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stay with me,

封面.jpg

 

由於我深深了解

 

我如果沒打心得

 

一定很快就什麼都不記得了

 

所以必須要好好記錄一下

 

 

 

從宣布要有秋巡那天

 

(我還記得是我去台北辦簽證然後住在同學家那天)

 

速速加入FAN CLUB之後

 

 

 

就無時無刻在關心什麼時候開始抽票

 

因為之前也沒有加後援抽票的經驗

 

所以深怕會錯過些什麼資訊然後就天人永隔阿(?)

 

 

 

終於盼到公布有沒有抽中的日子

 

 

可是其實前一天晚上

 

(我記得我跟同學一起去八里玩)

 

 

我手機就收到刷卡通知

 

超神奇的阿

 

可是只有一張的錢

 

所以我就偷偷覺得我應該是有中了吧

 

 (但又不敢太期待怕是一場空)

 

不然怎麼會在一個沒有用到卡的日子收到通知

 

 

而且價錢還是2931之類的這種怪數字

 

一看就知道是外幣阿

 

 

隔天晚上收到通知信果然是中一場

 

真的是太開心QQQQQQ

 

 

 

因為ZEPP是小場地

 

很擔心抽不到

 

 

而且又在平日

 

根本無法抽東京之外的地方QQQ

 

 

 

所以我只抽了東京兩場

 

還好有中QQQQQ

 

不然就真的會難過死

 

 

後來到日本之後

 

忙著忙著

 

開學選課一堆有的沒的

 

 

同時還要煩惱為什麼票還沒寄來

 

 

北海道的人都收到票了

 

我在東京居然還沒收到

 

 

無時無刻都在期待門鈴響

 

回到家開門的時候也都在期待地上有一張宅配通知書

 

(沒人在家的時候會先給這張紙)

 

 

 

天天期待天天落空

 

天天跟朋友哀號票還沒來  (她們應該都覺得我超煩哈哈哈哈

 

 

最後終於在公司說沒寄到請寄EMAIL告知的前一天收到了

 

(就是他有說在那天之前請勿寄信說沒收到) (好過分喔QQ)

 

 

 

害我忐忑不安了好多天QQQQQ

 

總之收到票真的是非常開心

 

 

 

 

20131001_172101_副本.jpg

 

 

 

 

開學之後每天都很慌亂

 

起床弄早餐出門搭電車上課找教室吃午餐

 

回到家就是想快點把自己弄飽

 

然後看完一集RUNNING MAN再睡覺這樣

 

 

 

一點都沒有在期待演唱會的心情

 

 

 

可能因為擔心學校的事的情緒已經完全超越了當初抽到票時候的開心

 

一直一直一直到開場後(看到新團阿幹)看到FTISLAND聽到洪基聲音之前

 

 

 

其實我都沒有很開心的感覺

 

 

只一直覺得好煩好煩學校好煩上課好煩下雨好煩排隊好煩  

 

(另一方面是姨媽要來的關係吧)

 

 

 

 

 

演唱會前一天

 

去池袋買了高跟鞋

 

 

是像靴子的那種高跟鞋

 

9.5cm

 

 

為了避免被擋光光什麼都看不到

 

買了這雙4990日幣的鞋子

 

 

它是真的很好看啦  

 

但要我穿去上課一整天我應該會發瘋

 

 

所以可能穿的機會不多XDDDD

 

 

 

還順便買了黃色指甲油

 

 

 

回家睡覺前才想起來忘記擦

 

 

速速擦完之後明明超想睡還要等它乾

 

超級愚蠢的阿哈哈哈哈哈

 

 

 

 

隔天上課一出門天氣就不太好

 

到學校還下雨

 

 

 

 

20131001_103053_副本.jpg

 

1380591905070_副本.jpg

 

 

 

帶著小徽章

 

每天擠電車都很擔心會被擠掉

 

速速上完課

 

吃午餐

 

學校的咖哩飯很便宜

 

 

 

