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大家還記得李在真的前女友冰拿鐵吧?  (講得好像很熟一樣

 

 

 

為了讓他可以忘記那段苦澀的戀情

 

 

以及在台灣場留下深刻的回憶 (?)

 

(本來是想搞哭他的但感覺只有李洪基會笑得很爽這樣)

 

 

 

 

所以決定做這個小應援

 

 

 

之前有跟聯合應援的提過

 

 

但因為種種因素所以被駁回了(?

 

 

 

 

本來想放棄了  但又有人問我說不做了嗎?

 

 

 

我是那種   如果有人鼓勵我我就會想盡全力去試試看的人

 

 

所以我就跟她說  如果妳願意支持我我就做!

 

 

 

後來也在歐娜兒小小粉絲團問了大家的意見

 

 

該不該叛逆地衝一發這樣

 

 

結果大家都很熱情的支持QQQQQ

 

 

所以就決定弄這個EVENT了!!!!

 

 

 

 

設計主題就是以簡單明瞭

 

 

台上可以看得很清楚

 

 

不加什麼多餘的裝飾為主這樣

 

 

(如主圖)

 

 

 

 

那只是小畫家原稿圖

 

 

正式版的拿鐵被修的超美麗XDDDDDD

 

 

感謝我的高中同學兩肋插刀的幫我做QQQ

 

 

 

 

 

 

 

 

好接下來要談到傷感情的部分了

 

 

也就是錢錢錢!!!!

 

 

 

 

 

尺寸:42*59.4



裁成3張

 

所以一張是14*59.4  (有點巨嬰

 

總共有너의 핫라떼가 돼줄게!

 

9個字2個空格1個驚嘆號

 

一個字大約13.5*5公分 

 

A2 2000張 

 

然後裁成3張  也就是總共6000張的手幅

 

 

價錢是1889*2+2*30=3838

 

兩刀一模30 (擅自猜測模應該是刀的單位吧)

 

再加5%營業稅

 

是4030元

 

 

 

 

 

 

有一位熱心PRI幫我算了現在周年慶優惠的大概是3600左右

 

 

但刀模的部分不太懂他幫我們裁切成三張是怎麼算錢

 

 

所以還是以集到4000元為目標比較保險~

 

 

 

 

這次一樣要借用小梅的帳戶

 

 

 

 

 

 

然後小梅說她現在都用富邦銀行了郵局可以獻給FTISLAND  (非重點XDD

 

 

 

希望可以在12月份之前集到4000元

 

 

五塊十塊三十塊五十塊100塊都好~~

 

 

小額的可以用無摺不用手續費

 

 

多一點的可以轉帳

 

 

 

(還是有貴婦粉絲一個人要捐個1000那就太感謝了XDDD)

 

 

 

 

總之還是需要大家的幫忙就是了QQQ

 

 

 

 

 

會再做小卡給大家當禮物QQQQQ

 

 

(但可能一面李在真一面五個人這樣哈哈哈哈哈沒辦法阿人家生日耶)(藉口)

 

 

 

 

 

 

 

 

 

 

目標是希望12月可以搞定一切

 

 

因為那家廠商我之前有印過小卡速度很快   兩三天就好了

 

 

圖檔的部分現在正面已經好了

 

 

 

 

 

剩下背面要寫說明  哪首歌要舉這樣 

 

 

 (這是個大問題因為無法確定到底會不會唱...)

 

 

然後錢的部分就需要大家的支持了QQQQQQ

 

 

之後1216當天還要發放希望有人願意當小幫手

 

 

畢竟重點還是需要演唱會當天所有歌迷的支持才能成功QQQ

 

 

 

 

 

 

 

 

 

 

這是我第一次做這種大EVENT

 

 

(畢竟有六千張  要是失敗了我就獲得6000張失敗的熱拿鐵...)

 

 

所以還有很多地方都很手忙腳亂

 

 

不過我會努力讓它完美無瑕的QQ

 

 

 

 

 

 

 

然後如果金額有超過需要的數量再來看要捐出去  

 

 

還是拿去做成小卡到現場邊發手幅邊送大家

 

 

 

 

 

匯款之後對帳的單子我星期四晚上會做  

 

(因為現在人不在自己的電腦身旁好無助

 

 

 

 

 

還請大家多支持了!!!!!!

 

會每天刷簿子給大家壓力的!!!!  (是給自己壓力吧 歪夭夭

 

 

 

(請看網誌左邊有歐娜兒粉絲專頁的名片貼)

 

(那個名片貼超難用的我用好久)

 

粉絲專頁天天都會報告最新動向  (並不是FTISLAND的最新動向 哈哈哈哈哈)

 

 

 

 

 

 

 

 

 

請大家分享給大家~~~~~~

 

 

 

一起給李在真一個哭笑不得的生日禮物吧 !!

 

 

謝謝~~~~

 

 

 

順便請大家一起來想想要哪首歌舉手幅好唷!

 

arrow
arrow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