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圖片好可愛


而且李在真好耀眼


所以就翻了 (?

(話說他們有超超超超多本日雜

 

今天就是六月的開始了啊.........

 

哀~~

 

 

好吧直接進入主題 


最後面還有幾張雜誌圖


有一點小日文所以小小的製了一下圖~


這次總共有2699個字   (倒地



歡迎轉載~


轉載請註明Liona@PIXNET


這次紫色的字是碎碎念啊


其他什麼愛心愛心都是雜誌上打的喔!!!! 不是我!!!!






讓我們坦誠相對吧 !  FTISLAND的大哉問


 


Q:新專輯「20[twenty]」中有什麼推薦的歌嗎?

 

洪基:WANNA GO」,想快點現場表演然後跟大家一起玩~~~

 

鍾訓:我要推薦「STAY」,是我第一次做詞的歌,結合了POP的旋律,


歌詞的內容是20代的我們的愛情寫照,也把自己的經驗做成了歌詞。(微笑)


 

承炫:Someday」是我們在武道館開演唱會的時候,跟大家一起唱的歌,


留下了很美好的回憶。

 




 

Q:LIVE開始之前都在想什麼呢?

 

敏煥:好好地享受舞台吧。但是第一次表演新歌的時候真的會很緊張。

 




 

Q:LIVE結束的時候呢?

 

在真:因為已經用盡了力量所以什麼也沒辦法想。   


姐姐抱抱QQQQQQ

 

 




Q:覺得FTISLAND有什麼地方是絕對不會輸給其他樂團的?

 

鍾訓:個性和年輕! ()       年輕就是本錢 (挺

 

敏煥:成員的感情很好? 雖然我們也是會吵架…    哈哈哈哈哈哈

 

洪基:充滿力量的LIVE!  請一定要來參加喔!!

 

 






Q:享受FTISLANDLIVE時有什麼該注意的嗎?

 

在真:因為夏天的LIVE,大家一起熱起來吧! ()

 

鍾訓:我們都很享受演唱會的時候,所以大家也輕鬆地一起玩吧!

 



 


Q:身為樂團人不可或缺的是什麼?

 

洪基:成員之間的感情。在演唱會上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我們,所以一定要來玩喔!

 

 






Q:如果可以變成其他成員一天,想變成誰呢?

 

洪基:我最想變成我自己! (果斷)

 

承炫:我想變成敏煥,因為講話很快,可以在短時間內回答很多問題 ()

 

敏煥:那我想變成承炫 (),因為身高很高,我想看看從高處看出去的風景  


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是很真心的渴望

 

 






Q:現在最想努力的事情是?

 

在真:時尚。我常常被成員們說穿得很不好看…(),我自己也很清楚這點,


所以為了能變得時尚一點想好好努力。在韓國有很多肌肉男所以很流行美式的穿著,


但是我沒有肌肉,所以比較喜歡日本重視個人路線的風格。

 

 我覺得你穿得很好啊QQQQQ  簡單又可愛








Q:不喜歡看到女生穿怎樣的衣服?

 

承炫:我不喜歡網襪…   (承炫飯請筆記



 

 



Q:喜歡女生留怎樣的髮型?

 

鍾訓,敏煥,承炫:長髮!

 

在真:我覺得只要適合,不管怎樣都很好     果然是李大真QQQQQQQQ



 

 



Q:有做過公主抱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鍾訓:有喔!

 

在真:我也有,開玩笑似的把我第一個喜歡的女生抱起來往上丟 ()。  是在丟嬰兒嗎?

 

洪基:沒有! 想做別地所以沒有想過耶~ 女生喜歡那樣嗎? (反過來問)

 



 



Q:大概想幾歲結婚?

 

鍾訓:四十歲左右吧。沒有特別想結婚耶

 

敏煥:鍾訓哥是想要一直玩下去嗎?()     感覺意指玩過很多女人了 不單純啊 (撫鬚

 

鍾訓:~~~~~不是是想要一直做音樂下去喔~

 

在真:我大概28~29歲吧,想趁年輕的時候跟小孩一起玩音樂,一起穿著全家福出去玩。 


天那QQQQQQQQ 全家福耶  

 

承炫:我想要快點結婚耶,但是還沒有對象我想交女朋友!