然後我也想不到要吃什麼好所以每次都吃這個XDDD

 

看起來好可憐

 

 

我還說出:我現在吃東西只是為了維持生命  這種沒志氣的話XDDDD

 

 

20131001_123235_副本.jpg

 

 

這天吃就是為了演唱會可以活下去啦XDDDD

 

不然去會場也不知道還有沒有辦法吃晚餐

 

 

 

 

 

上完課之後就速速坐電車到ZEPP

 

照著地圖上迷了一下路

 

 

20131001_150404_副本.jpg

20131001_150452_副本.jpg

 

 

還一直快要下雨的感覺超級煩

 

 

 

最後找到ZEPP的時候發現它就在摩天輪正下方阿

 

 

那網頁幹嘛寫得這麼不清楚呢

 

直接說請到摩天輪正下方不就好了

 

 

 

所以如果有人是想搜尋如何走到ZEPP TOKYO

 

 

 

而找到這篇文章的話

 

辛苦你了看完上面這麼多廢話這人終於要打怎麼走了 (拍肩)

 

 

 

 

就是往摩天輪走就對了

 

它就在摩天輪正下方

 

 

 


20131001_150959_副本.jpg

 

 

 

 

 

 

 

 

 

 

 

20131001_151006_副本.jpg 

 

 

20131001_151030_副本.jpg

 

 

 

 

很淺顯易懂吧~~~~~~

 

 

 

 

然後一到之後速速去排周邊

 

 

 

其實我沒有特別想要買的

 

 

 

但迷妹就很有病

 

看別人排就覺得也要去排一下

 

 

所以等我回過神來也默默進入隊伍中了

20131001_152346_副本.jpg

 

 

 

 

排很久

 

應該有一個小時

 

 

 

20131001_154938_副本.jpg

 

 

 

 

可是日本人還滿多一個人來看演唱會的

 

大家都是默默地滑手機

 

很少看到跟朋友一起聊天之類的

 

 

 

而且常常排一排就有一個女生默默走出隊伍

 

去旁邊抽菸  再回來繼續排

 

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那種年輕穿的很氣質的那種女生

 

突然掏出菸盒的瞬間真的是有嚇到一下

 

 

 

還不是一個兩個

 

是垃圾桶旁邊就圍了一圈

 

一個接著一個的去那邊抽菸

 

 

 

 

相較之下台灣女生真是可愛啊  (自己說)

 

 

 

 

 

 

20131001_155119.jpg

 

 

 

 

 

排了好久終於看到櫃台

 

 

 

 

 

 20131001_155145_副本.jpg

 

 

   

其實一直到已經在櫃台前面了我才在想到底買什麼好

 

 

總覺得要買一下作紀念啊

 

所以就買了T SHIRT和毛巾

 

 

 

塞到包包裡之後就去附近找東西吃

 

買了可麗餅

 

 

結果沒位置坐  

 

我就走去樓上有個保齡球場 的旁邊吃

 

好可憐啊 (拭淚)

 

 

 

默默快速吃完  還很擔心被說請勿帶外食來吃

 

吃完就去廁所換上高跟鞋

 

 

 

換上的瞬間就覺得腳在尖叫

 

 

 

 

約莫5點就開始在整隊了

 

 

 

整隊的時候我的腿就已經漸漸變成不是我的腿 (那會變什麼?)

 

 

然後他們是先排一個大概

 

幾百到幾百在哪裡排隊這樣

 

 

之後一區一區往前排

 

 

再叫號碼進場 450~460請進場 <像這樣

 

 

所以前面就超級混亂

 

重點他在撕票的時候也不會確認你票是不是真的這順序啊!!!!

