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年齡成長到20歲的成員們

 

對六月開始的巡迴演唱會有什麼樣的想法,以及跟"20"有關的問題直擊!

 

轉載請註明 Liona@pixnet

 

 

在真:每年夏天的巡迴演唱會都非常開心,我們的情緒也都很高漲。

 

再度去回顧的時候,看到敏煥用非常快的速度在打鼓,心情都還是非常激動啊!

 

真的QQQ 鼓啊鼓啊鼓啊

 

  

 

 

 

 

鐘訓:這次的演唱會我們會表演很多專輯裡的新歌,請好好期待吧。

 

「PAPER PLANE」的吉他也超級帥氣的,想快點在大家面前表演啊!

  

 

 

 

 

敏煥:我很期待大家聽到「STAY」時的反應。

 

還有因為是夏天的關係,還是最希望可以跟現場的大家一起嗨!

 

 

 

 

 

承炫:我很期待我們最後一場在崎玉SPUER ARENA的演出!

 

是我們第一次在那邊辦自己的演唱會喔!

  

 

 

 

 

洪基:嗯,雖然很期待在那樣的大場地表演,

 

但是我最近想念的是之前還沒正式出道的時候在小小的LIVE HOUSE表演的舞台,

 

好想再到那表演。或是在不認識我們的人面前!

 

這孩子是不是又受了什麼傷 想在別人面前證明自己

  

 

 

 

 

敏煥:好想在各種不同的地方表演喔!

 

在屋頂上邊表演邊看星星之類,或是在沙漠還是宇宙! (笑)

 

....... 確定這段不是宋承炫叫他講的?

  

 

 

 

 

承炫:那好像是一個不錯的目標耶! (笑) ,

 

是不管過了幾年,希望我們的音樂都可以一直讓每個時代的人產生共鳴。

 

 

 

 

 

洪基:過了好幾年之後如果我們有了自己的家庭,就可以跟成員們帶著自己的老婆小孩,

 

大家一起到世界各地做巡迴演出,感覺也很棒。

 

挖賽聽起來超酷!!!!  還可以看到後台每個嫂嫂在聊天吃水果小孩跑來跑去

  

 

 

 

 

在真:但是我覺得洪基哥不會結婚吧 (笑),

 

我預測第一個結婚的是承炫,第二個是敏煥,第三個是我。

 

為什麼一直講結婚話題咧!!!!! 李在真根本很想結婚!!!!

 

 

 

 

 

鐘訓:我應該也不會結婚 (笑) ,因為還是很遙遠的事,完全無法想像。

 

浪子來著

 

 

 

 

 

敏煥:但是我覺得隨著年紀的增長,感覺到的東西會改變,表演的方式也會改變。

 

20年後的FTISLAND會變得怎樣呢?

  

 (這什麼好伏筆的一個結尾!!! 

 

 

 

 

 

 

 

 

 

 

(小小問答題)

(但是因為我在學校翻譯的(多拚  所以沒辦法截圖  晚上回家再放小圖

 

 

 

 

 

 

 

 

 

 

 

 

鐘訓

 

 

Q:如果你有了20萬你會怎麼用它?

 

A:雖然感覺好像有點不太夠,但因為我喜歡夏天所以我想去東南亞旅行!

 

之前為了工作去的時候沒有時間可以玩,好想在海裡游泳喔。....給我吧! 20萬! (笑)

  

  

 

 

 

 

 

 

洪基

  

 

Q:如果讓你變成女生20分鐘的話你想做什麼?

 

A:欸~ 20分鐘? 只有20分鐘的話我一直看著鏡子時間就結束了啊...

 

如果可以有一天的時間的話,我想跟男生交往看看,因為我不懂女生的心... (笑)

 

哈哈哈哈哈哈 太漂亮所以會忍不住看鏡子嗎XDDD

  

 

 

 

 

 

 

敏煥

  

 

Q:如果讓你放20天的假你想做什麼?

 

A:因為沒有去過北海道,所以想去札幌泡露天溫泉! 因為我們五個都很喜歡溫泉喔!

 

啤酒也很有名,螃蟹跟壽司聽說也都很好吃,所以好想品嘗看看!

 

全部都是吃吃吃吃吃

 

 

 

 

 

 

 

在真

 

  

Q:20歲之後有什麼轉變嗎?

  

A:以韓國的年齡算法我已經22歲了,但是感覺跟十幾歲的時候沒有什麼改變耶。

 

可以在各種不同的地方做音樂,因為這樣所以變得很幸福。

 

小時候的夢想也都在20歲的時候漸漸完成了呢。

  

 

 

 

 

 

 

 

承炫

  

 

Q:20歲之後想做什麼事?

  

A:以日本的算法我現在跟在真哥同年,所以我想對他說非敬語。

 

現在練習一下可以嗎? 「欸! 在真!」 (在真帶著笑臉看他)   ... 還是不行, 他眼睛露出兇光。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想看目露凶光的李在真喔!!!!!!

 

宋承炫還是乖乖當弟弟吧! (拍肩

 

 

 

 

 

 

 

 

 

 

 

 

 

 

 

 

 

 

 

 

 

 

 

 

雜誌只有一頁沒想到內容還滿好笑的XDDDDDD

 

人生真是處處有驚喜啊

 

嗚嗚嗚嗚嗚嗚本來想說趁空堂翻個幾句好了

 

結果居然一不小心翻完咧 (撥頭髮

 

接下來期末考模式開啟了QQQQQQ

 

 

 

之後再繼續補之前沒翻完的吧~

 

不過都同一套衣服到底煩不煩啊!!!!!!!!!!!!!

arrow
arrow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