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6 ENDING3  

演唱會沒正式開始前真的是一點真實感也沒有

 

一直一直一直到了真的進場的時候

 

才終於有那種挖靠  好多人 真的是演唱會

 

再加上我不知道上輩子做了什麼好事

 

順利地買到A2第三排的票

 

所以一路從1500搖滾區走去座位的時候心情真的超激動

 

超想尖叫說 也太近

 

 

 

坐下之後想說沒有布幕耶

 

那是要怎麼出場阿

 

走上台好尷尬的感覺XDDDDD

 

 

一開場就先唱希望

 

太意外了

 

然後唱了一大坨嗨歌

 

我心裡只想說天那這些唱完等一下是要唱什麼

 

果然阿果然

 

這場演唱會也是一場短布拉雞的演唱會啊 !  (砸毛巾

 

 

 

 

 

但那些都不要緊了

 

 

因為宋承炫就在我們面前

 

李在真就在我們面前

 

李洪基就在那邊那吼亂叫

 

崔鍾訓就耍帥耍到最高點就好

 

崔敏煥就打鼓打到快死掉

 

 

 

五個活生生看起來各自在散發自己的魅力但其實配合的天衣無縫

 

每個頓點都想說天那他們怎麼都知道那邊有那段鼓啊

 

(廢話不然練假的嗎

 

 

然後不知道承炫是做了什麼笨蛋事

 

李在真就狂笑

 

笑到彎腰無法彈貝斯這樣

 

 

然後當李洪基在那邊深情唱歌的時候

 

沒事做的李在真 (BASS手的好處

 

就很認真要模仿宋承炫剛剛的行為

 

想跟我們說他剛剛做了什麼智障事

 

然後自己演一演自己笑到不行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QQQQQQQQQ

 

 

中間那段影片真的是超可愛

 

崔鍾訓說最美麗的模特兒就是他自己真的是超想打他的啊!

 

然後在真真的完全逆生長 

 

金髮中分看起來好老但還是一樣很萌QQQ

 

 

李洪基跟李在真瘋狂推特聊天那段好粉紅QQQQQQQ

 

尤其是那個笑容QQQQQQQQQQQQ

 

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在一起好了!!!!!

 

 

後來再度上台宋承炫穿白T+牛仔襯衫+捲袖子

 

李在真穿格子襯衫+捲袖子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整個是集我的愛於一身QQQQQQQ

 

 

後來就一直看著襯衫捲袖二人組 (?

 

太幸福了

 

還一直看到手臂的青筋

 

 

 

 

唱告白的時候

 

大家一起拿出紅色愛心

 

然後洪基先  “ ! ”  了一下

 

果然他是一個很喜歡event的人

 

本來以為他頂多會衝去拿手機拍著照可以PO上去炫耀一下

 

結果他沒有啊

 

 

 

 

其他人在唱歌的時候

 

鏡頭就會一直拍到他眼睛水汪汪

 

 

但大家都知道李洪基是一個天生眼睛就水汪汪的人

 

所以我們就想說天那他眼睛水汪汪耶 要哭了嗎

 

不不不不可能  不要被那傢伙的眼睛騙了

 

他眼睛一直都是這樣水汪汪的

 

這只是他的一貫作風啊  淡定淡定

 

 

結果踏馬的水汪汪越來越誇張 已經是水汪汪汪汪汪汪汪

 

汪到最後我們狂罵髒話說幹李洪基真的要哭了

 

(我完全嚇到 !!

 

(就好像你平常一直欺負一個女生他每次都笑笑的

 

(結果有一天她突然哭了一樣  差不多就是那種心情

 

 

所有人都唱完之後輪到李洪基唱副歌

 

一開口就馬上發現

 

 

 

 

 

 

 

 

 
















 

 

幹你哽咽個屁!!!!!!!!!!!!!!!!!!!!!!!!

 

 

(台下開始一片淚海

 

(尤其我右邊的友人我一轉過去看到她眼淚超大滴地狂掉

 

 

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

 

這人就開始邊哭邊把它唱完

 

最後還自己小小弄了一個小花俏的高音

 

 

深深  hummm  了一下 唱完最後一句

 

 

好揪心好可愛好想打他的頭說:笨蛋你哭屁喔!

 

 

燈一暗馬上偷擦眼淚

 

但大家都看得超清楚的啊!!!!