 

而且喊的速度也超快

 

 

450~460請進場 450~460請進場  460~470請進場 (超快)

 

 

 

所以根本你就直接過去也不會怎樣啊

 

 

被抓到大不了說個不好意思我是外國人聽不懂~~ (可憐臉)

 

 

 

好恨沒裝傻啊!!!  因為進場之後真的是氣到快吐血 (待續)

 

 

 

 

 

 

 

 

好然後我們進場了

 

就一直在等6:30開場

 

一進去發現是舞台右邊

 

 

 

 

我就立馬跑去左邊

 

(你知道的我的愛在左邊) (甜蜜笑)

 

 

 

那時候還滿空

 

離舞台也很近

 

大約隔了五六個人的距離而已

 

 

 

為了不要太累所以我就自動靠在第一區後面的欄杆上

 

反正站太前面反而容易被擋啊 (矮人的悲劇)

 

 

站啊站啊站其實還滿空曠的不會到人擠人

 

 

 

 

結果!!!!!!!!

 

6:40左右燈一暗

 

那個傳說中的新團上台

 

開始表演的時候

 

 

左邊就一坨人硬往中間擠

 

完全是硬擠的那種  感覺的到她們已經等這一刻等很久

 

要假借混亂衝進來這樣

 

 

所以這區一直處於一個一群人倒來倒去

 

人多到站都站不穩

 

 

 

還要邊聽台上不知道是誰的表演

 

前面女生還一直一直跳

 

 

 

 

我整個超級不爽的啊~~~~~~~~~~~~~~

 

莫名被擠就算了

 

 

 

台上也不是FTISLAND

 

為什麼大家這麼HIGH?

 

 

 

我還一度想說我該不會走錯場  FT在隔壁之類 (哪有可能)

 

 

新團在自我介紹的時候 (其實我那時候還不知道他們是傳說中的新團)

 

 

台下也是一直卡哇伊卡哇伊

 

 

也還好吧~~~~~~~~~~~~~~~~~~~~~~~~~~~~~

 

 

 

要不是日本人很愛做回應就是我真的太冷淡了

 

 

 

不過就是第一次見面的團

 

有需要一直卡哇伊卡哇伊嗎

 

 

我就一直低頭玩手指

 

很不耐煩的等他們表演完

 

我要看的是FT FT FT啊!!!!!!!!!!!!!!!!!!!!!!

為什麼花了8500日幣還要讓我看別團

 

 

 

 

而且重點我腳超痛啊~~~~~~~~~

 

(整個月經來脾氣很暴躁)

 

 

 

 

 

好不容易新團終於表演完  (其實BASET真的不錯聽啦)

 

又開始等等等等等

 

大概7:20  才真的是FTISLAND出來

 

 

 

 

 

 

好然後我們來看一下歌單好了

 

1. Black Chocolate
2. TimeTo
3. Hold My Hand
 

好必須老實說

 

這次對新歌都還不太熟

 

只記得一些片段

 

 

 

不過還是好聽到不行啊QQQQQQ

 

 

ZEPP的音響真的是很強大

 

 

李洪基的聲音真的是超級清晰又好聽

 

其實我忘了哪時候TALIKING的

 

 

 

他們就說取名為REPLAY

 

就是要帶大家一起回味

 

ZEPP    還有以前的歌

 

 

 

這舞台真的好小好小

 

我站那位置可以一次看到五個人

 

 

 

不只後面的敏煥

 

連最右邊的崔鍾訓都看的到!!!!!!

 

 

 

因為我是注定要在左邊的命運 (李在真:蛤?

 

 

所以每次演唱會都沒看清楚崔鍾訓 (李在真:怪我囉?

