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在拚寒假作業

 

咦? 我明明是大三啊??

 

 

總之我們有一個作業是要看一本日文書然後列出100個單字和例句

 

我只有一本書  它叫做FTISLAND colorful 也就是有111Q&A的那本

 

因為懶得去買書所以就決定寫這本了

 

 

還好有這寒假作業

 

不然我每次在看前面的訪問的時候都是看一看就不小心睡著了

 

現在為了找單字出來有認真看

 

有一段洪基提到說  網路上有些人都稱呼他們為 : 贗品樂團  (にせものバンド)

 

他說雖然很不甘心  但也不能做些什麼

 

只能繼續好好努力  絕對不動搖的繼續努力下去  總有一天要讓他們看看FTISLAND真正的實力

 

 

好死不死今天剛好就也有這新聞出來啊

 

還真是巧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15016

 

 

 

 

總之我在想說到底該不該翻整本書咧?

 

 

 

 

然後昨天看了擁抱太陽的月亮第一集

 

滿每賣的  

 

還有韓版求婚大作戰昨天也播了第一集

 

我等一下要來看看如何

 

 

 

今天寫到39個單字了

 

明天繼續加油

 

耶呼  (唉

arrow
arrow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