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  

 

小英國是一個

 

就算他上課用手機

 

你也會覺得他就是在查單字的人

 

 

 

 

而我就是真的在查單字老師也會覺得我是用翻譯機在玩貪食蛇的人

 

 

 

 

 

 

小英國是倫敦大學的

 

他講日文聽起來很虛 隨時要斷氣的感覺

 

然後會一直um um um.... 

 

 

 

就是西洋派的人思考的時候會發出的那聲音

 

台灣應該就是痾..... (好像要大便一樣)

 

 

 

 

但他跟班上的外國人用英文聊天的時候聲音會變很低沉

 

太奇妙了啊

 

 

 

所謂日語就是可以讓外國人瞬間變娘的語言吧

 

阿諾史瓦辛格講日文可能旁邊都會有小小粉紅愛心在飛舞

 

(現在的小朋友還知道阿諾是誰嗎...)

 

 

 

 

 

啊對了然後小英國是GAY來著

 

他與他的男友如膠似漆 (設為FB大頭那種)

 

 

 

 

 

說到男朋友啊

 

今天老師上課的時候說到公司面試的問題之類

 

 

(我們這一課在討論日本對於大幅增長的外國人社員要有什麼樣的制度改革)

 

(真的是非常無聊的課文)

 

 

 

然後說有人之前面試的時候被問到你現在有女朋友嗎?

 

 

 

一開始會覺得 奇怪我有沒有女朋友跟這有什麼關聯

 

 

但其實面試的主考官只是想看你的思緒跟談吐如何之類

 

你這個人有沒有表達自己的能力什麼的

 

 

 

但老師又說  雖然說是這樣  但如果回答沒有女朋友

 

感覺主考官會覺得嗯~這人的人生一定無趣 才會連女朋友都沒有

 

 

 

 

我的天那 這社會太殘酷了吧!

 

 

 

 

 

但也是可以理解這樣的推論

 

 

 

如果你是一個個性沒問題  長的也不是多可怕

 

那為什麼會沒有戀愛對象呢

 

 

 

 

常常看到很醜的女生有男朋友

 

心裡就會想 嗯她個性一定很好

 

 

(還是其實我的問題是我口業造太多?)

 

 

 

 

 

但你單身太久之後就會發現這社會單身的人真的很少耶

 

 

FB看到久未連絡的國小國中高中同學

 

各個PO照片或打卡  都是和男朋友女朋友一起

 

 

心裡就會覺得花惹發我到底有什麼問題

 

 

 

 

 

 

然後前幾天在打LOL的時候

 

對面的有個奈德麗超可怕

 

 

 

21

 

 

她長矛一射過來我血馬上剩四分之一

 

那還玩個屁啊

 

 

 

當下心裡就超疑惑

 

這奈德麗是吃什麼長大怎麼這麼強

 

 

 

 

 

同理

 

大家都是吃什麼長大為什麼可以男友一個接一個換絡繹不絕無縫接軌啊

 

 

 

 

 

扯太遠了回到小英國身上

 

 

之前有次跟他要了FB

 

 

然後前幾個禮拜上到了網路依存症這一課 (你看看這課程多像在開高峰會議)

 

 

 

老師要大家說說對SNS的看法

 

(SNS就是社群網路 不單指FB) (就是車恩尚一直說的SNS啊!)

 

(啊妳就登入之後改密碼就好了啊 幹嘛要一直叫嘆嘆登出)

 

(我看妳自己根本也很爽跟他用同一個帳號)

 

 

 

 

 

 

這時候

 

小英國就說

 

他不太用SNS   無法理解那些一天到晚更新FB的人  覺得很無聊

 

 

 

 

 

當下我真是晴天霹靂啊

 

 

 

因為我不但常更新自己的FB  我還有粉絲專頁啊 (雙重打擊)

 

 

 

 

 

於是當下我就覺得

 

 

我跟小英國要FB的時候他一定打從心裡覺得我就是個SNS中毒者吧

 

 

(其實我只是擔心之後有問題沒有人可以問  因為我班上沒朋友啊QQ)

 

 

 

 

但事實我也真的是很中毒不否認

 

 

 

 

 

那一課我們很認真討論

 

 

為什麼有人說用SNS很煩  會被很多事情洗版

 

然後好像隨時都被觀察

 

 

 

但卻又無法就這樣都不要用呢

 

 

 

畢竟又沒人逼妳一定要用

 

 

 

 

 

 

我是覺得

 

現在什麼資訊都一定要靠網路傳

 

 

像是什麼學校的小組報告

 

以前可能可以用MSN開群組討論之類

 

 

 

但現在真的是開FB比較方便啊

 

還可以查以前的紀錄等等

 

 

或是什麼新聞

 

 

演唱會公告

 

 

哪家店買一送一

 

 

哪家店全面八折

 

 

 

電視廣告根本不會出現  更別說報紙或廣播

 

 

前一陣子周杰倫在香港(還哪裡)的演唱會因為颱風接近的關係

 

要從晚上改到下午開始

 

也是用FB公告通知而已

 

 

 

我的媽阿那沒網路的人是不是晚上七點到場之後看到一堆看完要散場的人

 

 

這樣的心靈傷害太嚴重了啊!!!!!!!!!!!!!!

 

 

 

 

 

變成我們只能從網路來吸收資訊

 

不是怕別人不知道妳  而是怕自己沒跟到什麼消息

 

 

而FB又是目前台灣最多人用的SNS

 

 

能不被同化嗎QQQQQQQQ

 

 

 

 

 

 

 

 

其實我只是要跟小英國說一下我才不是FB中毒

 

 

我跟你不一樣啊我沒有小男友可以天天開SKYPE就好

 

我要在FB上取暖才行 (擁抱)

 

 

 

 

 

 

 

主圖是奧蘭多布魯

 

一樣只是示意圖  (菸)

 

 

 

 

arrow
arrow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