 

 

 

這次深深地把崔鍾訓看仔細了啊////////////////////

 

 

 

太標緻  太標緻了~~~~~~~~~~ 

 

 

 

 

4. I believe myself
5. MEMORY
 

 

 

MEMORY現場完全好聽啊QQQQQ

 

還一直逼我們唱IN MY MEMORY~~~~~~ (很累耶)

 

 

果然還是要聽現場啦QQQQQQQQ

 

 

 

6. Orange Sky 洪基&敏煥 (鋼琴鍾訓)
7. You Are My Life 在真 (吉他.配唱  承炫)
8. Beautiful World 鍾訓&承炫 

 

 

 

 

接下來就換敏煥啊QQQ

 

洪基一說大家應該都沒什麼機會聽敏煥唱歌吧

 

那接下來交給敏煥

 

大家一陣 欸~~~~~~~~~~~~~

 

然後洪基就和敏煥唱了橘色天空

 

超   好   聽   QQQQQQQQQQQQQQ

 

崔敏煥QQQQQQQQ

 

 
然後就換李在真

 

 

 

 

在真:剛剛敏煥唱歌大家反應好熱烈喔 希望我也可以...

 

(台下瘋狂大叫)

 

在真:哈哈哈謝謝 我開玩笑的啦 (微笑)
 


太可愛~~~~~~~~~~~~

 

 

他那個哈哈哈哈

 

就是那個你知道的!!!!!

 

他會自己哈哈或哈哈哈 然後FADE OUT的那個笑聲

 

 

超級可愛QQQQQQQQQQQQQQ

 

 

 

YOU ARE MY LIFE也唱得超好聽QQQQQQQQQ

 

會懷孕的聲音QQQQQQQQQQQQ

 

 

這完全要收DVD才對啊QQQQQQQ

 

吼唷  當下真的是一聽到他開口唱立馬飆淚

 

 

 

 

本來以為看到他們之後腳就不會痛了

 

 

結果是事實是雖然很開心  但腳還是超痛

 

 

雖然超好聽  還默默哭了  可是腳還是很痛

 

 

總之我的高跟鞋不斷地告訴我人生要活在當下  (還真是謝謝喔)

 

 

 

 
然後鍾訓那個beautiful world

 

 

一直都知道他是FT裡面唱歌最中氣不足的

 

可是聲音也是很酥麻QQQQ

 

 

雖然一直很擔心他斷氣或破音

 

不過還好還是很完美的唱完  (鬆口氣)

 

但還是麻煩送他去音樂劇一下吧 (對FNC喊話)

 

 

 

 

洪基:因為很久沒在zepp辦演唱會 

不知道該做些什麼特別的好 

所以想說大家應該不想聽到其他成員的歌聲 

就準備了這樣的表演 


台下:蛤!??? 


洪基:嗯?怎麼了? 


在真:你剛剛是說“ 不 想 聽 到 ”(放慢講)其他成員的聲音 


洪基:想聽到啦想聽到!!(急澄清)


承炫:請好好學日文

 

 
我覺得這樣的安排好好喔QQQQQ

 

可以好好聽到一個成員的聲音和樂器

 

像SOLO舞台一樣

 
 


9. Falling Star
10. BEAT IT
11. SATISFACTION
12. FREEDOM
 

之後又是一串嗨歌

 

尤其是FREEDOM

 

其實我本來覺得這首歌有點怪  又有點太吵

 

 

 

結果現場聽好嗨啊~~~~~~~

 

是我覺得現場聽起來最舒爽的一首

 

 

而且崔鍾訓還走過來左邊///////////////////////

 

他整個人就是很情色啦///////////////

 

 

感覺看太久會被開罰單  他就要開始脫衣服的感覺 (什麼?)

 

 

 

 

後面宋承炫的尖叫也很到位XDDDDDDDDDD

 

忍不住大笑

 

可是他一臉非常認真地叫XDDDDDDDDDDD  (更好笑)

 

 

 

怎麼每次演唱會都是在宋承炫前面

 

每次都覺得他真的很帥

 

可是每次都覺得他真的是外星人啊XDDDDD

 

 

 

他表情真的是豐富到一個

 

會讓人覺得他真的有在認真開演唱會嗎XDDDDD

 

13. Someday
14. いつか
 
SOMEDAY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剛好也是李在真寫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部分

 

然後後面還有洪基的侯屋 侯屋 侯屋~ XDDDDD

 

 

超喜歡那段QQQQQQQQQQQQQQQQ

 

接下來就說是最後一首了啊

 

大家就 诶~~~~~

 

 

 

洪基說

 

要讓我們抱著一點可惜的心情回去

 

這樣下次才會想再來看

 

 

 

 

這什麼愛情的推拉

 

欲擒故縱啊這

 

我們不需要阿哥!!!!!!

