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孤單到爆炸了

然後我想到去年的今天七點到南港展覽館在寒風中排隊等蓋序號

 

蓋完序號也不能回家因為真的路途遙遠

 

中午吃了摩斯盡可能找一個最溫暖的地方窩著睡覺

 

認識奇怪的國中生(拜託不要讓她們看到)

 

對我們表演了奇怪的達浪舞  (((((抱歉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

 

下午開始整隊站在雨中不爽地聽著別人大聲放音樂在應援

 

我要說我真的踏馬的非常討厭演唱會前幾個小時在排隊的時候放該藝人的歌

 

到底演唱會最重要的是應援還是聽到歌手LIVE演唱阿

 

你想練你可以自己戴耳機阿

 

為什麼再幾個小時幾個分鐘之後就可以聽到本人演唱你們還要逼我聽CD版阿

 

超級不爽的所以我記得我排隊的時候聽著BIG BANG的歌

 

 

 

 

 

總之我剛剛去生活工場買了面紙套當聖誕節禮物

 

然後一個人住真的是可以把自己推到深淵

 

覺得好像被全世界遺忘的感覺

 

但是一方面我有時候有非常享受這種感覺   好變態

 

 

 

 

 

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