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就抱著看台灣奇案的心點開第一集

 

然後因為我很膽小所以先確定一下鬼的屬性

 

我:鬼會很恐怖嗎?

友:還好 我不敢看主君 但這齣的還好

我:嗯嗯嗯 我有看完主君 有變堅強一點

友:好那你不用擔心

 

(第一集看完)

 

我:欸我要收回我變堅強那句話  我還是被嚇死了 海邊懸崖的部分

 

 

 

但其實熬過那段其他都ok

 

 

好吧來講一下劇情的心得

 

一開始知道是一齣女主角一人分飾兩角的戲就覺得滿感興趣

 

但圖片出來之後

 

1111111  

 

 

眾人:確定不是洪基一人分飾三角?????????????????????

 

他們倆個怎麼長這麼像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又發現洪基為了這齣戲眉形變超多

 

完全變少女時代的眉毛

 

s  

 

 

就一直期待怎樣的腳色會需要用到少女時代的眉毛咧??

 

 

第一集舖程還滿順

 

 

但李洪基在機場一出來我就大笑

 

雖然他臉長的算是貴氣

 

可是矮矮短短的身材真的很沒有說服力啊 (幫忙哭)

 

 

QQQ  

 

q  

 

 

就是一個要被一把抱走的孩子啊你在那邊幹嘛QQQQQQQQ

 

不過還好隨著劇情前進我已經慢慢接受了財閥界也是有矮子這件事

 

 

we  

 

 

第一集女主角在海邊救起女鬼 (應該那時候就是了吧)

覺得我的媽啊在海邊穿這樣還全身溼答答一定超級冷

當演員真的好辛苦

 

然後在水裡變成鬼那幕又嚇到我了   主君:你可以成熟一點嗎(轉戒指)

 

斗琳真的是很有活力又很開朗身體又很好(?)的女主角

配上姜洲那種長的有點帥有點矮錢很多又很跩的男主角

 

完全顯現出男主角有多沒用

 

外加我覺得這齣戲的選角真的對洪基好吃虧啊

 

xxxx  

 

 

哥哥跟祕書都很高就算了

 

連女鬼姊姊都超高的啊!!!!!!!!!

 

 

 

超想發起一個活動叫:歐霸的身高由我們來守護  然後集資買鞋墊

 

qqq  

 

 

但是沒關係!!!!!

 

他矮但他有個厲害的大眼睛!!!!!

 

雖然他無法創造出完美的身高差

 

xxx  

 

 

 

但從一開始在機場跟未婚妻耍狠

 

在日本社長面前演戲

 

在百貨公司開除人

 

不耐煩的跟斗琳說話

 

不小心被親到

 

故意要親人家  (天那///////////)

 

睡前自己亂想

 

對著車窗檢查髮型

 

傲嬌的吃炒飯

 

調皮的洗碗

 

 

都因為他有一雙天下無敵的大眼睛而可以用眼睛說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W  

 

ww  

 

 

他的眼睛大概會說六國語言吧我想

 

 

撇除矮這件事不說 (明明前面說很多了)

 

 

在斗琳面前的傲嬌

 

在哥哥面前的小吃醋

 

在樓美面前的不耐煩

 

 

有讓我覺得這齣戲他演技有改變很多

 

以前是連看MV都覺得你洪基你不要再裝了!!!!!!!!! (巴頭)

 

 

但現在看完四集有覺得如果我這樣對他說你不要再裝了!!!!!!!!!!!

 

他會:你在說什麼啊 我很忙沒空 (不耐煩+轉頭就走)

 

 

江洲歐爸QQQQQQQQQQQQQ (抱大腿)

 

 

 

好像應該講一下心得

 

心得就是哥哥人太好 好到我不知道他到底是怎樣的人 看不透啊

反正不用看也知道他最後會愛上斗琳

 

樓美太莫名了 而且演技除了挑逗(江洲歐爸面前)+生氣(自己愛生氣)+耍狠(斗琳面前)

 

其他感覺不到她的設定到底是怎樣

 

要是她知道第一個嫁給歐爸的新娘會死

我想她現在應該就先請長假去歐洲度假了吧

時候到再回來撿現成的第二任新娘做這樣

 

哪需要這麼辛苦工作還昏倒還要脫鞋子勾腳還要丟粥還要跟伯母泡茶聊天還要查ANTI飯的IP  

<<<她真的是最忙的女二

 

她要是知道急著當歐爸的新娘會死絕對會跌坐在地說我到底在忙什麼

 

然後斗琳雖然現在還是覺得地瓜比江洲重要

 

但相信她吃完芒果蛋糕(又被親完)會對江洲改觀的 (WHAT 如此容易被收買嗎)

 

 

其實看到第四集在醫院起床 江洲把手放在斗琳額頭上那幕我才終於發出了少女的:啊~~~~~~~

 

然後推輪椅那邊完全就是他本人會做的事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基本上其它部分都一直在想怎麼這麼矮 你這麼矮跩屁 你這麼矮開車踩的到油門嗎)

 

(我真的很糟糕但我真的已經覺得它是江洲不是李洪基了真的)

(我不是謝晒 我是李小龍 我不是謝晒 我是李小龍 我不是謝晒 我是李小龍)

 

 

滿期待後面依景又回來

最好兩個女主角有互相對話的場景

兩個個性完全不同但又演得很自然

演對手戲應該很好看吧

 

(像美男美女沒有同時出現在一個鏡頭我好失望啊)

 

 

本劇雖然很台灣奇案

 

但也跟台灣奇案一樣不小心在電視轉到多停了30秒就會忍不住要看結局到底是怎樣!!!!!!!

 

所以推薦給大家~~~

 

 

 

最後獻上一張記者發布會上男女主角的合照

 

到底他臉怎麼可以這麼小啊!!!!!!!!!!!!!!!

 

wwwwwww  

 

 

 

 

以及跟爸爸撒嬌的照片

 

 

 

rrrr  

 

 

 

我大概是飯上女藝人吧我想 (菸)

 

 

 

 

還有OST必須推一下

 

我面無表情看完第一集和第二集但聽到OST都會醒來

 

聲音這麼好聽想必唱的人一定也長的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