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媽媽眼中的FT ]

 

 

媽:這團為什麼不跳舞!!!!!

 

我:因為他們是樂團阿~

 

媽:樂團系蝦?

 

我:就像五月天那樣阿~~

 

媽:哦~~ 就是不跳舞就對了啦

 

我:= =

 

 

[ 韓樂迷眼中的FT ]

 

韓迷:這誰的歌啊??

 

PRI:FTISLAND的阿

 

韓迷:嗄? 誰?? 他們有這首歌?

 

PRI:有阿就李洪基唱的~~

 

韓迷: 哦哦哦哦哦  對啦李洪基罵我知道阿~ FT的主唱罵~

 

 

 

[ 日本人眼中的FT]

 

日本咩:きゃ~~~めっちゃ格好いい

 

↑ 只是想表達ORICON一位

 

 

 

[ 少女時代眼中的FT ]

 

詳情請看洪基最近期上的那集強心臟

 

他和少時成員都會互相討論指甲彩繪有什麼新造型XDDDD

 

 

 

 

[ 我眼中的FT ]

 

 

就是阿呆  不用解釋了

 

 

 

 

[ 事實上的FT ]

 

還是很認真練習的唷~~~~~~~~~~~~~~

 

^ . <

 

 

 

 

 

 

 

總之就是這樣

 

然後今天頒一位的時候IU講錯講成SEVEN

 

洪基回家推特就馬上先說 不要罵IU唷  我也曾經說錯話阿~  

 

天那QQQQQQQQQQQQQ

 

人超好我都要哭了

 

果然是個乖孩子  

 

 

 

 

 

 

 

(好空虛的結尾  但就是這樣)

 

本來要放一張FNC眼中的FT

 

然後放白老鼠和工作人員的STAFF牌子

 

誰叫他們每次都把FT當工作人員呢 (攤手)

 

後來想說不要太偏激  所以就沒放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