 

 

 

不管你超級滿足我們的要求(?)還是對我們不屑一顧

 

我們都會緊緊的抱著你的大腿的啊!!!!!!!!!

 

所以不要欲擒故縱啊拜託!!!!!!!!!!!

 

 

其實這個時候真的很難過
沒聽到distance
沒聽到so today
沒聽到stay
沒聽到raining
就要結束了QQQQQ
 

 

 

好不甘心啊QQQQQQQQQQQQQQQ

 
 
 

[Encore] 

15. STAY 
16. Raining
17. Treasure 

 

 

 

 

沒錯~

 

然後就是這樣

 

 

 

 

安口第一首就STAY

 

 

 

前奏一下就開始哭 

 

對  我就月經來感情很豐富 (攤手)

 

 

這首真的太催淚啊QQQQQQ

 

 

 

洪基還一直要我們一起唱

 

完全一開口就想哭啊哪唱得下去QQQQQQQ

 

 

 

然後到了宋承炫唱

 

傷つかずに 生きていけたら

傷つけずに 生きていけたら

 

如果可以不被別人傷害地活著

如果可以不傷害別人地活著

 

 

 

每一次每一次聽到這段我都會哭

去年冬天的演唱會也是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QQQQQQQQQQQQ

 

 

他明明唱得很不標準而且正經臉又很好笑QQQQ

 

 

 

 

 

 

 

然後下一首唱了RAINING

 

 

好啊好啊好啊就要逼我哭是吧

 

 

 

旁邊的日飯也一直 壓拜伊 壓拜伊 (糟糕 糟糕)

 

 

 

兩首超催淚的連在一起啊QQ

 

 

 

 

 

RAINING啊....

 

 

上一次聽好像已經是台灣首航演唱會了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QQQ

 

 

然後唱到

 

 

 

 

 

僕はどんな強さで君の手を握り締めたなら、

他の誰かの存在なんてなくしてしまえたのかな

 

 

我要用怎樣的力道握緊你的手

 

才能讓其他人的存在從妳心裡消失呢

 

 

 

 

 

神催淚QQQQQQQQQQQQQQ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了

 

 

 

也沒有失戀啊 (沒有戀情要怎麼失戀)

 

就只是跟姨媽一起看演唱會而已

 

 

 

整個感情就很豐富

 

搞得自己好像前天剛跟交往3年的男友分手一樣

 

 

旁邊的日本人都要以為我是蕭紮某了吧

 

 

 

 

大概到倒數第二第三首有人先走

 


洪基:妳要回去了?

在真:妳要去哪裡?

洪基:要走了嗎?路上小心喔

鍾訓:掰掰

在真:路上小心

承炫:晚安


(開始熱唱stay副歌)

 

 

LIVE HOUSE根本超沒隱私啊有沒有!!!!!!!!!!!!!!!!

 

承炫問洪基台下有沒有看到喜歡的類型

 

他還超級認真地看台下每個人的臉 (幹~)

 

太害羞了

 

 

 

 

 

 

雖然他最後選了男生 (幹幹幹)

 

 

 

 

 

 

會場二樓有一個穿白襯衫黑西裝褲的男生一直大力兩手揮


中間洪基就用麥克風問過你是誰啊


快結束的時候又

 

 



承炫:(狂對他揮回去)

洪基:他到底是誰?

承炫:我也不知道。

洪基:我從剛剛就一直看他 你是誰啊?

二樓揮手男:日本飯~ (韓文)

台上:蛤??

男:日本飯~~~

洪基:謝謝你喔~~~ yubon pen是什麼意思啊?(問旁邊)



(根本沒聽懂的屁孩)

 

 

 

我覺得他一定是個關係人吧

 

聽說三浦翔平也有去看

 

而且是在站區!!!!!!!!!!

