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tiwonbinlook.jpg

 

你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存在。

 

 

其實這是2010年打好的東西

但好像是怕被社會大眾譴責所以沒PO上網誌

 

事逢元斌先生的生日就來發一下吧   (加上前田敦子畢業)  (?)

希望大家不要討厭我XDDD

 

 

從一開始喜歡上FTISLAND這樂團

我必須要承認

元斌在我心中的排名真的是後段區

 

雖然不是討厭他

但是團體中我在意的總是在真 洪基 鍾訓  (並不難發現吧)

 

還有偶爾出現的敏煥 ()

 

剛開始喜歡他們的時候是2007年9月左右

我才高一

 

 

 

我以為喜歡一個團體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就是要多認幾個人這樣

 

可以不用真的完全的去愛這個團體

只要裡面有你喜歡的人就好

 

很天真很自私很愚蠢的想法

 

 

所以我的電腦裡面元斌的資料夾照片總是最少

聽歌的時候從來不會仔細去聽他唱的部分

看節目也覺得想要趕快看其他成員

元斌的部分快點過去這樣

 

我真的很過分我知道

 

直到高三2009年初

還在放寒假的時候

韓國網路上漸漸的有些風聲出來

說是元斌要退隊  因為二輯的反應不好

 

那時候大家都很驚慌

但是大家都說要相信元斌

 

我想說  這一定是謠言啊  怎麼可能說退就退

 

 

後來2009/01/28 

好像是27晚上

元斌真的退出了

 

我看到的時候覺得很不真實

覺得一定有挽留的機會

 

 甚至覺得這是為愚人節提早舖的梗

 

(FM中其他四個人笑笑的把元斌從後台拉出來說 騙你們的~ 這樣)

 

 

我在一個論壇看到一篇不起眼的文章

說是要一起在韓國naver搜尋上面打

不要走  吳元斌

 

 

把它衝高  這樣元斌就可以看到

在沒有推特FB還不盛行的時候

我們只能靠這種方法讓他看到

 

 

因為那時候有很多傳言

說是因為團員不合

說是公司打壓 

要逼最不亮眼的人退出

 

 

當下聽到我真的很難過

我很後悔真的

 

我從來沒有想過他會有離開的一天

我沒想過原來一個不被我重視的團員會遭受的這樣的下場

 

而我以為我應該要毫不在乎但我發現我難過死了

 

 

畢竟退隊這種事   對一個團體來說是最大最大最大的傷害

比起什麼ANTI    什麼專輯銷售不好

那些根本就都不算什麼

 

 

因為至少他們是完整的一個團體

 

 

 

知道事情已成定案了

無法改變了

 

但是世界各地的pri還是一直努力的衝搜尋

 

 

至少要讓元斌知道我們並不希望他離開」

 

 

 

1/28 凌晨

吳元斌不要走

衝上了第一名

 

吳元斌我愛你是第二名

 

 

我記得我隔天只是很冷靜的跟我妹說元斌退出了

我妹也很驚訝

一直不相信我說的話

 

我說  真的  他真的退出了

 

 

 

其實從傳出謠言到確定退團

一滴淚都沒有掉

 

 

只是覺得心空空的

好像少了什麼卻說不上來

 

我想我或許是個冷血的人

也或許我只是一直壓抑著自己

 

 

直到有一次

我在學校讀書準備指考

我總是邊聽歌邊讀書

 

 

而自從元斌退出之後

我已經很久沒聽二輯了

 

因為我很害怕聽到他的聲音

 

 

有一天我想說好吧  來聽一下二輯吧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二輯  都是在家裡用CD播重複一整晚

 

 

我很喜歡一分一秒這首歌

 

  然後我一聽到元斌的聲音就開始大哭

 

 

坐在教室裡

眼淚一滴一滴的掉不停

 

可能吧  女人真的是聽覺動物

聽到熟悉的聲音

想到以後再也無法聽到

想到以前總是厭惡的想快轉

 

 

眼淚怎麼樣也停不下來

這是我第一次為了我的偶像哭

 

 

因為我很不甘心

真的很不甘心

我都還沒買到小黃旗

 

都還沒看過他們五個人的生人

 

FTISLAND就變的不完整了

 

 

到底是為什麼這麼坎坷

我喜歡的第一個團體第一個國外歌手就要面臨這樣的事

 

 

 

下定決心我以後不要再喜歡團體了

因為真的太痛太痛

 

 

 

 

後來2010年的2showcase

是我第一次看到FT生人

 

 

我以為我會激動的大哭

但我沒有

 

我以為我聽在真唱歌會大哭

但我也沒有

 

 

結果我是在love hurt那段RAP哭了

我想起了元斌

 

 

我想起了元斌這時候應該也是要站在台上的

然而我卻看不到他

 

 

 

 

2010年底   元斌終於要回歸了

而在12/25的演唱會上

 

元斌一出來我就開始哭了

 

 

我完全沒有想到我這輩子還有機會看到他

更想不到的是我這輩子還有機會看到六寶合體的樣子......

 

 

真的

我覺得一個團體

最重要的就是大家都還在一起

 

還在彼此依靠

還在互相扶持

 

就很足夠了

 

 

沒有必要去比較什麼

沒有必要去感嘆為什麼別人這麼紅 

 

 

元斌教會了我

 

喜歡一個團體

重要的不應該只有那幾個人

 

要知道

一個團體之所以會成功  之所以能發光

 是靠每一個成員

 

少一個都不可以

忽視一個都不可以...

 

 

 

而身為粉絲我們能做的就是

 

當他們在舞台發光發熱的時候

好好支持著他們

 

 

因為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只能在當下盡全力的去支持他們

 

至少  在同一個時空中

我們都在為自己喜歡的人心跳著

 

 

 

歌手和粉絲是特別的關係

FTPRI也是

 

彼此連朋友都稱不上

但是之間卻有好深好深的依賴

 

 

吳元斌    生日快樂

 

 

 

謝謝你教會了我

 

珍惜身邊平凡的一切

珍惜當下所有的一切  : )

arrow
arrow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