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瘋了)

 

最近有馬來西亞的活動 還有新加坡的 還有首爾什麼什麼頒獎典禮

 

新馬的活動真的是太多銷魂的東西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連起來好像在罵髒話)



 

 



首先是一個洪真couple的部分

 

我看了尖叫連連阿阿阿阿阿阿阿太害羞了

 

 

 

 

 

 

39秒處開始愛的告白♥♥♥♥♥♥♥♥♥♥♥♥♥♥

 

李在真聽完洪基說 i love you

 

人都傻了

 

愣了一下才歪頭問: why~?  (太可愛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洪基走開  說了 i don't know

 

李在真繼續歪頭笑 (好可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聽到洪基說 just love you 之後繼續笑還手握拳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57秒用手順頭毛

 

好可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好喜歡看他歪頭阿阿阿




 

拜託台灣場也來告白一下好不好~~~~

 

看了這個影片覺得整個人好像陷入戀愛了一樣阿

 

果然洪真是最美好的一對~~~

 

 

 

 

 

 

 

 

 

 

 

 

 

 











然後是1/16的新加坡簽名會

 

李在真穿了一件可愛的蛋黃衣

 

 

 

 

真是可愛死了阿~~~~~~~

 

 

 

附帶一張宋承炫手比愛心圖

 

新加坡的粉絲好幸福噢~~~

 





    

 

 

 

 

 

 


























 

 

這是最殺我的一個影片


約莫16秒處有個人(疑似男人)喊了在真的名字



 

於是李在真就像小朋友一樣


往呼喚他名字的那個方向看去



 

揮揮手  然後附上一個YA

 

 



 

馬的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那個笑容 那個笑容阿!!!!!!!!!!!!!

 

 

 

 

                  

 

 

 

 

 

 

真的是心臟停止的一個可愛笑容

 

所以我立馬載了這影片並且作了截圖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太美好了

 




















 

然後他們桌上那個小小柳橙汁阿

 



我看了好氣

 

因為我們家都會買三罐特大罐的才100元新台幣!!!!!!!!!!

 

要不眠不休喝三天三夜才喝的完的份量!




 

所以我覺得桌上那罐真不大器

 

快點來台灣啦姐姐讓你嚐嚐什麼叫便宜又好喝的100%柳橙汁 !!

 

 

 

 

 

 

 

 

 

 

 

 

 

 

 

好緊接著要插播一則最新報導

 

 

 

 

 

他哪時候奶變這麼大!!!!!!!!!!!!!!!!!!!!!!!!!!

 

 


我在FB看到這張圖

 

底下的回應都是 胸肌//////  衣服好貼喔/////  身材好好//////  等等

 

但我想回的是:他奶變好~~~~~大



 

可是礙於FB是一個公開的地方所以我不好意思講 (難道部落格就不是?

 



 

太驚人了阿!!!!!!!!!!!!




 

加上本篇主照的性感吉他手崔鍾訓與他的朋友手臂肌肉和青筋

 

可以拼湊出這人已經練得非常好了阿!!!!!!!!!!!!

 


那到底在等什麼呢???????

 

等什麼呢????????????

 

 

呵呵呵呵快點脫吧   ((突然害羞了起來

 

 

 

 

 

 

 












 

  

 

 

 

這是演唱會的小影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每一個人的都拍得好好

 

尤其是宋承炫的也拍得太帥!!!!!!!!!!!!!!

 

然後李在真學壞了一直露出壞壞的眼神  (凹嗚嗚嗚嗚嗚嗚

 

崔敏煥是想怎樣啊!!!!!!!宣示他轉大人了嘛!!!!!!!

 

最後還來一個皮卡丘  (暈倒

 

 

李洪基那個根本就跟李在真的粉紅短片阿

 

用推特傳情是怎樣

 

 

 

 

 

 

在真:幹嘛~?

 

洪基:好睏喔

 

在真:=_=

 

洪基:肚子餓了

 

洪基:去吃飯吧!

 

洪基:走吧去吃飯!

 

洪基:去吃飯去吃飯!!!!!!  (連發)

 

 

 

天那QQQQQQQQQQQQQQQ

 

太美好惹QQQQQQQQQQQQQ

 

 

 

 

 

 

 

 

 

 

 

 

 

 

 

 

 

 

 

 

 

 

 

 

 

 

 

 

 

 

接下來是年曆的拍攝花絮

 

這應該大家都看過了

 

真的是太可愛了阿QQQQQQQQQQQQQQQQQ

 

 

大家看起來都好青春有活力

 

連那隻狗狗都好可愛阿



 

不但會握手 (洪基還跟他說不對是另一隻手 牠就馬上換手!!!! 神犬來著!!!)


還會吃洋芋片

 

 

 

 

 

      

 

 

 

 

 

 

 

 

 

 

 

 

 

 

 

 

 

好吧最後一個名稱是

 

FTISLAND與氣球們

 

氣球真的很萌耶QQQQQQQQQQQQQQQ

 

(我居然說出了萌這個字  但是我想不到要講什麼才能形容阿!)

 

 

 

    

 

 

李洪基咬氣球///////////////////////////////////

 

然後44秒處工作人員要幫他收氣球洪基還搖搖頭說不要

 

天那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三分鐘處洪基就讓氣球自由了~~~



 

重點飄上去居然沒人拿!!!!!!!!!!!!!!!!!!!!!!

 

 

 










 

我發現他們的簽名會一個人只能給一個人簽

 

但是有些人上台給禮物給某人

 

然後又拿海報給另一個人簽

 

所以是可以自己選還是不能阿?

 

還是他是無法割捨另一個人所以選擇送禮物???

 

(((so 複雜

 





然後我發現兩分鐘處崔敏煥還彎腰去撿掉下去的糖果QQ

 

你說這麼善良人這麼好的團能不擔嗎QQQQQQQQQQQ

 

 

 

 

 

 

 

好好喔可以簽名又可以握手

 

而且氣球真的很可愛又容易被拍到

 

我決定下次有見面會我也要送當場可以飛起來的東西  (?)

 

或戴起來之類

 






不然那些卡片糖果包好的禮物

 

被收進袋子之後好像就不見天日了





 

該怎麼辦咧

 

好吧我還有五個月可以思考 (手托下巴

 

 

 

 

 

 

 

 

 

 

 

 

 

話說人家有簽名有握手

 

我排了17個小時只拿到這鬼東西

 

 

DSC05255.JPG    

 

 

好想哭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連手都沒握到吃屎吧QQQQQQQQQQQQQQQQQ

 

台灣也改成簽名+握手一個人好不好~~~~~~



 

(但是我五個都想握怎麼辦!!!!!!!!!!!!!)




arrow
arrow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