 

可惡為什麼不站我旁邊咧!!!!!!!!!!!!!!!!!!!

 

 

 

 

 

最後講了很長一串

 

 

洪基:之前是從LIVE HOUSE出發到了大場地表演

一直很想再回到ZEPP表演 跟一直支持著我們的大家一起回味這舞台

 

因為ZEPP是專門為LIVE設立的舞台 音響是最好的 聲音聽起來也最好聽

但再度回到ZEPP跟大家距離好近 臉都看得好清楚 所以會有點緊張

但是我很喜歡那種緊張感 心會忐忑不安的那種感覺你們懂嗎?

像考試前10分鐘那種感覺!!!

然後完成之後就會覺得非常有成就感 很開心!!!!! (大歡呼)

 



他在形容很緊張的那邊一直很小劇場的摸心臟


然後發出一堆怪聲音

 


日飯A:他在說什麼?


日飯B: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總之我覺得李洪基真的很可愛

 

怪怪的日文怪怪的聲音

 

大家還是對他很溺愛這樣

 

 

 

 

才會造就他這個性啊嘖嘖嘖嘖

 

 

可惡的臭小孩

 

 

 

 

 

最後的最後洪基在講話講很久


承炫用吉他彈了平交道的聲音


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

 

 



洪基:是說快沒時間的意思嗎? 


承炫(點頭)

 

 

 

宋承炫真的是瘋的啊~~~~~~~~~~~~~~ (抱頭)

 

 

 

 

 

 

 

 

 

 

然後最後一首唱了TREASURE

 

 

好啊

 

 

 

 

這巡演不要叫REPLAY好了

 

應該改名叫催淚啊

 

(TEARS?)

 

(催淚英文我不會嗚嗚嗚嗚)

 

 

 

 

以後還可以辦巡演叫CUTE或SEXY之類

 

阿斯~  大家都穿玩偶裝或大家都不穿衣服

 

 

 

 

 

總之結束之後就很空虛啊

 

 

宋承炫很帥啊

李在真也很帥啊

崔敏煥也很帥啊

李洪基也很帥啊

崔鍾訓也很帥啊

 

 

 

可是看完之後隔天很想再看一場

 

這樣子的空虛

 

還要上課 還要一個人在學校樓梯間吃午餐

 

 

 

 

 

 

 

李洪基你有開心了嗎?  蛤!!!!! 蛤!!!!!! (揪衣領)

 

壞男人QQQQQQQQQQQQQQQQQ

 

 

 

 

 

20131001_211631_副本.jpg

 

 

 

總之這天我會記得很清楚啦

 

 

 

 

第一次聽李在真SOLO唱歌

 

第一次這麼清楚看到崔鍾訓 (很情色的)

 

第一次聽到敏煥唱這麼多歌

 

 

 

 

其實在演唱會看著台上的你們的時候

 

我就已經開始想你們了啊

 

 

 

 

 

 

 

 

20131001_211708_副本.jpg

 

 

 

 

總之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不要讓我等太久QQQQQQQQ

 

 

 

 

 20131001_212347_副本.jpg

 

 

 

 

很可憐的在路邊換高跟鞋

 

腳踏上平地的瞬間真的太感人

 

 

 

 

20131001_212408_副本.jpg

 

 

 

 

然後結束了人生中第一場海外巡演

 

 

 

 

(把東方神起當什麼了)

 

 

 

 

 

 

   

, , , , ,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Mar Sha
  • 好好喔,不知不覺也有點想哭
    忽然覺得可以這樣子在國外好好看他們的演唱會是一生一定要做的事情。

    然後我還是想要說一下(舉手
    明明Raining 1225聖誕演唱會也有唱阿
    姐你沒去喔?(誤

    好想哭喔TATTTTTTTTTTTTTTTT
    宋承炫好可愛TATTTTTTTTTTTTTT
    我也想聽每個人這樣子獨唱TATTTTTTTTTTTTTT
    因為我不想聽到李洪基的聲音(眾毆

