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的是太好笑了XDDDDDDDDDDD

 

崔鍾訓真的是吼嘖嘖嘖嘖嘖

 

轉載請註明 butter1222@PIXNET

 

 

 

 

――第九張單曲「Polar Star」

是一張以強而有力、溫柔、充滿希望為序的曲目順序呢。

 

 

【在真】 Polar Star也就是北極星,一直在同一個位置永遠不會改變。

               這首歌就像它一樣,描述永遠不會改變對她的思念。


【鍾訓】 藉著光五個人一起尋找她。 

 【一起 不錯捏~ 


 【承炫】 很適合冬天呢。 

【洪基】 我個人覺得聽起來感覺很像動漫的主題曲。 

【在真】 啊~我懂! 

【敏煥】 可以以輕鬆的心情來聽這首歌。 

【洪基】 旋律也很好記,但是樂器好像滿難的吼。 

【敏煥】 不會啊、這次沒有那麼辛苦了喔。 

【洪基】 對了……我、日文都忘的差不多了(笑)。

 

 

 

 

 

――大家的日文還是都很好啊。

 

 

【洪基】 已經隔了4個月才再度來日本啊。

 

 

 

 

 

――經過這麼久的時間,對於久違的日本覺得怎樣?

 

 

【洪基】 好多事情都好期待~!朋友也一直在日本等著,

               一直想要快點來日本但都沒辦法。今天一起玩到最後吧~!(完全無法冷靜) 

 

【在真】 洪基哥,在那之前先把工作做好啊!

 

總是把洪基壓制得很好的李在真 (摸頭)

 

 

 

 

 

 

――工作要認真努力,玩也要好好玩啊。

 

 

【洪基】 ……之後就交給在真了。 

【在真】   欸?這樣不行啦。我也跟哥一樣日語都忘光光了啊。

 

 

 

 

 

 

――在坐飛機的時候有邊練習一下日文嗎?

 

 

【在真】 在飛機上睡著了(苦笑)。 

【洪基】 今天是早上就出發了,所以很想睡覺一上飛機馬上就睡著了。

 

 

 

 

 

 

――因為行程很忙碌,所以搭飛機是很重要的睡眠時間吧。

 

 

【鍾訓】 但是每次都睡得正好的時候就到了啊。 

 

承炫 真可惜(苦笑)。

 

 

 

 

 

 

――第二首歌Fallin' for you由在真作詞作曲,是一首很棒的抒情歌呢

 

 

【在真】 一開始是要用單純的木吉他來錄製,整體是以簡單的旋律構成,

               但在做的時候一點一點地加上了不同的效果、

               最後變成有點像U2或是英倫搖滾的感覺。

 

 

李在真的英國腔英文就是因為他都聽英國樂團的歌啊!!

(no~ 哀 抗特)

 

 

 

 

 

――第三首歌Beautiful World是由鍾訓作曲的歌

 

 

鍾訓 把那時候的心情就那樣寫在曲裡面了

                 完成的時候覺得,「這就是鍾訓的抒情歌啊!」被自己感動到了(笑)。 

 

 

 

 

 

 

――悲傷的鋼琴intro很令人印象深刻。

 

 

【鍾訓】 一開始聽的時候可能會覺得很悲傷很憂鬱,但越聽會越覺得心情變溫暖了。 

【承炫】 這首歌是洪基和我唱的,從副旋律要進入主旋律的時候真的很難,

      尤其是A段的部分。 

【敏煥】 又出現了一首新的名曲呢! 

【鍾訓】 到目前為止雖然已經做了很多首曲,但我很喜歡這首,大概是最喜歡了。

      因為這首歌,我想再嘗試更多不同風格的歌曲。 

 

 

 

 

 

 

――對你們來說,什麼是最不能沒有的、最重要的東西?

 

 

【敏煥】 我的話是電話。

 

 

 

 

 

 

――敏煥是很常傳簡訊打電話的人嗎?

 

 

【敏煥】 嗯。但是最近都沒什麼人傳簡訊給我,好寂寞。

 

嗚嗚嗚嗚嗚嗚電話給我姊姊照三餐傳給你啦

 

 

 

 

 

 

――其他成員都不會傳簡訊給你嗎?

