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一個異國系列紀錄一下我可憐的交友生活 (?)

 

先簡單介紹一下

 

 

早稻田的日語別科學生非常多

 

課程也非常多元  不是隨便一個小小的集合課程

 

 

是開了幾百堂不同等級不同內容的課

 

看你想加強聽說讀寫哪方面  漢字 文法 電影 音樂  都有

 

 

所以基本上大家的課都不一樣

 

如果有哪兩個人每一堂課都一樣  那一定是有姦情(?)

 

 

 

 

總之就是我上課班上就算有台灣人

 

我也不會主動去搭訕...  (我有新環境恐懼症)

 

導致每次有什麼問題都不知道找誰

 

 

一開始還好一點

 

因為第一個禮拜是試聽

 

通常坐下來之後大家都會跟旁邊的聊一下

 

 

 

某:hey where are you from?

我:Taiwan

某:OH cool ~~~ 

我:and you?

某:Singapore

我:cool~

 

 

結束

 

通常都是這樣尷尬的對話之後無言  (導播請下無言的結局)

 

 

 

這時候真的很恨自己英文不好

 

 

(但好歹我高二有過全民英檢中級 大一大二的必修英語我還是高級組的)

 

 

(我覺得是校務系統在銃康我吧 我是連鹽都會拼錯的人啊)

 

 

(大二的英文老師是個歪果仁 我每一堂課都在睡覺  

有次在捷運站遇到他他還跟我點頭  我的媽阿原來外國人有辦法分辨亞洲人的臉  

我們的臉應該對他們來說是2D的吧)

 

(扯太遠了)

 

 

 

每次看到馬來西亞還新加坡還台灣還香港人用超流利的英文在跟別人對話都覺得好厲害QQQQ

 

 

 

然後也會有這種

 

某:where are you from?

我:Taiwan and you?

某:Korea

我:oh~ 你好(韓文)

某:wow~~ where did you learn that! (外國人都好愛做反應阿)

我:in my university

某:oh~ really cool~   先生プリント二枚足りないです(舉手)  <老師這裡少兩張講義

 

 

心理不斷在尖叫花惹發為什麼不用日文聊

 

花惹發花惹發!!!!! (搥牆)

 

 

 

 

我英文真的已經爛到一個極致

 

聽到別人跟我講英文我都會放空

 

然後:蛤?

 

感覺好像智能不足還怎樣

 

 

 

好吧反正外國人系列是紀錄我跟外國人的交流

 

 

我跟小泰國總共有三堂課一樣

 

某一堂課的分組我們被分在同一組

 

同組的要坐一起所以我就坐他旁邊

 

 

而很雖的我坐在老師正前方

 

 

 

如果是演唱會票價計算那位置大概18000台幣

 

always跟老師四目相交 (fan service來著)

 

我就算很想睡覺也要作出"嗯嗯對是的是的" 的眼神看著她才行

 

(壓力超大因為打哈欠會淚眼汪汪怕被識破)

 

 

一組只有三個人所以其實想不認識也很難

 

 

 

小泰國上課很認真

 

他字抄美超整齊

 

相較之下我的根本是狂野派的筆記

 

 

 

下課的時候我收完東西跟他說沙唷娜拉

 

 

 

他本來還在抄筆記然後聽到我跟他說再見馬上站起來說 再見! (鞠躬)

 

 

是怎樣我是社長嗎

 

 

 

另一堂一樣的課是:會話的發音

 

大概每兩個禮拜會一次上台小發表  念自己寫的短短文章  大約40秒吧

 

 

 

有一次主題是我理想的XXX

 

我寫了我理想的一天

 

 

我理想的一天是早上睡到九點

起床吃完早餐之後出去跟朋友逛街  

午餐吃好吃的義大利麵  

回家之後在網路上跟朋友聊天看偶像劇  

晚上大約十點睡覺

 

 

 

你知道的所謂理想就是做不到才叫理想

 

像理想型就是你一輩子都不可能跟那種人在一起才會叫理想型一樣

 

 

然後小泰國是寫:我理想的女朋友

 

 

我理想的女朋友要大概162公分左右  長頭髮很溫柔  有一樣的興趣

我比較希望跟泰國的女生交往  但異國戀也是可以唷(自己偷笑)

 

 

 

 

全班大笑然後老師說:你是在告知大家都有機會的意思嗎?XDDD

 

 

 

 

 

總之小泰國是一個很單純的人啊XDDDD

 

 

 

然後再另一堂課

 

我本來都是一個人坐  (好啦其實我根本幾乎每一堂都一個人坐)

 

但那天老師就說往前補滿空位  不要坐到這麼後面

 

 

 

於是我往前補就是坐到小泰國旁邊

 

下課的時候我跟他說記得明天會話課有錄音作業喔 (但他是完全忘記)

 

 

 

然後還跟他要了FB  (首次!!!! 首次!!!!!!!! 首次跟外國人要FB阿阿阿阿)

 

 

 

 

 

一個禮拜過後的同一堂課

 

 

 

這次我比較早到教室

 

就趴在桌上玩手機

 

 

小泰國來教室之後經過我旁邊

 

我就拍了旁邊的桌子要他坐這  (趴著玩手機邊拍)

 

 

 

 

他也就乖乖坐下

 

當下覺得沒什麼

 

 

 

 

 

 

 

 

 

 

 

但是事後想想我是金宇斌嗎

 

 

 

 

 

 

他會不會覺得我在霸凌他QQQQQQQQQQ

 

 

 

 

 

 

嗚嗚嗚嗚嗚

 

總之這就是我跟小泰國認識的經過

 

 

 

 

 

BTW主圖是馬力歐學長

 

小泰國完全不是長那樣所以貼張夢幻一點的示意圖

 

 

 

 

arrow
arrow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