    好感慨吶。
  • 有唱喔???
    為何我完全沒印象啊!!!
    可能那場真的被擠得太痛苦了XDDDD

    怎麼可以不想聽到李洪基QQQQQ

    Liona 於 2013/10/06 23:31 回覆

  • 邱竺君
  • 真的好喜歡姊姊的文章喔QQQQQQQ
    雖然你說你打得很隨便但我還是看的好開心又很激動!!!
    好希望自己就在日本
    好希望自己就是演唱會裡的其中一個
    好希望我可以很興奮的一邊看姊姊的後記一邊說
    "啊啊啊啊啊對啊就是這樣啊"
    "我記得這個啊真的超帥的!!!!"
    "啊真的會懷孕真的超好聽QQQ"
    "對就是這裡我也哭了QQQQ"
    什麼之類的......QAQ

    我一定要去日本聽一次ZEPP!!!!!!!!!!!
    ((可惡為什麼我不再大一點QQ

    總之姊姊的文章真的好強大
    每次看完都會更愛FT一點QQ
    而且很示現法啊
    很生動又很容易讓人引起共鳴QQ
    我也好想灑(噴?)淚現場喔QQ

    如果姊姊是一個人去看演唱會了話
    結束後真的會




    !!!
    我上次就是這樣啊QQQ

    最後要補充一點
    我看姊姊更新後記的時候
    興奮地奔到椅子上然後差點摔倒
    ((捂臉
    我要說我是姊姊的粉絲啦:D
  • 哈哈哈哈
    有這麼興奮嘛!!!!
    網誌又不會跑掉!!!!
    慢慢來啊XDDDDD

    以後有機會就來聽一次看看吧!!!

    Liona 於 2013/10/06 23:32 回覆

  • 邱竺君

  • 還有啊
    姐姐在日本要加油喔:)))
    我也會在大學新環境加油的:)))
  • 嗯嗯嗯好的~
    一起加油吧

    Liona 於 2013/10/06 23:32 回覆

  • CINDY
  • 我覺得你後記姨媽的戲份很重XDDDDDDDD
  • 超級重的啊XDDDD

    Liona 於 2013/10/06 23:33 回覆

  • SMILE~
  • "第一次這麼清楚看到崔鍾訓 (很情色的)"
    到底是怎樣情色阿阿阿阿???
    是真的他很情色還是你把他想的很情色XDDDD

    總有一天一定要衝日本看演唱會!!!!!!看後記好棒阿QQ
  • 就是就是
    他只是站在那邊看台下邊彈吉他邊笑
    我就覺得夠了夠了夠了我要報警了喔!!!!!!!!!!

    <沒有為什麼 哈哈哈哈

    Liona 於 2013/10/06 23:33 回覆

  • Liz
  • "其實在演唱會上看著台上的你們的時候
    我就已經開始想你們了"
    看到這句就突然哭
    整個好發自內心…

    果然在每個國家氣氛都不同啊
    以後要都走一遭嗎哈哈哈哈哈

    Btw我insta有截一張粉絲專頁的發文
    不妥請一定務必跟我說!!!!!!!!!!

    總之 希望這演唱會能給你一個在日本的好的開始
    要一直加油喔ㄏㄏㄏㄏㄏ
  • 你抓到重點了啊QQQQQQQQQQQQQ
    這真的是我這次最大的心得

    都還沒結束就開始想他們
    這要我怎麼辦QQQQQQ

    不會啦盡量截
    可是你不是說不玩電腦的嗎!!!!

    我會繼續加油的QQQ

    Liona 於 2013/10/06 23:35 回覆

  • 林于湘
  • 票真的好漂亮!!!
    哇靠那摩天輪也好美哇靠
    你可以出一本寫真嗎 好喜歡你的照片
    →不要這樣!!!