 

 

【洪基】 就沒什麼事需要傳簡訊啊(笑)。 

【敏煥】 我傳了也都沒有人會回我啊

 

 

嗚嗚嗚嗚嗚嗚嗚不要管他們這幾個臭小孩姊姊傳給你

 

 

 

 

 

 

――哇那真的是很寂寞

 

 

【敏煥】 尤其是鍾訓哥,幾乎從來不傳給我。 

【洪基】 鍾訓啊,本來就不會接男生的電話啊。但是如果是女生打來馬上接。 

【在真】 (很嗨)對對對~~。 

【一起】 (爆笑) 

【鍾訓】 亂講~。 

【敏煥】 好好喔~。偶爾也接一下我的電話啊(生悶氣)。 

【洪基】 噗嚕噗嚕噗嚕~(模仿敏煥打電話給鍾訓)鍾訓哥快點接啊~。 

【鍾訓】 (看著手機螢幕) 喀嚓 (掛電話) 噗ー噗ー噗ー…… 

【一起】 (爆笑) 

【敏煥】 哥你好過分喔~。 


【在真】 但是如果是女生的話。 

【鍾訓】 (神采奕奕地)喂~你好你好~。 

【一起】 (爆笑) 

【鍾訓】 開玩笑的啦~。

 

 

完全可以想像他接女生電話時的招牌油膩笑容表情欸

 

 

 

 

 

 

 

 

――那鍾訓最不能缺少的東西是?

 

 

洪基 女生 

【一 (笑)

 

 

 

 

 

 

――那個~ 我們該回到正軌囉

 

 

【鍾訓】 我的話是電腦。因為要用電腦作曲,

      電子郵件還有一些資訊也要靠電腦來看。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外面都很需要。 

【洪基】 我的話是衣服喔。 

【在真】 因為洪基哥是時尚指標啊!

 

真的很認真在追隨他的洪基哥耶  我要哭了

 

 

 

 

 

 

――那請問時尚指標、對於這季冬天有什麼推薦的嗎?

 

 

【洪基】 慵懶時尚吧。還有毛毛類的東西。

      因為很冷、穿著不僅保暖看了也很可愛。最近又買了好多衣服啊。

 

 

原來睡衣是慵懶時尚啊~

 

你一年四季都在慵懶時尚啊!!!!  (震怒

 

 

 

 

 

 

 

――洪基的衣櫃用想像的都覺得應該很驚人喔。

 

 

【洪基】 衣服很多有點困擾(苦笑)。

 

 

 

 

 

 

 

 

――那在真呢?

 

 

【在真】 我的話是DVD。因為最近都沒有辦LIVE,

      所以都會看我們自己的演唱會DVD、為了不要忘記那種感覺。 

【洪基】 騙人~。 

【在真】 沒有騙人啊!但是越看DVD會越想快點辦演唱會,快忍不住了啊(笑)。 

【敏煥】 啊~好想快點辦LIVE!

 

 

快了快了快了讓我們來解決你的慾望  (?

 

 

 

 

 

 

 

――承炫呢?

 

 

【承炫】 我最重要的,就是那唯一的Primadonna 

【一起】 哦哦ーー!!(拍手) 

【承炫】 一直等著我們真的很感謝大家,很幸福。

 

承炫+10分 !!!!!

 

 

 

 

 

 

 

 

――為了等待已久的Primadonna

單曲也收錄了琦玉場(初回盤A

以及MEZAMASHI Live 2012(初回盤B

 

【洪基】 真是完美的接續(笑)。 

在真 真不愧是承炫~。 

【承炫】 不是啦~我是真心的!邊看的LIVE的畫面,大家也不要忘記當初的感覺喔!

 

 

洪基的MC病真的很嚴重XDDDD

 

 

 

 

 

 

 

 

――好接下來、「Fallin' for you」裡的一句

<你純真的笑容把我的一切奪走>,

女生的什麼動作可以奪走你們的心

 

 

【洪基】 我跟這歌詞一樣,就是純真的笑容啊。 

【在真】 很開心嬉鬧的樣子。喜歡很開朗可愛的女生。

 

嘔我可以一直嬉鬧給你看啊在真~~~~~~~~~

(雖然有點累)

【承炫】 拿東西給別人然後用手壓著胸前的樣子。 

【洪基】 啊~我懂!尤其是很容易曝光的衣服就會做這動作。 

【在真】 咿呀~(笑)。 

【洪基】 可愛的女生(笑)。 

 

真是一群變態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菸



【鍾訓】 自然的表情。如果是刻意做出來的表情或態度馬上就會知道。 

【敏煥】 洗髮精或是肥皂很清爽的味道。

 

 

 

 

 

 

 

――在那樣的女生面前、這首歌的主角是會變得說不出話來,

變得冷淡膽小而無法傳遞自己真正的感情。

如果遇到這種場合會有什麼樣的舉動呢?

