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差


人生到底該放爛爛  還是努力過後還後一場空  哪個比較不慘?


來張可愛的條紋男孩



其實我很羨慕像FTISLAND一樣


清楚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的人


畢竟了解自己不代表可以了解自己想要什麼...






華納公開座位表了


重點如下:


5/14公開後台簽名會的200個中獎名單


IBON售票點自動選位可以比較快買到票   


(但哪個笨蛋會點? 

(還是其實很多人想點?笨的是我!?

 



然後這是我加工過的座位表

可以依個人需求決定要哪區  (如果喜歡鋼琴的人可以買特B2區的意思

 

 

 

 

    

 

 

 

我認真想想是不是該好好戒口業吃素

 

不然要點位置這件事讓我更緊張了

 

 

煩捏  沒事坐著幹嘛

 

又不是小巨蛋那種場地

 

是平平的南港展覽館啊

 

 

 

 

 

 

 

(快點破20萬瀏覽吧~~~~~~~~~

arrow
arrow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