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圖:

http://i1236.photobucket.com/albums/ff454/butter1222/c999447d.jpg



其實有點討厭這本雜誌因為它題目跟問題離超遠



翻一翻都忘記題目是什麼  (記性不好怪誰呢?




然後希望轉去其他地方的時候動動手指把我的os消掉啊~



不然我看了都覺得好丟臉啊QQQQ



我自己在部落格發瘋就好 (轉圈




轉載請註明 Liona@PIXNET








問題:   



(相信我等一下你們也會跟我一樣忘記題目是什麼又拉上來看)



(然後這篇很短期待不要太大)



1.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已經是大人了?


2.你覺得大人該有的行為是?


3.最近沉迷於什麼事呢?



















鍾訓


1.最近對運動很有興趣,在健身房用鏡子看著自己身材的時候,感覺自己變大人了啊。 (笑)


快露出來啊太太QQQQQQQ    一起見證你變大人好不好 (扭

2.不管是運動,工作,玩樂,都能夠取得好的平衡,能夠做好自我管理的人。

3.運動,還有吃對身體好的東西,喝像是維他命C和OMEGA3之類的健康補品。















洪基


1.能夠為自己的失敗負起責任的時候會覺得自己變成大人了,雖然最近沒有遇到什麼失敗。

2.開車的時候,考到駕照的時候,感覺都是成為大人的一部分。我在韓國都會開車喔!

3.電玩,因為小學玩的線上遊戲出了最新版,是一個在全世界都造成風潮的對戰遊戲!

 

 暗黑破壞神3是吧~~~~

 

 

 

 

 

 

 

 

 

 

 

 

 


在真


1.自己管理金錢,請父母吃飯的時候。

2.比起行為,我覺得大人應該要有思考層面的不同,


  像是看到有人做了不好的事,然後去思考為什麼要他那樣做。    太深奧了QQQQQ

3.最近熱衷於時尚,雖然不是很感興趣,


   但是因為被說要多多注意外在的眼光所以只好努力進步。


   請各位粉絲們告訴我妳們推薦的衣服吧,我會很開心的喔!



   只好每天推好看的衣服給他!!!!!! 可能比精神喊話還容易被RT喔 (認真














承炫


1.我覺得是開車的時候。跟成員一起,或是自己一個人開車的時候。

2.我的吉他老師,還有講話很有魄力的人。   


   到底在講什麼XDDDDDDDDDD  可以具體一點嘛!!!

3.最近很喜歡打羽毛球!跟成員一起打。以前當學生的時候是羽毛球社的,

   

   雖然打得不是很好但是我很喜歡!            羽毛球好萌喔   (我怎麼了我是誰???














敏煥

 

1.偶爾給父母親禮物的時候。


2.握手的時候。雖然以前也有這樣做過,但是超過20歲之後 (韓國年齡是算虛數)


    有了不一樣的感覺,感覺到了責任感。


3.線上遊戲,跟成員五個人組成一隊然後作戰,但有時候也會變成敵人。


LOL是吧~  你們真是有一股濃濃散不去的宅味~~









小後記:



本來要去問上傳掃圖的日飯說這期是幾月份的


然後突然發現它是週刊女性


週刊週刊週刊週刊!!!!!!!!!!! (抱頭



好可怕喔   還好我有及時回頭

arrow
arrow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