 

狂尖叫  

 

 

還跟工作人員說什麼很感動淚水在眼睛裡打轉

 

這不叫打轉好嗎嗎嗎嗎嗎嗎嗎



 

 

雖然你哭了我完全被嚇到

 

不過哭就哭啊有什麼好不敢承認的啊!  (大拍肩


 

 

 


之後幾首都是悲傷的歌

 

搞得這人整整哭了好多首心情才慢慢回復

 

他自己應該也沒想到會這樣吧 哈哈哈哈

 

一定很想殺了排歌單的人

 

 

 

不過他燈一暗就偷偷擦淚真的好心疼QQQQQQQQ

 

你這笨蛋是又受了什麼傷啊

 

每次都明明心情不好演唱會還是要超嗨

 

難得昨天居然露出脆弱的一面QQQQQQQQQQQQ

 

很開心你可以在我們面前毫無心防的表現出你的感動

 

真的真的很開心

 


http://youtu.be/S2aIpScyE0g

 

7:30 這人開始大哽咽


然後其實他超早就開始哭 哈哈哈哈哈哈啊





我覺得可以把偶像弄哭是世界上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了

 

 

 

因為很不幸的(?)我的偶像是周杰倫和FTISLAND

 

 

 

要周杰倫演唱會哭還不如讓我中樂透比較快

 

然後FTISLAND又是一群傻傻笨笨總是笑啊笑的傻孩子 真的沒在哭的

 

本來以為人生沒有機會看到的說

 

這一切都要感謝李洪基讓我完整了!!!!!!

 

 

 

 

 

之後他們又換衣服了

 

崔鍾訓一出來我馬上

 

肌肉!!!!!!!!!!!!!!!!!!!!!!!!!!!!!!!!!!!!!!!!!!

 

(為肌肉尖叫這樣好瘋啊我

 

 

 

不過真的是超大塊的好爽啊!!!

 

 

對了對了居然有唱新沙洞那個人!!!

 

整個非常開心

 

而且李洪基哭完之後感覺唱歌又唱得更賣力

 

好像要爆炸一樣要把自己燃燒殆盡

 

好喜歡這種盡全身力氣的感覺喔

 

 

 

好回到換完衣服

 

 

後來他們就TALK了一下咩

 

就說要來講一下中文

 

 

想到這就氣

 

之前說什麼有為了演唱會認真學了中文

 

是學去哪裡啊 蛤蛤蛤蛤蛤 !!  (狂戳太陽穴

 

明明從頭到尾一直講英文!

 

 

 

然後李在真就說了

 

就要結束了~

 

他前面的A2那區的人 (也就是我們

 

就瘋狂地說NO~~~~~~~~~~~~~~~~~~

 

(搭配手比大叉叉然後還用螢光棒打叉叉

 

李在真就很驚恐說什麼!! 我說錯了嘛!!

 

 

真的不得不說我們是有這麼心靈不相通嗎

 

全會場八千多人都知道是說不要結束的意思

 

就你們五個人以為是在真講錯中文!

 

是多笨是多笨是多笨!

 

只是剛好李洪基分配到的話是好話他就爽翻天以為自己發音很好

 

李在真我只能說你太雖了剛好抽中一句很不討喜的 (拍肩

 

但是看到台下一堆人臉部猙獰對著你說NO~~~~~手還比大叉叉

 

你應該嚇死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還小小崩潰了一下用手摸著臉

 

好可憐啊QQQQQQQQQ

 

不要這樣好不好你誤會我們的意思了啦!!!

 

好心疼啊你這笨蛋QQQQQQQ

 

 

但後來宛如鳥兒的前奏一下他就像白癡一樣在那邊對空氣點點點

 

好難解釋噢

 

就是他前奏有類似水晶音樂那種東西

 

然後他就對著空氣在點點點

 

算了看影片吧  (放棄解釋

 




 


3:56

 

超可愛的QQQQQQQQQQQQQQQQQQQQQ

 

還滿厲害的都有對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間跳過

 

不然我已經打了兩千三百字了好恐怖

 




 

最後謝幕的時候QQQQQQQ

 

本來想說沒有機會了

 

沒辦法丟毛巾上去給他們了

 

然後也沒唱LET IT GO!!!!!  搞什麼!!!! 

 

做毛巾就為了這首歌耶!!!

 

 

 

因為他們五個人走到中間花道去

 

所以大家也全部衝過去

 

我朋友也開道一路殺到貼著圍牆離花道超近

 

回家看照片才知道原來是那時候要拿五周年手幅喔

 

哈哈哈哈

 

因為那時候只拿了毛巾就跑出去了手幅最後完全沒舉到

 

 

他們說完話還講了一堆不知道什麼

 

根本就沒在聽我只一直想說 現在再不丟就真的沒機會了

 

前後大概只能思考三秒吧  (? 其實滿長的

 

一方面擔心被工作人員罵一方面擔心受到大眾輿論的批評

 

(但現在想想真的是不用想這麼多啊

 

(當初蓋章會就是乖乖地沒有伸出手

 

(一堆有伸出手的人都握到手了!