 

 



Q:覺得誰會最早結婚?

 

在真:敏煥和承炫。敏煥是一個很專心致志的人所以我覺得他會好好照顧喜歡的人一輩子。


承炫是一個很有男子氣概而且很認真的人,好羨慕喔 ()

 


敏煥:我雖然也想快一點結婚,但是在韓國有個說法是想快點結婚的人


最後都反而都會晚婚。

 

 





Q:人生之中就算一次也好,想試試看的事情是?

 

洪基:聯誼! (馬上回答) 五對五的!

 

在真:也太具體了點 ()

 

承炫:五個人是FTISLAND五個成員嗎?

 

洪基:那還是一對五好了!

 

在真:那就不叫聯誼了啊!!

 

洪基: (看著MINI雜誌) 這雜誌裏面的女生都好可愛喔!! 有好多我喜歡的類型的衣服~!



 

 



Q:覺得成員之中誰會成為最好的爸爸?

 

鍾訓:敏煥,感覺會好好地守護整個家

 

承炫:在真,在真哥的姐姐超會照顧人的   搞錯重點了吧!!!!!!!!!!!!!

 

洪基:我會一直陪小孩玩喔!    你就是個小孩啊!

 

 






Q:想要有幾個小孩?

 

敏煥:五個人以上,然後可以組成一個「FTISLAND JUNIOR


(FTISLAND二代)之類的樂團 ()

 

在真:三個,第一個要女兒,第二個要兒子,第三個不管男女都可以 (愛心)


好可愛喔QQQQQQQQQQQQQQ 




 



Q:喜歡日本哪個節目?

 

承炫:DOWNT TOWN有出演的綜藝節目,因為是日文所以沒辦法完全聽懂,但還是很好笑!

 






 

Q:成員之中最愛哭的是?

 

在真:敏煥,我每次認真在跟他講話的時候,最後都會漸漸變成在說教,


所以事後我常常會反省自己。但是弟弟們(敏煥承炫)真的是很可愛

 






 

Q:成員之中誰最受女生歡迎?

 

敏煥:鍾訓哥和洪基哥!

 

鍾訓,洪基:謝謝 (害羞)

 






 

Q:現在有常常重複聽什麼歌嗎?

 

洪基:RADWINPS! (然後突然開始唱他的歌)  哈哈哈哈哈哈哈

 

鍾訓:我是聽RED HOT CHILI PEPPERS

 

在真:尾崎豐! 超帥的!

 






 

Q:如果要把日本的女生帶去韓國,想帶她去哪裡?

 

承炫:一起去漢江搭船!

 

在真:看的到美麗首爾夜景的南山,一起邊聊天邊散步走到山頂,


雖然有跟男生們一起邊運動邊走上去過了 (苦笑)   好心酸XDDDDDDDDDD

 

洪基:我家    好糟糕////////////////

 

在真:! 可是我們五個人不是都在那裏嗎!

 

洪基:因為我們住在一起啊…   (悲傷了起來

 






 

Q:小時候的夢想是?

 

鍾訓:漫畫家,因為我喜歡畫插圖    請看日本專輯封面 (CUE

 






 

Q:有被女生告白過嗎?

 

鍾訓:因為我是男的,所以還是希望是自己告白

 

洪基:有喔! 很開心!!

 






 

Q:請對想戀愛的MINI讀者們說一句話!

 

洪基:戀愛!? 我也很想戀愛耶!! 跟我談戀愛吧~ (愛心愛心愛心)


可以這麼三八嗎!!!!!!!!









 

Q:覺得很自豪的肌肉部位是?

 

鍾訓:現在是背肌,每天都運動,然後用鏡子看 ()

 

承炫:因為我的身上沒有肌肉,所以是嘴巴的肌肉 (這樣說然後微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敏煥:我的話是腳,因為打鼓會一直用到

 






 

Q:負責的樂器之中有什麼樣的魅力或是很辛苦的事?