 

 

【在真】 我如果站在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會跟歌的主角一樣,變得什麼也不敢做。

      這就是為什麼我寫這樣的歌詞。 

 

你這樣不行啊~~~~~~

 

比起沒有好進展  沒有主動出擊更不可能會有希望啊

 

李在真你看到了嘛!!!

 

 

 

 

 

 

 

 

――也就是說主角就是在真自己囉。敏煥的話呢?

 

 

【敏煥】 我也是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看吧失戀ISLAND不是沒有原因的

 

兩個不敢說話一個太單純被劈腿兩個大情聖  (搖頭

 

 

 

 

 

 

 

 

――跟你的形象一樣呢。承炫呢?

 

 

【承炫】 我會變得很愛捉弄她。

 

 

 

 

 

 

 

――洪基呢?

 

 

【洪基】 我會想摸對方。(用兩手捧著在真的臉頰假裝要親他)    啊啊啊啊啊!!!!!!

 

【在真】 啊ーー! 

【洪基】 ……像這樣、從在真那學來的。 

【一起】 (笑) 

【在真】 欸?不是我啊是鍾訓。 

【鍾訓】 不是我啊是承炫。 

【承炫】 不是我啊是敏煥(互相推卸責任)。 

【敏煥】 絕對不是我,是洪基哥!

 

 

夠了夠了!!!!!!!!!!!!

 

 

 

 

 

 

 

 

――結果是洪基啊,是你自己啊!(笑)

 

 

【洪基】 哪是、嗯~……啊!是鍾訓啦。 

【鍾訓】 又我?(笑)

 

 

 

 

 

 

――那鍾訓會怎麼做呢?

 

 

【鍾訓】 我、 

【洪基】 緊緊的抱著她不放(笑)。 

【鍾訓】 我不會那樣啊。我會安靜地看著她。

【洪基】 看著她尋找機會啊。 

【在真】 狙擊手啊(笑)。 

【洪基】 被獵到的都不會逃走。 

【鍾訓】 (不承認也不否定)

 

 

崔鍾訓 = 戀愛狙擊手

 

這是本篇訪問的重點

 

 

 

 

 

 

 

 

――什麼都不說是沒錯的意思嗎。

 

 

【鍾訓】 呵呵呵。    呵屁

【在真】 只是虛張聲勢(笑)。

 

 

 

 

 

 

――那麼對大家來說希望Beautiful World是什麼樣的世界呢

 

 

【敏煥】 不需要錢的世界。 

【洪基】 全世界只有我一個男人的世界……開玩笑的(笑)。

     大家都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自由的世界。 

 

李洪基真的是................  我想把那些18歲以下的妹妹耳朵都摀住



【承炫】 人與人相愛的時候,是用單純的心的世界。

 

嗚嗚嗚嗚嗚嗚嗚承炫我要替你哭沒關係下一個會更好

 

【鍾訓】 所有的女生都可以跟喜歡的人一起度過幸福時光的世界。 

 

挖賽~~~~~ 崔鍾訓你可以再做作一點沒關係啊 (折手指)



【一起】 哦哦ーー! 

【鍾訓】 果然鍾訓說出來的就是不一樣呢。 

【在真】 因為他是戀愛的狙擊手啊(笑)。 

【鍾訓】 才不是! 因為我不是狙擊手才說得出來啊!

 

 

 

 

 

 

――在真呢?

 

【在真】 日本。因為日本是個樂團很興盛的地方,是一個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世界。 

 

李在真!!!!!!!!!!!!!!!!!!!!!!!!!

 

你真的很有前途!!!!!!!!!



【敏煥】 我的話是成員還有Primadonna在的世界,請永遠在我身邊吧。 

【洪基】 才不要~(笑)。    

【承炫】 沒關係!有我在你身邊! 

【敏煥】 承炫謝謝你~。明年在日本還有很多計畫,想跟Primadonna一起度過! 

【洪基】 明年想要一整年都一直泡在音樂裡!

 

.

 

 

 

YA~  一起泡啊~    (什麼?

 

 

(文:星野彩乃/撮り下ろし写真:鈴木健太)

arrow
arrow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