 

(人生還是把握當下吧  因為你不知道下一次機會什麼時候才會再來

 

 

所以我就把毛巾包圓圓的然後奮力一丟

 

然後就降落成功咧!!!!!!!!

 

我丟完之後我兩位朋友還有另一位粉絲大家都丟上去了

 

也就是台上總共有四條

 

而且都是我們這條毛巾XDDDDDDD

 

 

最後在真撿了那個另一位粉絲的毛巾!!!!!!!!!!!!!

 

是在真耶在真!!!!!!!!!!!!!!!!!!!!!!!!!!!!!!!!!!!!!!!!!!!!!!

 

撿起來馬上掛在脖子上

 

 

我當下真的完全無法相信

 

被撿就算了  還是李在真撿的耶!!!!!!!!!!!!!!!!

 

是那個我從2007年第一次在網路看到他們表演就認定本命的那個李在真

 

一天到晚掛嘴邊李在真!!!!!!! !!!

 

 

然後他又再度走回主舞台

 

我靠在圍牆上一直對他揮手

 

他一直揮手一直嘟嘴一直瞇眼睛笑

 

帶著我的毛巾

 

 

 

 

真的是人生最完整的時刻了QQQQQQQQQQQQ

 

我用完我人生所有的幸運了QQQQQQQQQQQQ

 

 

 

真的很謝謝他QQQQQQQ

 

 

因為我每次都覺得我像個白癡一樣

 

五年了

 

一直做著很沒用的事

 

什麼推特圖片翻譯心得

 

雖然可以自己默默地了解他們

 

但是我每次看到別人都直接衝海外演唱會

 

韓國日本香港的演唱會都衝去

 

自己永遠只是在那邊做著很愚蠢的事

 

感覺這麼努力要幹嘛

 

他根本就不會有看到我的一天

 

還不如那些可以衝海外控的人

 

 

 

因為看演唱會才真正可以看到最真實的他們

 

什麼雜誌推特日博的

 

都只是文字文字文字影片影片影片

 

到頭來真的覺得我到底在幹嘛啊

 

 

 

為什麼要喜歡的這麼辛苦

 

為什麼別人都可以為了他們這麼義無反顧地衝到國外去

 

我除了窩在家裡默默分享圖片影片翻譯還會幹嘛?

 

 

就是一個非常沒有用的歌迷而已

 

 

 

比起做這些

 

我更希望可以看到他們生人

 

因為自己一個人幻想久了也是會懷疑自己到底喜歡的是什麼東西

 

 

一旦時間久了

 

甚至會覺得我為什麼要這麼辛苦啊?

 

他們還是只會記得那些很常去找他們的飯啊?

 

那我到底是為了誰努力呢?

 

 

 

就算一點點也好

 

希望我可以向他們前進一點點

 

 

 

 

 

所以當李在真撿起毛巾的時候我真的覺得非常完整

 

他可能不知道他這舉動我可以感動一輩子

 

他可能只是覺得想有一條毛巾可以來擦擦汗

 

 

 

 

但是他卻讓我覺得很沒用的迷妹人生完整了QQQQQQQQQQQ

 

 

李在真你要我怎麼忘記你啊QQQQQQQQQQQQQ

 

 

每次當我覺得快要不行了

 

無法堅持下去的時候

 

你們總是會再及時把我拉回去

 

 

去年被RT的四週年影片

 

和昨天的洪基哭哭 在真撿毛巾

 

只讓我更確定了我沒有改變對他們的喜歡啊

 

 

我們都沒有變

 

只是暫時被一堆事情給弄煩了

 

 

 

 

 

所以覺得喜歡你們好累QQQQ

 

 

 

但過完昨天之後

 

我發現你們還是一樣的你們

 

那群瘋瘋癲癲天真可愛又很善良的人

 

那麼樣的真實  不做作 

 

 

 

而我也是當初那個因為一首REO REO決定要認真發露你們的我

 

 

我們都沒有變

 

只是距離和時間有點令人感到累而且辛苦

 

 

 

 

但我必須要說  你們讓我很幸福

 

喜歡上你們一點也不令人後悔

 

做了一堆沒有酬勞的笨蛋事情也很值得

 

默默地看著你們很快樂

 

我非常開心可以喜歡上FTISLAND這樣的團體

 

謝謝你們存在在這個世界上  : )

 

 

 

 

 

 

 

 

 

arrow
arrow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