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拉低一點啊~ 再拉一點啊~ 我承受得起的 ///////////////

 

阿太害羞了我無法直視他///////////////

 

什麼時候才要脫阿  真煩一直吊人胃口 (點菸

 

 

 

附一張昨天看影片截的

 

即使在做大阪燒也是要美美的崔鍾訓 (手托下巴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他是在做旁邊那個小小的那一個啦  不是大的那個

 

哈哈哈哈哈哈哈  靠怎麼突然覺得很蠢XDDDDD











好吧這禮拜六就要賣票了啊


但今天去7-11買東西有人跟店員說他要列印

然後店員回說IBON現在壞了喔






馬的超不吉利  














總之練習的方法呢


就是直接去IBON點一次吧 !


(直到最後一步驟喔!  票據塞進口袋不要去結帳就好)




可以買義大那個什麼音樂節的


我個人覺得比較可怕的是它演唱會那區是照"演唱會當天日期"去排順序


也就是說你要找看看FT演唱會在哪這樣


它不會出現在第一個的








然後確定之後我明明是以很輕鬆的狀態下練習買的


但還是一直放空  (也可能是人的問題


一直想說  嗯?然後咧?


反正就一直從頭卡到尾  (菸




但我相信  practice makes perfect


(好吧我承認我剛剛打完去估狗一下發現我perfect拼成perfact)


(本板真的很難跟聰明扯上一點點邊) 













總之大家就多多練習吧


之前有聽說可以用橡皮擦點


這點應該是真的






因為我連要買個高鐵票游標都可以毫不受控制


像脫韁野馬一樣要按台北它卻一直往新竹跑






大家都一起加油吧   : )))))




最後弱弱的附一個IBON連結  

 

http://ticket.7net.com.tw/index.php?class=funcnav&func=news&work=detail&news_id=66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TISLAND FTISLAND 演唱會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