    好想聽洪基就和敏煥的橘色天空ㅠㅠ


    "承炫:請好好學日文"
    好想看那嘴臉XDDD

    安口唱了Treasure 嗎TTT 好想聽這首的LIVE喔
    但是好像只有在日本唱ㅠㅠ

    RAINING我印象中聖誕有唱
    超逼哭的啊!!!

    "洪基:妳要回去了?
    在真:妳要去哪裡?
    洪基:要走了嗎?路上小心喔
    鍾訓:掰掰
    在真:路上小心
    承炫:晚安"
    →歐買尬這段好可愛!!!

    三浦翔平!!!ㅠㅠㅠㅠㅠ(補藥激動)

    "承炫用吉他彈了平交道的聲音
    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
    洪基:是說快沒時間的意思嗎?
    承炫(點頭)"
    →這段也好可愛
    開始溺愛承炫了嗎TT

    看完覺得好幸福TT 大家總說有機會一定要去一次日本場
    但前面看你提到那是要用抽的 也沒有這麼容易...

    然後你可以出一本寫真嗎
    好喜歡最後那幾張 好漂亮ㅠㅠ
  • 到底有多喜歡那些照片居然講了兩次可以出寫真嗎XDDDD

    那只是美圖秀秀啊~~~~~~~~ (搖肩膀)

    希望以後巡迴的也有這樣的表演
    讓大家都可以聽得倒每個成員的表演!!!

    Liona 於 2013/10/06 23:36 回覆

  • 范彩意
  • 每次看完你的後記就覺得心情超好啊=))
    跟其他後記不一樣很多自己的心得之類的~
    然後敘述又超生動XDDDD
    (看完都覺得腳好痛 又好想哭
    宋承炫 李在真 崔敏煥 李洪基 崔鍾訓都帥瘋掉的感覺><

    看崔鍾訓要被開罰單真的是笑死我XDDDD
    總之又是期待下次更新^^
  • 後記不就是要打心得嗎~~~
    哈哈哈哈 腳痛什麼啦XDDDD

    崔鍾訓說會有加場!!!
    希望可以抽到QQQ

    Liona 於 2013/10/06 23:37 回覆

  • jaejinpaperplane
  • 我爱情色崔钟勋是怎么样XD!!!!!
  • XDDDDDDD
    就情色啊

    Liona 於 2013/10/06 23:37 回覆

  • JC
  • 會懷孕的聲音是怎樣

    live house 的音響阿阿阿 光想就超棒
  • 吼就是
    非常
    啊啊啊啊啊啊~~
    真假音的轉換也很懷孕
    總之就是會懷孕啦QQQQQQ

    你有機會也要來聽一次啦!
    真的很棒的音響QQQQQQQ

    Liona 於 2013/10/06 23:38 回覆

  • Mar Sha
  • 有啦!!!!!!!!!!!!!!!某普聽到這首歌就哭得要死
    所以我記的很清楚阿!!!!!!!!!!!!!(欸

    好想到國外聽他們的演唱會喔
    不管是日本或韓國都好
    可偏偏我都要去加拿大了
    連台灣場都聽不了好悲傷TATTTTTTTTTTTT
  • 哈哈哈哈
    希望你去加拿大也聽得到QQQ
    我好希望可以參加到他們的小巨蛋演唱會啊QQQ

    Liona 於 2013/10/31 01:04 回覆

  • Amber
  • 我是哩一謝XDDDDD
    平交道燈燈燈也太好笑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洪基為何選男的啊!!!!!!!!!!!!!

    然後你開頭幾句跟我的無限心得完全一樣啊XDDD
    我現在嚴重失憶..............還在回想中

    高跟鞋照呢~~~~~~(敲碗)
  • 李洪基就很機車啊!!!!!

    我看你網誌也是生出來了啊
    不錯不錯XDDD
    翻譯可以PO去PTT啦
    比較多人看!!!!

    Liona 於 2013/10/31 01:05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