 

在真:BASS的魅力是,可以傳達我們的鼓勵給聽眾,就和我在成員之中所扮演的腳色一樣,


常常負責當中間調節的第三者。很辛苦的地方是邊彈BASS邊唱歌的部分,


因為必須要邊跟著節奏所以很傷神。

 






 

Q:晚上睡覺時穿什麼?

 

洪基:穿內褲,我們五個都這樣唷

 






 

Q:女生做什麼動作會讓你有怦然的感覺?

 

敏煥:將長頭髮綁在後面的時候的樣子很可愛 (愛心)

 

敏煥很懂嘛~~~~~







 

Q:約會的時候會牽著手還是抓著手腕?

 

鍾訓:我會想牽手(愛心)

 

承炫:我想要女生先抓住我的手腕

 

敏煥:我會想這樣 (做摟腰的動作)

 

在真: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奇怪喔 ()

 

敏煥:感覺手汗會一直跑出來! (害羞)

 







 

Q:對戀人你是會撒嬌派的? 還是想被撒嬌派的?

 

敏煥:我們全部都是想被撒嬌派的喔

 

洪基:撒嬌…..? ~(認真思考) 不,還是想被撒嬌!!!!


少來了你!!! 







 

Q:想跟女朋友說什麼很甜蜜的話?

 

在真:一直看著她的眼睛然後說「你真的很漂亮」,就像電影的情節一樣

 

鍾訓:親我一下吧

 

承炫:我現在在你家樓下,出來   異常的這部分我要投他一票!!!!!!!!!

 

敏煥:帶我走!

 



 





Q:到目前為止有做過什麼很浪漫的事嗎?

 

洪基:沒有! 雖然很想做但做不到。女生應該會覺得我看起來很冷淡,但真的太害羞了啊,


驚喜也都被識破。對於別人的戀愛就可以提出很多意見,但自己的戀愛總是無法,好爛啊!

 






 

Q:如果跟女朋友吵架,會怎麼和好呢?

 

在真:我會先說「對不起! 一起去吃好吃的東西吧!」這樣,但是事實上我應該是做不到啦

 

好可愛喔QQQQQQQQQQQ 


誰有辦法跟李在真吵架啦QQQQQ


 






Q:收到什麼樣的禮物會很開心呢?

 

鍾訓:樂器或是樂器相關的小東西、配件之類

 

承炫:外套,因為很少那樣的衣服






 

 

Q:如果要獎賞你們給你一個東西的話想要什麼?

 

承炫:放假,想跟成員一起去旅行,然後在那邊大家一起做拉麵來吃!

 






 

Q:現在有什麼想去的地方嗎?

 

鍾訓:想去馬爾地夫的海邊



 




 

Q:覺得女生露出「腿,背,肩膀」哪個部位最性感?

 

承炫:我覺得是肩膀,稍微看到一眼會覺很棒

 

敏煥:腿吧,能露多少就露多少! (最好全部露出來)

 

鍾訓:敏煥,你很變態捏(),但我也選腿 (害羞)

 






 

Q:在家裡放鬆的方法?

 

洪基:就是睡就對了,很累的時候甚至可以睡個24小時吧

 






 

Q:最近喜歡的日文是?

 

在真:「真的假的!?」「真的嗎?」之類的,隨著場合跟對象可以有不同說法,


正在看日本的連續劇和卡通學習唷~


好想聽在真講QQQQQQQQQ






原圖點此:http://i589.photobucket.com/albums/ss334/liona20161/001-2.jpg




原圖點此:http://i589.photobucket.com/albums/ss334/liona20161/002-2.jpg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有點感慨



想說居然已經到了可以一直問結婚相關的問題了


包括幾歲結  想生幾個小孩



但李在真地回答好像他從幼稚園中班就已經想好了一樣



然後我一個禮拜發了三篇文


太奇怪了啊


太勤奮了這不是我!!!!!!!!!!!!!!!!!!!!!!!







祝大家六月都可以有一個新開始唷




arrow
arrow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