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同學說有一種看到寶包出生的感覺

 

把之前兩篇文章隱藏起來了 


(沒有刪掉啦老皮這麼可愛我又打超久怎麼捨得)

(但隱藏起來是給誰看呢?)


因為怕有人看到卻無法訂心癢癢豈不是很折騰

 

歡迎大家從fb看最新消息喔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344122948970563/

 

 

 

現在毛巾已經到囉~

但是因為我做了小卡要附在毛巾裡面 

然後小卡大概星期一或二或三會好

好了之後去領它回家加工分裝好然後會開始寄了!

希望是星期五之前可以寄出

 

 

但這一切都是希望啦~


(畢竟廠商速度滿難控制)

(毛巾跟我說一到兩個禮拜會好結果五天就好了啊!)

(害我想說毛巾還要一陣子就悠哉悠哉的弄小卡)

(大概就跟預產期提早但嬰兒服還沒買好的媽媽差不多)

 

 

 

 

 

 

然後面交的同學們

我這禮拜有點小忙碌

一跟四都要留學校討論報告

但小卡應該星期五前一定拿的到

所以約這禮拜六日如何呢?

士林捷運站限定喔

 

晚上六七八點之類

 

 

 

 

然後希望大家可以填一下ok的時間~~

 

有以下

 

(六) 晚上六點~七點

(日) 晚上六點~七點

(一) 5/14晚上六點~七點

 

地點就在士林捷運站外面那個長長的廣場

 

請填自己ok的時間

如果時間無法的話之後還可以再約別的~

 

因為我每天上下學都會經過士林捷運站XDDD

 

 

 

 

 

面交總共有六個同學

 

莊雅涵  兩條

蘇韵淳  兩條

米姿蓉  兩條

黃琳媛  四條

陳佩茹  一條

蔡珮琳  三條



歡迎留言或是傳簡訊到0937286286 

 

跟我說你們ok的時間唷~~~

 

 

 

 

 

郵寄的朋友們也don't驚慌

很快就會寄出囉~~~

 

(如果我在網路買東西主購突然把文章刪掉我應該會很慌吧)

(哈哈哈哈  真是抱歉qqq)

 

 

 

 

 

(然後小卡沒有設計的很棒不要太期待QQQQQQQ)

 

(還被廠商退貨一次QQQQQQ)

 

(還要去三重帶它回家QQQQQ)

 

(好悲傷喔再醜也是我的心意請大家看過一眼之後再決定要不要丟掉QQQ)

arrow
arrow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